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皮盛~誕生!!
2006/03/16 09:48:15瀏覽198|回應2|推薦4

轉眼間一年就過去了...

祈祈都滿週歲了...好快呀!!

進產房的痛 依稀還覺得就像昨天的事一樣...

 

那天一早6點就進了醫院待產...

一開始都沒啥痛的感覺...我還以為會一直都這樣

到了中午...也沒啥感覺...還跟媽媽去樓下吃午餐呢

一向很怕痛的我...  一點反應都沒有讓大夥百思不解....

其實我也很好奇   還想還好沒想像中的痛  只是像MC來那樣...

還一直在醫院裡走來走去晃來晃去...

直到下午5點多左右...

開始覺得越來越是我無法忍受的痛了...

一再一再的加劇   痛到我連開玩笑的精神都沒有了...

    ""吼~怎麼這麼痛呀!!! ""    

我一直問著在旁邊陪我的家人....

一陣陣痛痛痛痛痛.........................

護士一直問我要不要打"無痛分娩"

我看過報導 覺得還是自然一點的好...

畢竟麻藥會影響到小北鼻...所以一直沒要打針

大家看我這麼痛也一直問我要不要打  醬就不會那麼痛了...

不過我妹居然補了一句說: 你神經那麼大條的 我看打了還是會覺得痛吧!!

 心想  如果還是會痛那打個屁呀!!  多挨一針 我才不是呆呆勒

到了9點終於能進產房了!!

我選擇媽媽陪我進去...

天呀!!!  生的痛比等的痛更加倍更強烈

我在裡面痛到連媽媽都不知道要怎麼幫我了

呼天搶地的痛...    我還跟醫生說我不行了啦!!  好痛A

還好祈祈還很幫忙  我進去不到半小時他就生出來了

醫生說還蠻快的  比預估的還快很多...  不過對這麼怕痛確沒打無痛分娩 很是詫異

就醬一個 O 型的雙魚寶寶誕生了...

到病房時我爸還說:沒看過生小孩叫那麼大聲的

吼~就是痛ㄇㄟ

到現在還是覺得痛痛痛痛痛..................    好恐怖呀!!   媽呀~~~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le54340&aid=205838

 回應文章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臭男人
2006/04/29 18:28

哎呀,妳爸是男人啊,當然不懂生小孩的痛。

我也是叫的很恐佈,妳姐夫竟然跟我說,我叫的太大聲了,他覺得很丟臉!

后,很想扁他。叫他自己來生!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3/16 12:00

天啊... 早聽聞生孩子會很痛了...

嗚~~ 真希望能不要生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