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共同的美好時光。
2009/02/16 21:06:25瀏覽826|回應1|推薦32

輕輕敲打著鍵盤上每一鍵,眼淚一滴滴的滴落在我所打的每一鍵上,你永存我心中。

想你時,我會點燃心燭,我會去我們第一次看月亮的那個公園,想像著你就在我身邊,想著我們那時候手牽著手,訴說著心事,我會再你上課的那段時間,偷偷去你家樓下,憶起我在你家樓下,你下來接我進你房間,我不想讓你知道我有去過我們去的公園,有來過你家樓下,我會留下氣息,讓你感受不到的氣息,知道我有來過‧‧‧。

每一次,看著即時通與MSN,你在線上,想跟你說我要到嘉義公園,要約你出來,卻一直不敢,我怕,怕我們約出來了,講話還是不忘傷害對方的心。

沒有遺憾,哪來後悔!!

沒有後悔,哪來遺憾!!

Baby,這是我能私底下憶起跟你的時光,自言自語的時候這樣叫你。

我只能等待,若你在次回來時,我絕不再放手!!

不管晝夜,不管滄海桑田如何變化,你要記得,在北方會有一顆閃亮的星星,永遠守護著你!!


 梁靜茹「情歌」MV完整版

時光是琥珀 淚一滴滴 被反鎖
情書在不朽 也磨成沙漏

青春的上游 白雲飛走 蒼狗與海鷗
閃過的念頭 潺潺的溜走
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都沉默
一整個宇宙 換一顆紅豆

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 而漸漸溫柔
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

慢動作 繾綣膠卷 重播默片
定格一瞬間

我們在告別的演唱會
說好不再見
你寫給我 我的第一首歌
你和我十指緊扣
默寫前奏
可是那然後呢
還好我有 我這一首情歌
輕輕的輕輕哼著 哭著笑著
我的 天長地久


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都沉默
一整個宇宙 換一顆紅豆

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 而漸漸溫柔
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

長鏡頭 越拉越遠 越來越遠
事隔好幾年
我們在懷念的演唱會
禮貌地吻別

你寫給我
我的第一首歌
你和我十指緊扣
默寫前奏
可是那然後呢
還好我有 我這一首情歌
輕輕的輕輕哼著 哭著笑著
我的 天長地久

陪我唱歌 清唱你的情歌
捨不得短短副歌
心還熱著 也該告一段落
還好我有 我下一首情歌
生命宛如 靜靜的 相擁的河
永遠 天長地久




http://www.youmaker.com/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leli24&aid=264959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yeah
2009/02/20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