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馬總統的信〈依媒耳郵件〉~88莫拉克水災關懷系列七
2009/08/18 15:47:30瀏覽592|回應0|推薦5

給馬總統的信〈依媒耳郵件〉~88莫拉克水災關懷系列七

先生: 

  看到您的記者會我幾乎吐血爆管,拜託您別再耍了!何不要求您自己與諸首長都前進災區蹲點Long Stay?去問問楊渡與詹澈或林正修他們會接受現在而今眼目下的救災與重建作為嗎?我得說民怨土石流已積聚成堰塞湖,隨時會引爆潰堤,您旁邊的笨蛋蠢蛋如果不能、不敢、不會、不懂,沒有能力苦民所苦,我與一群朋友很習慣不計毀譽雖千萬人吾等都會向前拼。您若再繼續眼盲、耳聾、鼻塞、口殘、心冷、手麻、足缺、指爛.......我們還得一面重建一面「倒馬」再次浪費社會資源?負全責至少即時撤換內閣吧!否則我們只有把你換掉,請問您到底是人?是馬?還是豬狗不如「殺很大」的政客〈您知道殺的注音鍵盤是G8嗎〉?見到您又怎樣?記者會開很多又怎樣?那瑪夏就是漢譯「會很好」知道否?他們不願撤離遷村,為什麼您懂嗎?被安置的災民尤其是原住民很多是基督、天主教徒卻要在佛寺、道觀的香客大樓寄居您能感同身受嗎?抱歉有心肝腸肺的人都看不下去你們這個爛政府的記者會,我的評論只有「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記得至少幹九次﹞

  還好我離開旗山的時候在一戶災民門前鏟了一罐汙土爛泥正好送您一把爛泥土,我們一起記得88水災人民相互自力救濟協力,您所領導的馬爛政府好好反省、檢討吧! 

莊嚴敬謹0931-388-661

 人 做 天 看 走 著 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cyan104&aid=3236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