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空飄著細密的小雨
2012/10/16 10:30:50瀏覽371|回應1|推薦2
秋絮片片,風落了一地的葉落。一朵小花,在清風的呼喚聲裏緩緩地綻放。風落花殘,世界陷入永久的落寂。孤單嚒?或許,我一直在孤單!沒有你陪伴的每一天,時間變得如此緩慢。但我依然堅信,心之殤會被無盡的愛意沖淡禮品公司煥膚

搖晃的流年,輕擺的時鐘,容顏隨時光的流逝逐漸蒼老。一年一年的虛度,一天一天的思念與眷戀交織之淚水,遮住了沿途所有的風景。想不起曾幾何時見過的熟悉笑臉。忘不掉,曾經印刻在心的那年花開暗夜裏閃爍的點點……

深夜,獨守一份亙古的牽念。無邊的黑暗襲來,恍若置身幽谷。這夜,不但黑而且還有點冷。起身關上了窗戶,擋住了冷風的輕撫,可心還是冷的。想回首卻又害怕止步留連,會擋住了本就徘徊遲疑的腳步,忘了腳下該走的路。

靜靜聽著唯美傷感的音樂,跟著內心的步伐,尋找那魂牽夢縈的日子。沒有盡頭的路上,只有背影陪伴。聽自己的呼吸和腳步輝映,唱出詭異而和諧的旋律電話繩

緩緩敲出一些蒼白無力的隻言片語,心踏著相思的紅葉揭開你霽色的容顏。暗暗問著自己:這愛的旅程,究竟會是多嚒的艱難?路,究竟又有多長?前方,還有多遠?不能確定,但我知道:我會一直走下去,因為我已記不清出行的距鋁窗工程離……

匆忙的足音,敲擊著季節的心扉。萬物的光影,刺痛丘比特的眼睛。眼神,一貫的探尋,永恆與真愛流落的荒原。如果你我能夠相逢,是否會心有心靈的感應?笑也罷,歎也罷,陌路紅塵,相遇是一種緣分,今生就讓思念相伴兼職medosan……

時間很窄,思緒卻很寬。忘卻了自己,卻忘不了對你的深情。時間漂白了心情,暮然回首間蒼白了相思的流年。走在繁華的街,看著人來人往的十字路口發呆。驀然回首才發現:路,已不是舊時的路;人,還是舊時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3k&aid=6947568

 回應文章

Devin Li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原作?
2012/10/16 12:03

請問您是這篇文章的原創嗎?

這和一位我欣賞作家的作品相似 , 如有引用請徵求她本人同意!


   於是他向回憶訴苦
     便將遺憾留給明天                     -De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