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好的形象管理,是舒服的呈現自己最美的樣子!米爾頓Milton形象管理工作室測色諮詢|形象顧問、穿搭建議、整體造型、形象打造、個人風格
2022/09/26 21:20:23瀏覽1388|回應0|推薦14

少女的時候,我刻意打扮成熟不想被欺生;當了媽媽以後,我卻買少女服飾想減齡。到底我是怎樣的人?到底我的形象該是怎樣的?其實我一直渾沌不清。

這一次,特地預約米爾頓Milton形象管理工作室的「風格測色」諮詢,希望透過形象管理師的專業,幫自己找定位。

測色:找到自己的色盤

過去,我買衣服是看「這件衣服拍照好不好看?」挑顏色時,卻根本沒注意到這個顏色適不適合我?究竟是「我」在穿衣服,還是「衣服」在穿我?

形象管理師游文昭老師先依據皮膚、原生髮色、瞳孔色的血紅素、紅色素、黑色素的比例分佈來測色,先幫我歸類為「冷」色系。

接著,再從春夏秋冬四個色盤,找到適合我的「夏天人格色盤」,顛覆我以往的認知。

最讓我感動的,是測色過程中,根本是一層層的心靈輔導,行管師溫柔的說「其實,這個色系的人在人群中是耗損能量的,你更適合自在獨處」「飽滿亮色系的衣服對你來說是武裝、戰袍,但你一定常常覺得心很累吧?」

老實說,我都快哭了。

我赫然發現,過去費力打造的亮眼外表,其實根本背離我的本性,難怪這樣的造型打扮,只讓我覺得是上戰場,而不是做自己。

原來,找對顏色就可以好自在。

測風格:找搭配

我到底適合浪漫蕾絲,還是前衛時尚?我適合優雅大方,還是垂墜奔放?很多年以來,我一直找不到答案。

「我想穿的跟她一樣!」總是渴望成為別人,衣服買了,穿來卻總是彆扭,最後只能束之高閣。

我自己,在哪裡?我適合什麼?我好茫然。

米爾頓Milton形象管理師游文昭,透過兩個步驟,幫我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

首先,是內在自己的七個問題測驗;再來是透過外在行為,包括語調、眼神等,來決定適合針織、亞麻、自然還是浪漫風。

最後,她為我找出了「自然」為日常風格,但也可以做極簡、浪漫的延伸搭配方式。

我過去到底在幹嘛?根本白活了啊!我又快哭了。不過,這次哭的是,我這些年浪費的買衣錢,和尋尋覓覓的購物時間。

實際搭配給你看

要形象改造,最怕的就是紙上談兵,別怕,米爾頓形象管理工作室,讓你現場換裝來試膽!

將原本飽滿搶眼的藍色上衣換成霧藍色,繫上一條同色系皮帶,身材比例和氣質都大大提升。

我生平第一遭嘗試霧粉配霧綠「原來紅配綠可以很優雅!」

最貼心的是,形象管理師游文昭還幫我整理了適合的穿搭圖片、怎麼搭、怎麼選,甚至去哪裡買,都細心做好分類,每個建議都精準到位。

我又要哭了。

如果早個幾年,我就認識了文昭,我就不會那麼久交不到男朋友、那麼晚才嫁出去了。(疑?老公在旁表示….)

到底怎樣的人適合形象管理?游文昭說,其實每個人都需要形象管理,每個人都有適合的形象,最好的形象管理,不是遮住自己不喜歡的地方,而是學會放大你最棒的地方讓別人看到。

你本來就很棒,我只是幫你找到你很棒的地方,讓大家都看到而已!」可惡,到底這一趟,要讓我哭幾遍啦~~

如果你也找不到自己的風格,如果你也常為了造型管理傷透腦筋,如果你也有心想要改變,歡迎來找米爾頓Milton形象管理工作室,來場心理輔導,啊~不是,是形象管理大改造啦!

米爾頓Milton形象管理工作室「風格測色」一對一服務,原價4600元,只要預約時報出「失敗要趁早-張念慈」通關密語,就可以享有8折3680元喔!

期待你跟我一樣,都能找到自己最舒服最美的樣子。

--

米爾頓Milton形象管理顧問 電話:0915 287 922

--

更多第一手訊息不漏接,請按讚追蹤

🎯個人網站:小記者所見所聞

🎯粉絲專頁:失敗要趁早-張念慈

🎯IG追蹤:fail.early

🎯Youtube頻道:失敗要趁早-張念慈

🎯Podcast:失敗學。學失敗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en&aid=17721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