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挑選學生床墊的三項要點:透氣、防蟎、軟硬度
2021/05/17 11:06:06瀏覽38|回應0|推薦0

想舒服的睡覺,不外乎即是要選擇一個舒適度特別高的床墊,而床墊可選擇得類型和品牌卻大幅的超過大家的認知。除了路邊常常看見的床墊店家、較大間的床墊供應商抑或是藝人推薦的百貨公司名床外,網路上也具備不少的床墊電商供給大家做挑選。

假設大家不想購入昂貴的國外進口床墊,但是又想要一張舒適感出色的床墊,那樣一來該怎樣選擇呢?不要憂心,下列我們會推薦各種的床墊情報給各位瞭解,馬上隨著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床墊 大小

乳膠床墊的運用方法及推薦厚度

(一)令硬床更加柔軟

推薦可以在原來的床墊之上擺置厚度5CM、7.5CM又或是10CM的乳膠床墊,這樣一來床墊就能變更軟綿綿。但務必注意原來的床墊彈簧是不是擁有毀壞抑或是下陷的狀態,假使這樣的情況產生,推薦再一次添購全新的床墊,不要使用乳膠床墊。

(二)使軟床更加硬

可增加厚度超過7.5CM的乳膠床墊,增加本來床墊的支持作用,令床墊較具有彈性。如果原先的床墊支持短缺或具有下陷的情形出現,推薦可直接入手新的床墊。

(三)讓舊的床墊升級

推薦在老舊的床墊上面使用厚度7.5CM或10CM的乳膠床墊就可使床墊剎時晉升。但床墊彈簧假如具有毀損或者是下陷的狀態推薦直接購買嶄新的床墊。

(四)直接使用在木質地板上

能夠運用厚度超過10CM的乳膠床墊,這個方法合適任何人。

(五)直接運用在床架上

推薦運用厚度高於10CM的乳膠床墊,且任何人都能使用。

推薦防蟎抗敏便選擇乳膠床墊

乳膠床墊的製造原物料:橡膠汁液中的橡樹蛋白酶有驅蟲及對防蟎有十分良好的作用。一般塵蟎喜歡有空隙可鑽可躲的,而乳膠床墊是一體成形製做的,表面柔順沒孔隙,令塵蟎無地方可鑽,能夠有用的達到防蟎,降低塵蟎的沾黏,減低塵蟎的沾染便等同減低了塵蟎的排泄物,對於抗敏防蟎便更近一步。所以,乳膠床墊是有防蟎功用的!容易過敏的人不止推薦挑選自然乳膠床墊以外,還能夠外加上孔徑細微的防水保潔墊,加倍預防塵蟎鑽進床墊當中躲藏,針對避免過敏的功效更加不錯。

記憶 床墊

怎樣挑選學生床墊

(一)透氣與舒適為挑選的重點

炎夏天候濕熱,縱使很多宿舍都會供給學生冷氣,睡眠的時候身體時常會自動排放熱氣與濕氣來調控體溫,讓皮膚接觸床墊的時候發生炎熱的狀況。某些乳膠達人推薦,「富含很多排氣孔的自然乳膠床墊可以有效地排出濕氣與熱氣」,於是假使想提高睡覺水平,推薦能運用乳膠床墊。

(二)絕對不能忽視防蟎及抗菌

濕熱的環境時常使寢具孳生塵蟎和細菌。推薦學生不止肯定要定期清潔枕巾及床單,還一定要選擇可協助防蟎及抗菌的床單。博士提出,「塵蟎不喜歡乳膠蛋白的味道」,於是自然的乳膠床墊跟普通的矽膠床墊相較更不利塵蟎生長,也能夠更有用地抗菌。

(三)軟硬水平必須密合學生的身體

床墊太過於硬時將會引發壓力集結在身體較重的地方,長久以後會使得身體僵硬以及疲憊。床墊過於軟的時候便會導致支持效能不足夠,經常使身體腰痠背痛。自然乳膠床墊擁有卓越的支撐效能,能夠減低人體壓力,服貼人體的曲線,容易地便能讓人體紓壓,相當適合學生。

床墊 品牌

怎樣選擇薄床墊

各位肯定要注意,想提高睡眠水準,必定要挑選擁有支撐脊椎和放輕鬆肌肉兩個能力的薄床墊。許多薄床墊只有放輕鬆肌肉的效能但是支撐的作用經常欠缺。支撐效能缺少的薄床墊盡量別長期使用。那哪個時間有使用薄床墊的需要呢?下列推薦有一些合適使用薄床墊的時機。

○使用在日式地板時薄床墊可非常便捷地收納。

○孩童雙層床或者是上下舖非常合適使用薄床墊。

○學校宿舍運用薄床墊也特別便利。

○原先的床墊過於硬的時候,推薦可外加上一層薄床墊,提升舒適度。可是如果本來的床墊遭遇損毀或者是太過軟,就不要運用薄床墊了。

床墊 推薦

怎麼分清床墊太軟或太硬?

身體的形狀從側面看為S型,因此在平躺床墊時,腰部為懸空而背部跟臀部是貼著床的;下面推薦一些概念給各位瞭解床墊軟硬將帶來怎麼樣的影響。

床墊太硬:若起床的時候,腰部會感覺到酸痛,表示床墊過分硬,沒提供充裕的包覆力支持腰部,腰部一直處于懸空狀態因此感覺不舒服。(此指起床的時候短時間感到的酸痛,長期的酸痛推薦還是請尋求醫師的幫忙。)

床墊太軟:要是睡起來時,背部感覺酸痛,表示床墊過於軟,無法承受身體的重量,導致睡著的時候脊椎不斷往下沉,背部便不自覺的一直使力,因此感到酸痛。

參考資料

100%天然乳膠健康床墊,專為大學宿舍設計。 - 千千小芋頭

【京之寢Kyonoshingu】防蟎寢具~日本大和防蟎技術,台灣 ...

換沙發我推薦價格超佛心、款式超美的台中西屯區GAGU北歐家具工廠

想買張床墊,煩請幫忙推薦一下- Mobile01

Tag

床墊 ptt,床墊 回收,床墊 尺寸,床墊 單人,學生 床墊

本人擁有部落格文章版權,轉載請註明出處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