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記別人嘴巴裡的你 活出你的原廠設定!「拾光」淘金服務幫你找到「為什麼你是你!」|形象顧問
2023/05/22 21:45:20瀏覽576|回應0|推薦9

「你覺得,你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呢?」

前不久,我預約了「拾光」形象顧問的「淘金服務」,希望幫自己的人生重新定位、找亮點,品牌淘金師小紀,開口就這麼問我。

忘記別人嘴巴裡的你 活出你的原廠設定!「拾光」淘金服務幫你找到「為什麼你是你!」#形象顧問

「嗯,我其實不太確定。有人說我很難相處、脾氣暴躁、很自私;可是也有人說我很熱情、很會幫助人、樂於分享。」

「所以,你覺得你是怎樣的人呢?」小紀又耐心地問了一次。

「我真的不確定耶,我不知道是我是自私無情的人,還是樂於分享的人。」我真的很苦惱。

「你有發現,我一直問的,都是你覺得,你是怎樣的人,但是你總是不斷回答,『別人怎麼說你』嗎?」小紀溫柔的說。

我突然無法言語。

即便我多麼鼓勵我身旁的人好好愛自己、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但原來,在面對自己的時候,我還是活在別人嘴巴裡。

忘記別人嘴巴裡的你 活出你的原廠設定!「拾光」淘金服務幫你找到「為什麼你是你!」#形象顧問

▋為什麼你是你? 你怎麼變成你的?

金」服務,是「拾光」新推出的顧問服務,由品牌淘金師小紀,和形象點睛師「小昭」雙師服務。

金」過程顧名思義,就是幫你從渾沌的人生中,找到屬於你的光亮點,發覺你真實的內在和性格,真正內心渴望想做、做了會覺得幸福的事。

不是別人怎麼看你、不是別人覺得你該這麼做,而是找到被掩蓋在一切武裝下,原原本本、真真實實的你自己。

找到你的個性、心之所嚮往的事情後,再透過肌膚測色服務、服裝風格診斷,找出穿搭左右銘,讓你透過穿著,「穿出你自己,活成原本的你自己。」

忘記別人嘴巴裡的你 活出你的原廠設定!「拾光」淘金服務幫你找到「為什麼你是你!」#形象顧問

在顧問諮詢不斷的抽絲剝繭中,我逐漸發現,原來很多關於自己的否定和批判,都來童年家庭關係的不安,讓我長成了亟於討好他人、因為害怕受傷所以假裝冷漠的人

「你其實是一個很溫暖的人,你很想好好去愛、好好被愛吧!」小紀溫暖的說,邊為我遞上了面紙

在小紀的幫忙下,我找回了「我之所以成為我」的原廠設定,在個人品牌發展上可以如何做「我想……(具體作為),這樣…..(他人得到的)

我像是找回失散多年的手足一般,向陌生又熟悉的自己打招呼「嗨,你好,好久不見!以後,我們不要再走失了喔!」

形象點睛師「小昭」在旁幫我用我自身原本的衣服,搭配出多套組合,我們一起找出我的穿搭座右銘「我是自在、剛柔並濟、值得被愛的人。」

小昭請我試著用這個穿搭座右銘,設計出的穿搭組合「天天這樣穿,穿久了,你就可以成為你想要的模樣,更好的成為你自己!」

忘記別人嘴巴裡的你 活出你的原廠設定!「拾光」淘金服務幫你找到「為什麼你是你!」#形象顧問

▋找到自己 活成更好的自己

金過程中,最後我得到了什麼?「拾光」幫我找回了自己的五塊拼圖:

1.色彩:我的肌膚色彩、適合的服裝色系、適合的首飾配件

2.特質:我給人的印象、個性特點

3.內在風格:別人看不見的,真實的自我個性

4.外在風格:我會覺得自在的穿搭風格

5.期許:我對未來的期待和心之嚮往


透過五塊拼圖的組成,我由內而外,把碎落在四處的自己,一塊一塊找了回來,拼成一個原本的我,原本的我最舒服自在想要模樣。

金旅程,就像是一場叢林裡的野蠻遊戲大冒險,顛簸前行的你,因為品牌淘金師小紀、形象點睛師小昭在前為你拿刀闢路,你可以被好好保護,踩踏在平穩的土地上,放心走到另一端。

金服務適合怎麼樣的人體驗呢?

1. 想找回原廠設定的你:

從會讓你開心、難過的事,找到你的心之渴望,拋下包袱,做回純粹的你。

2. 想發展個人品牌的你:

想發揮價值,提供他人服務,在金過程中,你可以得到「我想……(具體作為),這樣…..(他人得到的)」的解答,未來品牌設定更到位。

3. 想活出更好自己的你:

你對自己人生很滿意,很喜歡現在的自己,但不確定怎麼樣可以更好,金服務可以幫你找光亮點,讓你的好從金子成為鑽石。

忘記別人嘴巴裡的你 活出你的原廠設定!「拾光」淘金服務幫你找到「為什麼你是你!」#形象顧問

謝謝「拾光」幫我找回自己,幫我找到「為什麼我是我!」

忘記別人嘴巴裡的你,活出你的原廠設定!不僅是口號,未來,將會透過穿搭座右銘,每天活成我最喜歡的模樣。

延伸閱讀:享受當下每段旅程,讓每條路都奔往美好

延伸閱讀:開箱_居家收納到府初體驗:居家肌膚測色、衣櫃整理、高效衣物斷捨離

延伸閱讀:居家收納斷捨離?居家收納師:最該斷捨離的是你的壞習慣和心態

===

更多第一手訊息不漏接,請按讚追蹤

🎯個人網站:小記者所見所聞

🎯粉絲專頁:失敗要趁早-張念慈

🎯IG追蹤:fail.early

🎯Youtube頻道:失敗要趁早-張念慈

🎯Podcast:失敗學。學失敗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en&aid=17923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