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月一日是好日子!! 校慶園遊會好熱鬧...
2009/05/01 23:14:13瀏覽804|回應1|推薦6

今天是五月一日個好好好子,我好好的過完了耶!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校慶唷!有好多好多活動,重頭戲就是園遊會拉!

一開始沒有進去聽演講真的很可惜,因為我想要聽,哈哈,但是沒關係

留在班上攤位幫忙好了 首先要把怡君的海報貼上去 還有可法那組的海報貼上去

大家一開始都不太會,沒關係,我相信大家同心協力就可以作好這件事情

首先是旗子怪怪的,會倒,大家就想盡辦法,結果有線耶 大家綁綁綁就可以了

然後就可以把我們精緻的海報貼上去給大家看,這樣就很棒了

我想我們班的價目表是最明顯不過了,超大字 超好吃 超便宜拉

在這之前大家的媽媽都來了,大家一起弄瓦斯,擺東西,弄食材

還有一開始的確出現問題沒有錯,紅茶太甜,還有學長姐的食物拖到了

唉~還好怡君的媽媽夠快,還有上儀的媽媽跟我的配合,還有木百緯的媽媽

最終終於趕出來了,也要多虧琮富的媽媽在那裡顧油鍋那裡真的很辛苦

還有瑞晟的爸爸媽媽的幫忙,幫忙我們的飲料,讓我們很快速的解決

再來還有超級酷媽邱弟的媽媽,幫忙我們外場的人員,讓我們快速

對了,仙草好好吃呀 哈哈

還有還有要謝謝全部的人員,老師也很辛苦的幫我們,還有上儀及外場人員唷

大家努力的叫賣,還有班班,宣儀的努力叫賣,還有送餐辛苦的人員

興懋,銘慶,小胖呀!都超辛苦的,可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看我在活動中心的展覽

我有展示我的圖說...沒關係,班上的事最重要拉!

還有很多很多人,對了那個苡秀的鄰居和苡秀都很辛苦,多吃麵吧!別累到唷

怡君的爸爸也很辛苦,一早忙進忙出,還有鐵板面都很好吃唷!

但我一直看鐵板麵,所以我都沒花我那一百元...哈哈

都是懋哥,去買的時候經過我身邊然後被我搶過來吃,哈哈,希望她不介意

可是感覺她好多東西說,我好想要一直吃,她好像很樂意說哈哈

種之,從早到晚,大家都辛苦了,謝謝大家讓這園遊會有個很好的結局

然後我們的錢老爺(娘)數錢數的很爽,就代表大家很爽哈哈!

因為這園遊會大家都很努力才會有的結果唷!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ba3249&aid=290675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吃
2009/05/04 19:25

鐵板麵好好吃

其他東西也好好吃

大家都很認真真好

阿伯!!(nba3249) 於 2009-05-04 19:39 回覆:

對呀 我看你也好努力

大家都辛苦了

可是我沒吃到麵好不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