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江俏妞現身了
2007/05/10 09:35:49瀏覽488|回應1|推薦2

本班的阿貴老師弄瓦之喜
美麗神話的大哥哥大姐姐們
為初生的江俏妞舉行命名及猜謎活動
在眾人千呼萬喚的矚目期待下
江俏妞總算現身了

以下是江俏妞的獨白

各位美麗神話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好
我是江旻儒
乳名如如
芳齡 1 歲

雖然我爹地媽咪的身材都不是太豪邁
但是
從媽咪懷孕第一天開始
爹地就買了新寶納多給媽咪
努力的給我滋補
所以
我出生時的size不小
身高52公分
體重3400公克
圓圓的臉蛋和血型0一樣
---孩子
不要輸在起跑點---
看來
爹地和媽咪幫我
打了人生漂亮的第一仗

我的個性活潑俏皮
沒有酒窩
會說話的大眼睛有雙眼皮
一頭秀髮烏黑濃密
嬰兒洗髮精如果要物色模特兒
我想我ㄧ定是最佳首選

我的胃口不錯
能吃能睡
想必與我平安喜樂的生肖---豬
有絕對的相關

謝謝你們送我的玩具
咦 玩具呢
謝謝你們給我的祝福
謝謝你們對未曾謀面的我
發揮了許多想像力

江芷晴 江芸柔 江霏陽 江芯靜 江姿晨 江裴妤
江靜韭 江子晴 江心潔 江憶帆 江若芸 江伊帆
江嘉萱 江慕蓉 江晴羽 江蕙軒 江筱婷 江欣

箇箇的命名

詩意盎然
充滿著文藝氣息
還有人異想天開
給我命名
江牡椏 江麻查 江偲
什麼
薑母鴨 薑蔴茶 薑絲 殭屍
呵--呵---
真幽默
小心我爹地把你當掉

還有命名為江記的

明明就是家鄉特產嘛
乾脆直接叫我肉圓 餛飩好了
唉呦
害人家流口水了
可惜
我還沒有長牙齒呀
真想快快長大

關於我的
身高 體重 三圍
血型 臉型 髮色
個性 習性 特徵
---------
恭喜
頤琴姐姐---9分
義桐哥哥 瑞玲姐姐 雅方姐姐 巖翔姐姐 宛貞姐姐---8分
積分最高
猜獎獲勝

爹地媽咪說
嬰兒的主要工作是喝奶和睡覺
我要聽話
我要乖乖長大
ZZZ--------
ZZZ--------
工作中

你們也要加油唷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203&aid=950172

 回應文章

ㄚ慷
@@
2007/05/10 22:04

哥哥 姐姐?

是淑淑 阿姨吧 哈哈

義桐伯伯辣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