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奈何淚。
2009/02/26 17:08:53瀏覽699|回應0|推薦31

寂寞,彷彿幽暗的黑夜向我襲擊而來,我抱著一絲希望,期盼有著白晝把這黑夜趕跑,在暗夜裡,伸手不見五指,心生畏懼,向白晝求救著給我一絲光明,好讓我不在畏懼深沉,無論我如何吶喊,依舊無法脫離這暗色的拱,正當我絕望之際,一雙溫柔帶著微亮光明的手像我伸來。

「你是誰?是惡魔,還是‧‧‧?」嘴唇顫抖的問著眼前這位陌生人。

「我不是惡魔,來,拉著我的手,我帶你離開。」

「我為什麼要相信你?我又不知道你是好是壞。」

「相信我,你看前面不遠處,有著明亮對吧。」

「嗯‧‧‧你真的是來驅走我的畏懼的嗎?」我疑X著。

「相信我,拉著我的手,跟著我的腳步走。」

我半信半疑的把手伸過去,好溫暖的感覺。

「你的手好溫暖。」我說著。

「呵,好久沒聽到有人這樣跟我說了。」

「對了,還沒問你叫什麼。」

「你永遠只要記得兩個字,我叫『希望』。」


突然醒來,原來,我做了惡夢,似實如幻的夢,好討厭的感覺,寂寞味道,夾著幽幽暗潮向我襲來。

夢裡的那個人,我會永遠記得,「希望」這兩個字


原來,一段感情,放手後,彷彿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但卻又感覺多了份寂寞與哀傷‧‧‧累了,真的累了,始終看不開‧‧‧眼框泛淚中,好想大哭,卻不敢哭出聲。



http://www.youmaker.com/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leli24&aid=265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