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嚇百分百...
2009/04/13 01:03:20瀏覽338|回應2|推薦4

剛剛11點正準備鑽進被窩時

電話突然響了

電話那頭是緊張的芬仔說:ㄚ伯睡了沒!? 

明: 怎麼了!?

芬: 拔剛打手機給我 可是他一聽到我的聲音還以為是你   跟他說我是芬你打錯電話了他還嚇一跳  他說他在環河路上走不回去...  要我趕快打電話給妳  要妳回電話給他   聽拔的聲音應該很醉醉到連電話都打錯了  所以想叫ㄚ伯去載拔!

聽到的第一個反應是...不會吧!!喝那麼醉啊!! 醉到回家的路都分不清楚了嗎?

拔今天是跟朋友去喝酒  從下午就出門了  依他現在的酒量  是該醉了

趕緊打電話給拔  問他在哪裡!?

聽到他的聲音真的是醉到連說話都快沒力氣了 很無助的樣子

很快的問了大概的方向...在往新莊方向的環河路上

迅速著裝騎著我的小綿羊去找老爸了

緊張著不知道他人在哪!?   不知道是不是安全

騎到都快到新海橋時 我的手機再次響起

電話那頭的老爸 問我出門了沒!?

明: 我出來了 都快到新海橋了 都沒看到你 你大概在哪裡!?

拔: 你過頭啦! 我走很久了快到家這邊了 

明: 那你是走岔路的哪一條 過岔路了嗎!?

跋: 過了 我在舊的這一條路上

有了更正確的方向  飛快的騎去

看到老爸時還好他很安全 沒啥大礙的樣子

只是...

明: 拔~ 你的鞋勒!? 怎麼走到鞋都失蹤了

拔: 我也不知道是走到哪裡就掉了...  (醉了真的很厲害)

明: 拔~ 上回你還有穿一半的拖鞋回家  怎麼這回連鞋都不見了

(上一次也是喝醉 到家時本來就快壞的拖鞋當然經不起一直拖...硬是斷成三節)

 他這一回坐到的計程車真的很不道德

拔說他本來是跟朋友一起坐的

朋友家先到所以朋友就下車了

哪知道後來司機根本就沒載他到家  半路就要拔下車了

而且依他看來根本就是朋友下車後  過不遠就跟拔說到了  要他下車

環河路上計程車本來就不多  攔不到車  因此用走的

從新海橋那邊走到我看到拔的地方真的是很長一段距離了

加上沒鞋又很醉  這段路就更是長了...

所以走不動了才趕緊找救兵

幸運的是芬仔的手機剛換了電池 不然拔打錯電話也打不進去

又幸運的是拔的手機當時沒鬧情緒  不然想打電話幫忙都沒辦法

(星期五才說他的手機怪怪的沒辦法開機 )

還好是走很久走不動的   不是找不到家的方向走不回來

嚇壞了我跟芬仔....

一再一再的提醒老爸  喝酒要控制  不要喝到那麼醉

但是最後還都是這樣...  他酒喝到一個程度就沒辦法停了

哎~ 希望老爸能少喝一點酒啊!! 

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平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le54340&aid=2843780

 回應文章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會不會鬧酒瘋啊?
2009/04/15 11:31

那他會喝酒,會不會鬧酒瘋啊?

我們家隔壁一個阿公很誇張,三餐都喝酒(一早就去雜貨店買酒當早餐),拿酒當正餐,結果不是肝出問題,是營養不良去住院了.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神琦明(nicole54340) 於 2009-04-15 13:10 回覆:

我覺得算是會a

喝醉了會一直重覆重覆同樣的話  不段的倒帶...

醉了要他去睡也不太願意  會一直喝到睡著

躺在床上還會一直說夢話...  還在倒帶呢

可是等他一早酒醒...

完全不知道前一天發生了啥事... 大概從哪就沒印象了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啥咪!你老爸會醉酒??
2009/04/14 14:16

啥咪!你老爸會醉酒??

哇哩,好難想像啊!

這樣不但危險又身體不好呀.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神琦明(nicole54340) 於 2009-04-14 15:18 回覆:

喝醉是家常便飯啊~

從下午喝到宵夜     有時家庭聚會   從午餐喝到晚餐...

醬不醉就厲害了    況且他現在的酒量不比年輕時候了

一個不留神就醉了

喝酒對身體是大大的不好啊!!

只有這一個興趣的老爸   也就只能要他少喝點    別喝太醉了!!

有跟他交代下次喝醉要回來直接由我去接他就好

免得類似情況發生嚇死我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