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意在哪裡
2016/01/18 18:31:07瀏覽148|回應0|推薦0

選舉落幕了。民意仍然沒有去解讀出來,哪一黨獲勝除了靠政治吃飯的政客外,干其他人甚麼事!我若不能做更好的工作,更買得起房子,及生活於更好的社會環境,選舉和我一點關係也沒有,我相信ㄧ般人所求於政府的不外乎上述三者,這麼大的方向和原則,竟然都做不好!就不用再談如何選舉才會贏了,因為沒有人是笨蛋,只有自我感覺良好和自以為是的政客是笨蛋,他們想要用日常生活接觸不到的兩岸議題去操控選舉,只是在自我欺騙,這不是笨蛋,甚麼是笨蛋?

薪水跟不上物價的時候他們在做甚麼?搞政治的!房價翻倍之前和之後他們做了甚麼行動是有效的?搞政治的!食安風暴和工業汙染河流及農田的時候,他們做了什麼修理大財團的事大快人心呢?搞政治的!沒有,都在和稀泥!做了都是讓人不剩唏噓的事吧!

我說的不只是行政官員,立法的民意代表也有分,只要領的是納稅人的錢就該幹事,民代不是只動個嘴巴罵罵人就可以,你們不也可以提法案或藉著預算審查要求行政官員拿出作為來?結果你們做了什麼?你們也在和稀泥,虛幻一招過後剩下的都是讓人無感的事!

搞政治決不是晉升榮華富貴的管道!因為被民意唾棄後所留下的空虛和羞愧應該是痛苦萬分才對吧!想要搞政治的,聽清楚,你的理想就是民意,民意就是你的理想!若你私底下認為你的想法比所謂的民意更重要的,千萬別搞政治,因為一開始你就註定是錯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ktsou2005&aid=43977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