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次不忠,子孫不留
2024/10/06 05:30:28瀏覽1|回應0|推薦0
*巴西聖保羅34歲女子戴安與39歲男友吉爾伯托原本計劃今年初結婚,然而去年12月,戴安發現男友竟在其生日那天出軌,與年僅15歲的侄女發生性行為(巴西合法性行為年齡為14歲),怒極下策劃報復行動。
同年耶誕節晚上,戴安穿上性感內衣假裝要和男友浪漫度春宵,叫他脫去衣服並調暗燈光,然後動用橡皮筋捆綁,趁機拿剃刀切斷其「小弟弟」。
得手後,戴安用手機拍下被切斷的陰莖照片,發送到男方家族群組,再把陰莖丟進廁所沖走,以杜絕對方找回陰莖機會。戴安更把車鎖丟到窗外,拖延對方就醫時間。
戴安事後被捕,承認犯案,恐面臨最高50年監禁的「謀殺未遂罪」,或最高12年監禁的「嚴重人身傷害罪」。而男友接受手術後未完全康復,醫生將安排陰莖假體手術,待傷勢痊癒就可以植入。
經歷「最痛教訓」,吉爾伯托起初明言不會原諒戴安,然而往後卻有驚人發展。戴安被關押3個月後,兩人恢復書信來往,戴安表示已原諒男友,也希望對方原諒她,並表達想念之情,「當我離開這裡時,我們將重建我們的生活」。
吉爾伯托亦回覆已原諒黛安,並幫戴安支付4萬巴西雷亞爾(NT25萬元)辯護費用,「我愛你,遠遠超出了我們生活中發生的悲劇。」吉爾伯托也十分自責:「如果沒有與侄女發生性關係,一切慘事都不會發生。戴安是很棒、充滿愛心的女人,她愛我,她不應該被這樣背叛。我不在乎別人怎麼想,真正重要的是我對她的感覺。」嗯,一次不忠,子孫不留!如此重傷還能自責悔過,也只能說「愛到卡慘死」囉!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blue3310&aid=18113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