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TT評價】鄉民瘋狂大推:蕾舒翠花神賦活肌密水凝霜 PK SISLEY黑玫瑰彈潤水凝霜 到底誰能勝出呢!!!
2018/06/08 18:44:00瀏覽1623|回應0|推薦0
針對肌膚輕老化問題,打造彈潤飽滿的光澤美肌
Sisley一直以來呵護女性的肌膚之美為使命,暨全球熱銷、每三分鐘銷售一瓶的「黑玫瑰頂級乳霜抗老面膜」和「黑玫瑰珍寵滋養精華油」後,黑玫瑰系列全新推出「黑玫瑰彈潤水凝霜」,首次將黑玫瑰精油和精露同時融入產品,並將珍稀的巴卡拉黑玫瑰功效發揮到淋漓盡致,從視覺、觸覺、嗅覺以及顯著的彈潤功效,顛覆對抗老產品的刻板印象,帶給肌膚潤澤、彈潤、透亮且輕盈的清新感受!

你皮膚如果停電沒開燈,明明睡飽但卻被說看起來沒睡飽,所有保養品都吸收不了的,然後造就你的生活眼神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各位大大們推薦皮膚更上一層樓的保濕凝霜:SISLEY黑玫瑰彈潤水凝霜,登愣~~~就是這款!ptt、dcard、各大美妝版都能看見他們的存在

SISLEY黑玫瑰彈潤水凝霜我用了好一陣子,還買一堆給身邊的姊妹還有媽媽,他們都對我豎起大拇指,這種讚賞真的很爽哈哈哈哈~~

到底有多讚,廢話少說 讓大家來看看介紹:

針對肌膚輕老化問題,打造彈潤飽滿的光澤美肌

Sisley一直以來呵護女性的肌膚之美為使命,暨全球熱銷、每三分鐘銷售一瓶的「黑玫瑰頂級乳霜抗老面膜」和「黑玫瑰珍寵滋養精華油」後,黑玫瑰系列全新推出「黑玫瑰彈潤水凝霜」,首次將黑玫瑰精油和精露同時融入產品,並將珍稀的巴卡拉黑玫瑰功效發揮到淋漓盡致,從視覺、觸覺、嗅覺以及顯著的彈潤功效,顛覆對抗老產品的刻板印象,帶給肌膚潤澤、彈潤、透亮且輕盈的清新感受!

針對所有女性都會面臨的輕老化問題,Sisley黑玫瑰彈潤水凝霜透過三大極致功效,重現肌膚彈潤、光澤明亮及保濕潤澤,並感受前所未有的尊寵體驗:

1.創新轉化科技,水凝分子瞬間爆破注入肌底,維持長時間潤澤滋養:透過獨家的「水凝轉化科技」,在指腹輕輕推開乳霜的瞬間,轉化為珍稀的巴卡拉黑玫瑰精露及清新的五月玫瑰精露,並添加頂級奢華黑玫瑰精油,同步將成份大量釋放給肌膚,注入滿滿的水分與養分,滲透肌底滋養肌膚,達到全天輕盈舒適的潤澤感受!

2.對抗輕老化,修護鎖水力,重獲彈潤美肌:Sisley黑玫瑰彈潤水凝霜蘊含抗老精華 - 金酸漿花萼萃取成分,能幫助重現肌膚的緊實彈潤。而經典的海扇藻萃取,能強化鎖水能力,讓水分養分都不輕易流失,重獲彈潤美肌。

3.聚焦肌膚光澤,再現青春聚光風采:透過木槿花萃取的天然果酸成分,能溫和代謝老廢角質,並透過生長在瑞士海拔2000公尺的阿爾卑斯玫瑰萃取,有效改善肌膚暗沉問題。

【試用/保養】sisley黑玫瑰彈潤水凝霜 夏日也能給肌膚清爽保濕的滋潤 ...

2017年7月12日 ... 上個月去參加了sisley黑玫瑰彈潤水凝霜的記者會後就開始使用這瓶, 差不多也一個
月了,之前就聽身邊朋友說sisley的黑玫瑰系列的展品很好用,

這款保濕凝霜的評價真的很好推薦給各位大大

【試用/保養】sisley黑玫瑰彈潤水凝霜 夏日也能給肌膚清爽保濕的滋潤 ...

2017年7月12日 ... 上個月去參加了sisley黑玫瑰彈潤水凝霜的記者會後就開始使用這瓶, 差不多也一個
月了,之前就聽身邊朋友說sisley的黑玫瑰系列的展品很好用,

以上為我的保濕凝霜分享,評價真的沒在唬爛的

此外,除了以上大推的保濕凝霜外,以下這款也是很推薦:

【保養】THE FACE SHOP 菲詩小舖蘂花譚清新恆水凝露蘂 ... - 美妝教主

2017年8月5日 ... 以前對韓國美妝保養品沒有接觸過,. 一直到大學,韓國的美妝保養品開始變夯了,.
開始慢慢的有些瞭解,. 但總覺得很多味道、質地都很類似,. 所以如果喜歡上某家的
味道質地,. 另一家有類似的就也會想要購買來嘗試,. 所以說...目前我一直被韓國燒
到的保養品就是凝露、凝霜這類的!! THE FACE SHOP 菲詩小舖 ...

THE FACE SHOP 菲詩小舖蘂花譚清新恆水凝霜。 - 痞客邦PIXNET

2017年8月17日 ... 在戶外被火熱太陽荼毒、在冷氣房被過冷空調殘害, 一日來來回回的溫差和紫外線
騷擾,肌膚變得油水失調又疲憊不堪, 首重之際就是「補水」讓肌膚回到水潤的平衡
狀態。 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在.

THE FACE SHOP 菲詩小舖蘂花譚清新恆水系列水凝露、水凝霜、晚安 ...

2017年8月16日 ... 謝謝THE FACE SHOP 提供這次的體驗機會. 所收到的是產品分別是 蘂花譚清新恆
水系列 水凝露、水凝霜、晚安面膜. 此系列在韓國推出時甚至出現才兩週就斷貨的
熱賣風潮!! →→也太讓人期待了. 而且最大特色為大改過往對韓方保養的滋潤黏膩
印象 反而轉變成偏輕透質地更能瞬間被肌層吸收. 簡單2步驟就能完成水 ...

[保養] 給肌膚水潤的保濕一擊THE FACE SHOP 菲詩小舖蘂花譚清新 ...

2017年9月25日 ... 找到問題點給肌膚「補水」讓肌膚回到水潤的平衡狀態. THE FACE SHOP 明星韓方
系列"蘂花譚"在推出『蘂花清新恆水系列』. 希望很簡單的方式讓這些四面環境被受
影響的女性朋友們. 可以立刻找到肌膚的水分平衡點. 清新恆水生物纖維面膜| 清新恆
水凝露| 清新恆水晚安面膜 | 清新恆水凝霜. 這一組的特色是. 打造潤澤 ...

保養|韓系保養品也可以很清爽!THE FACE SHOP 菲詩小舖蘂花譚 ...

2017年8月9日 ... 但THE FACE SHOP 菲詩小舖推出的蘂花譚清新恆水系列打破了對韓系保養品的
刻板印象!!! 蘂花譚清新恆水凝露蘂花譚清新恆水凝霜. 這次體驗蘂花譚清新恆
水凝露&蘂花譚清新恆水凝霜包裝上一樣走宮廷古典風. 蘂花譚YEHWADAM是韓式
的傳統祖傳秘方,. 採用韓國當地天然植萃,輕盈不黏膩的質地,能賦予 ...

[保養] 清爽保濕又舒心 THE FACE SHOP 蘂花譚清新恆水系列@ 仿 ...

2017年8月27日 ... THE FACE SHOP 新推出的蘂花譚清新恆水系列是我用過所有菲詩小舖的產品中
最愛的系列! 不只包裝美、 ... 恆水_36.jpg. 大家還記得今年春天 THE FACE SHOP
菲詩小舖推出的 蘂花譚韓本亮采系列 嗎? .... 蘂花譚清新恆水凝霜 真的是油肌人的
好朋友,就算是乾肌人擦我覺得保濕力也很夠喔! 橤花譚清新恆 ...

[保養] 給肌膚水潤的保濕一擊THE FACE SHOP 菲詩小舖蘂花譚清新 ...

2017年9月21日 ... 找到問題點給肌膚「補水」讓肌膚回到水潤的平衡狀態. THE FACE SHOP 明星韓方
系列"蘂花譚"在推出『蘂花清新恆水系列』. 希望很簡單的方式讓這些四面環境被受
影響的女性朋友們. 可以立刻找到肌膚的水分平衡點. 清新恆水生物纖維面膜| 清新恆
水凝露| 清新恆水晚安面膜 | 清新恆水凝霜. 這一組的特色是. 打造潤澤 ...

做好保養基礎會讓您是半功倍,別猶豫了這款保濕凝霜先買起來(๑•̀ω•́)ノ

對了,剛剛看了我的保養品區,除了SISLEY黑玫瑰彈潤水凝霜的保濕凝霜很好用外

我還想推薦蕾舒翆 花神賦活肌密水凝霜!!!這款保濕凝霜也是我的愛將rrr~~~評價很好、ptt也狂推

我使用起來不黏膩,讓我的皮膚不停電還讓我的肌膚恢復彈性,怎樣,超棒吧~沒人笑你眼神死了哈哈哈哈哈

我承認我私心沒有告訴我的好姊妹,因為擦了蕾舒翆 花神賦活肌密水凝霜巨星整個街道都是我的伸展台啦XDD (笑~)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fswbf7&aid=112278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