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您好。本站一切圖文除特別註明者,皆本人創作,歡迎轉載、轉寄,唯祈維持文章原貌。謝謝您!末學陳敬桃(咪弟)頂禮。

文章數:512
水結晶實驗報告,證明念佛念經之善淨心念可消災及化世界劫難(及末學一點心得)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2024/02/18 21:18:16

水結晶實驗報告,證明念佛念經之善淨心念可消災及化世界劫難(及末學一點心得)

 

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E6E0MOTzVc

 

 

小心得:
量子力學是最新的科學,證明了佛經所說的「心、境一體且境隨心轉」,也證明了世界根本沒有物質(佛說: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而主宰人生與人身心的,是因果善惡業力。故知佛法不是迷信,是最先進的教學與科學、心理學,是救人脫離人生一切惡運及身心痛苦的最佳良藥,所以念佛、念經,尤其集合親人、更多人的念佛,可助親人脫離病苦(若命未終,病可速速好;若命該終,則可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成佛,神通廣大,可分身無量在宇宙間度化幫助一切有緣人)。譬如有時會見到有人為家親病人發願吃素、念佛一輩子,常常病人就發生了奇蹟,病況好很快(越多人念佛越好,即使暫不吃素,至少減少吃肉、多念佛助親人,大有效益)。

 

影片中提到所做實驗,人類情緒可影響DNA排列,DNA又影響組成世界的「光子」,亦證實了佛經所說的「萬法是一體,一個生命共同體」,即一即一切,一切即一,即一個人(鬼神、動物、蟲蟻等)就是一個世界,自己的命運由自己所造善惡來決定,且因果通於過去無數世、今世、未來無數世(因果通三世),故今生已的命運好壞,是前世所作已決定,但今生的善惡,亦不斷在影響自己命運,約四、五十歲後的遭遇,有很多是今生所造善惡而影響的,且會再影響下一世(因果報應有快慢時間,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影片中提到,在近距離的房間,乃至將實驗物送到480公里遠,DNA仍然影響著隨便亂放的光子形成一種特定排列,這簡直太神奇,故所謂的一般物理定律,根本是錯誤的,現在已有很多科學家正在大量研究心念來影響外在事物,也不斷蒐集證據(這部影片中的三個重病因念佛而病漸好的例子,其實就是最好的證據)。可見心念不受時間、空間的影響,可見集合善心力有無窮的力量(看專心的程度、持續不斷的時間長短),可治好病人(至少減輕病情),亦可助世間減輕劫難。

 

影片後半段有三個念佛影響重病漸漸痊癒的例子,證明了念佛念經對病情有極大幫助,越是常念不斷,盡量專心,效果越大!細即可看影片。末學頂禮。阿彌陀佛!

 

註:
有些念佛人,好像一生情況也不是很好,如果真的有認真斷惡念佛,則這種情形在佛經有提到,是「重報輕受」,也就是,如果沒有學佛及念佛念經,則這一生會更慘,現在因念佛念經,故一生的痛苦(或身苦,或心苦)其實已減輕,故不可對念佛失去信心。
影片中第二個例子的小女孩,因紅斑性狼瘡導致須洗腎,命在旦夕,她參與水結晶實驗,越念佛就越感覺心情平安和詳,經過三年,最後她的病漸漸減輕了,回到校園念書、參與園遊會等活動

 

第三個例子是中風、腦血管破裂,除夕夜洗澡忽倒地,性命垂危送醫,醫生建議放棄急救,家人不放棄(家人是學佛的,應該很多人在幫忙病患念佛),經過危險期,出院,右手右腳沒有力,也不認識人,一家人都在聽經、念佛(其中提到老和尚,應指的是淨空老法師),病情漸漸好轉,能認識人,已能行走,持續復建。第一個例子是慢性腎衰竭,水結晶竟出現魚的影像,病患最初不明白,最後想起小時候母親常殺魚用魚骨為他來補身,造下不少殺業。病患認真念佛,但初初效果不明顯,後經實驗人員提醒,可對腎臟懺悔,一個星期後,病患體力明顯變好,漸恢復了。

 

如同影片結論,現今世界災難頻仍,是人心不善所導致,能落實「倫理、道德、因果、宗教」教育,是解決世界災難(瘟疫、戰爭、各種天災)乃至個人災難的最好辦法。阿彌陀佛!

 

 

最新創作
水結晶實驗報告,證明念佛念經之善淨心念可消災及化世界劫難(及末學一點心得)
2024/02/18 21:18:16 |瀏覽 36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水結晶實驗報告,證明念佛念經之善淨心念可消災及化世界劫難(及末學一點心得)   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E6E0MOTzVc     小心得: 量子...
14歲白血病少女(姚映君) 微笑往生極樂凈土(紀實故事) 太殊胜了!
2024/02/13 21:08:36 |瀏覽 25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14歲白血病少女(姚映君) 微笑往生極樂凈土(紀實故事) 太殊胜了!   註: 念佛人,臨命終時,可得阿彌陀佛(即「無量壽佛」)來到其前,慈悲保佑,令心不亂,於是可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故知,往生西方最重...
熊秀玲居士往生紀實--受癌症折磨多年,最後念佛往生(及一點心得)
2024/02/13 19:44:17 |瀏覽 3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熊秀玲居士往生紀實--受癌症折磨多年,最後念佛往生(及一點心得) 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ev7YzLK17Q     小心得: 受盡癌症痛苦折磨的...
海賢老和尚圓寂6年後開缸!頭髮生長、肉身不腐、血管清晰可見 證得全身舍利 香氣四溢
2024/02/02 10:50:25 |瀏覽 2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海賢老和尚圓寂6年後開缸!頭髮生長、肉身不腐、血管清晰可見 證得全身舍利 香氣四溢   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Aaa2VHK37k  
極樂寺簡介| 教育群倫 同歸極樂
2024/02/02 10:33:50 |瀏覽 1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極樂寺簡介| 教育群倫 同歸極樂 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xJPb8XlO7g  

精選創作
「燒死貓母.六子軟骨」等三則因果實例(2022年略修改)
2022/05/12 03:11:09 |瀏覽 25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獵鳥得病‧念佛消業」等二則因果實例(2022年略修改)
2022/05/11 23:47:20 |瀏覽 22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釣魚惡報,善惡分途」等三則因果實例(2022年略修改)
2022/05/11 22:01:59 |瀏覽 48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救狗、姻緣受阻、真實夢」等三則因果實例(2022年略修改)
2022/05/11 20:31:46 |瀏覽 20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戒淫增福,犯淫遭禍(2022年略修改)
2022/05/10 04:11:55 |瀏覽 382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最新影像 515
隨意畫
隨意畫
隨意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