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999
2010/09/09 21:57:08瀏覽281|回應1|推薦11

世上唯一不變的.就是~什麼都會變

以為天長地久...就等著失戀喝酒.氣到病了去針灸

什麼都要追求久久

男人那話兒要久.女人青春要久.賺錢事業也要久.一直追求久久.到底留住了什麼??

男人60那話兒不管用.女人50青春靠包裝.賺錢事業是子孫的.只有眼睛一閉睡最久

*****

想想什麼最久又不必苦苦追求??

個人身行風範最自然長久.

無形中影響下一代.耳濡目染下一代又教育著下一代......

*****

好聽的德國兒歌


Ich bin Schnappi, das kleine Krokodil
我是一隻名叫咬咬的小鱷魚
Komm aus Ägypten, das liegt direkt am Nil
來自埃及的尼羅河
Zuerst lag ich in einem Ei
原先我住在一顆蛋蛋裏
dann schni-,schna-,schnappte ich mich frei
咬啊咬的,才得到了自由

[Refrain] 副歌
Schni Schna Schnappi
咬呀咬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咬呀咬
Schni Schna Schnappi
咬呀咬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咬呀咬

(merkwürdige Musik)背景音樂

Ich bin Schnappi, das kleine Krokodil
我是一隻名叫咬咬的小鱷魚
Hab scharfe Zähne, und davon ganz schön viel
已經有著許多顆尖銳的牙齒,
Ich schnapp mir was ich schnappen kann
我能咬所有我想咬的東西
Ja ich schnapp zu, weil ich das so gut kann
是的,我可以咬任何的東西,因為我有高明的技巧

[Refrain]副歌
Schni Schna Schnappi
咬呀咬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咬呀咬
Schni Schna Schnappi
咬呀咬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咬呀咬

(mehr merkwürdige Musik!) 背景音樂


Ich bin Schnappi, das kleine Krokodil
我是一隻名叫咬咬的小鱷魚
Ich schnappe gern, das ist mein Lieblingsspiel
最愛玩的遊戲便是咬東西
Ich schleich mich an die Mama ran
我總是跟著媽媽到處爬
Und zeig ihr wie ich schnappen kann
讓她知道我有多能咬

[Refrain]副歌
Schni Schna Schnappi
咬呀咬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咬呀咬
Schni Schna Schnappi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life970804&aid=4398599

 回應文章

蓮花列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0/09/12 03:10

祝福  平安快樂9999...

(製圖 .. 心之影  )

漂流心(newlife970804) 於 2010-09-16 18:44 回覆:

最近少上線.遲未回覆.看見您來.心喜

您也要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