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左右千年的情緣
2012/10/10 10:44:10瀏覽405|回應0|推薦0
走進晚秋的夜,寒意陣陣襲來,涼薄的秋風撩起額前的發絲,把原本清瘦的面容覆蓋。凝眸仰望,月兒高掛在天空,皎潔而明亮。夜,在月光的照耀下,泛起朦朧的煙霧,把月夜襯托得更加迷漫。輕霧繚繞,纏繞在雲端,連成一片天體,把晚秋的月夜裝點成更加唯美而淒涼合身婚紗

月過中秋之夜,雖以不在那麼圓滿,但依然幻化出它的皎美。佇立夜的闌珊處,一絲絲寒意浸襲著單薄的身軀,卻依然不能改變這份牽念。風,舞動著衣衫,異常獨單而落寞,只因這樣的夜晚沒有你的陪伴。夾雜著涼氣的風,引誘著我薄弱的靈魂飄離我的軀體,跟隨它一同飄蕩在淒冷的夜裏。想念你的身影,思緒牽絆著一層層喜悅,一陣陣哀愁。念你,心跟隨起伏不定的心緒在寒夜裏顫抖印刷公司

漫漫長夜,一束孤影,一腔柔腸,誰在寄情著相思?一縷哀傷,一縷情愁,誰又在把思念拋灑?落地輕愁,我在心中呼喚你的名字,你感知到了嗎?我的愛人,旅途的你還好嗎中港租車

相別數日,情緒跌落底層,夜半獨立,我還在靜守紅塵。斑斕的心事,唯有借素筆執一簽默念。今晚,月色依舊朦朧,倚窗而立,牽絆滿滿的塞在心裏,記憶總是停留在有你的畫面裏,因你而喜,因你而痛。

月下相思,苦了心扉,痛了柔腸。寒夜凝望,月色蒼白了容顏,冷風風乾了淚痕,霜露潮濕了眸光。呢語輕喃,輕聲呼喚你的名字,此時的你,還好嗎?同一方夜空,是否你也一樣對空遙望,相守這份月夜柔情。

迎面拂來的風,我仿佛聞到你熟悉的氣息,感受到你柔柔的言語,風中那是你飄來的溫柔嗎?走過,路過,一切都是那麼熟悉,每一次回眸,總能牽動著我的淩亂的思愫,深深把你牽念。

你時常說,在你眼裏,我就是一個沒長大的小女人,不會照顧自己。是的,在你面前我就是那個需要你呵護的小女人,需要你關心,需要你愛護。而此時,你卻不在,唯有借月的光輝伴隨清風把我思念帶到你的身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3k&aid=6930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