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濕凝霜PTT心得】冬天也要變漂亮♥♥♥蕾舒翠花神賦活肌密水凝霜 VS SKINFOOD活顏莓果水透凝霜 評價分享文♥
2018/06/06 08:22:00瀏覽52|回應0|推薦0
肌膚所需的水油黃金比例(2:1),讓鎖水護理更加乘加倍
嚴選多種珍稀莓果等保濕複合物,增加肌膚防禦力及保濕機制
清澈晶透水感的凝膠質地,快速吸收不油膩

你皮膚如果停電沒開燈,明明睡飽但卻被說看起來沒睡飽,所有保養品都吸收不了的,然後造就你的生活眼神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各位大大們推薦皮膚更上一層樓的保濕凝霜:SKINFOOD活顏莓果水透凝霜,登愣~~~就是這款!ptt、dcard、各大美妝版都能看見他們的存在

SKINFOOD活顏莓果水透凝霜我用了好一陣子,還買一堆給身邊的姊妹還有媽媽,他們都對我豎起大拇指,這種讚賞真的很爽哈哈哈哈~~

到底有多讚,廢話少說 讓大家來看看介紹:

肌膚所需的水油黃金比例(2:1),讓鎖水護理更加乘加倍

嚴選多種珍稀莓果等保濕複合物,增加肌膚防禦力及保濕機制

清澈晶透水感的凝膠質地,快速吸收不油膩

秋冬換季之餘,臉上逐漸出現暗沉?細紋?擦了保師卻依然乾燥嗎?這都是肌膚老化的徵兆。

濃縮58種美肌成分均衡調配出的集潤水感質地,把握晚間黃金修復期,給深層肌膚滿滿的滋潤,養成零缺點完美肌~

我還找了其他跟我一樣好眼光愛保養的大大們的推薦的保濕凝霜。

以上為我的保濕凝霜分享,評價真的沒在唬爛的

此外,除了以上大推的保濕凝霜外,以下這款也是很推薦:

【保養】寵愛之名乙基精華液&水凝霜拯救小花臉與淡斑(更新) @ 碗桂 ...

繼續使用寵愛之名乙基精華液&水凝霜一個多月後的成果就是我的底妝更薄透
... 桂去康是美來拯救我的臉,補寵愛之名眼霜的時候,看到最近一系列「乙基維他命C
」 ... 當時為了接下來的面試,就包了【淨白精華液】、【淨白水凝霜】來試試看,對了, ...

以上。是我的愛用保濕凝霜分享,評價真的很好

對了,剛剛看了我的保養品區,除了SKINFOOD活顏莓果水透凝霜的保濕凝霜很好用外

我還想推薦蕾舒翆 花神賦活肌密水凝霜!!!這款保濕凝霜也是我的愛將rrr~~~評價很好、ptt也狂推

我使用起來不黏膩,讓我的皮膚不停電還讓我的肌膚恢復彈性,怎樣,超棒吧~沒人笑你眼神死了哈哈哈哈哈

我承認我私心沒有告訴我的好姊妹,因為擦了蕾舒翆 花神賦活肌密水凝霜巨星整個街道都是我的伸展台啦XDD (笑~)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fswbf7&aid=112278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