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眼淚和心血錢的圖檔被刪了
2009/01/02 22:34:51瀏覽1628|回應20|推薦32

  不知道從何說起,今天一插隨身牒發現我的檔案瞬間少了500MB,是我的好多圖檔隨便也有快100張圖,不是他畫很好不見了難過,是我從我不會畫亂畫被老師罵到快哭出來的圖都不見了,本來想說畢業時把他做成一個簡報,當作我的選手三年的東西,當作我一輩子的回憶,留下的是什麼,是不重要的雜物連圖片都不見了,別的選手的作品也不見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想痛哭但他也回不來了,我從高一校內出選手到現在我的一點一滴過程都不見了,從我難過的每天都要晚上從草商座車回家到家都十點半了,還有功課沒做,辛苦練的東西都不見了,什麼都不見了,每次我難過時總會看看我以前的圖,我以前的辛苦,我以前怎麼熬過的路,我以前以前怎麼當上選手的那張圖,被唸到快哭的圖不見了,老師第一次讚美的圖不見了,最多評語的圖不見了,最多缺點的圖不見了,最多優點的圖不見了,最沒有技巧的圖不見了,畫最久熬夜整晚的圖不見了,第一張拆圖不見了,被老師關在選手室特罵的圖不見了,第一次要去比賽之前的圖不見了,終於擺放視圖最好的圖不見了,標駐最爛的視圖不見了,第一次技藝競賽的圖不見了,第一次去比賽的圖不見了,現在被老師覺得我畫最美的圖不見了,我進步最大的圖不見了,我的心血都不見了,我的信心不見了,我的製圖魂不見了,那份動力不見了,到底什麼還留著....

  留下的只剩下眼淚.... 我想哭卻不知道為什麼而哭,大家可能不知道那些圖檔不見了有多心痛,以前我長長練到想放棄想哭,想墮落,想很多很多,但是總會回去看看我以前和現在,只要想到我進步了,我就會想著我還要在努力,每天中午不能睡晚上要畫圖,去比賽代表學校,車錢什麼都投資下去了,現在圖檔都不見了,都不知道晚上睡覺前都會很累的流眼淚,每天看到我都是嘻嘻哈哈不太在乎,但是黑夜裡坐車,沒休假,假日還要去打工賺錢,學業要顧什麼都要顧,高二了,越來越重了,2009年了再8個月就要高三了,我還想參加全國賽,我還想要再拼下去,我還想要在努力,但是一切都因為檔案的遺失,我累了...

  雖有一身不錯的身手,但我心痛了,累了,當上選手那天起,我江誌益從此之後就跟無休假畫上等號,無休假還要打工,寒暑假大家計畫出去玩,我計畫去草商選手室度假,進去就是個壓力,進去就是累,檯面上很快樂當選手,但是檯面下很難過,練的辛苦,每每回學校就很累,不是體力是心,車錢自己的,午餐錢自己的,都是我自己打工的,全部都是,就是為了什麼?換取我努力學習的東西,現在我累了,不想畫了,剩下的圖檔看到該哭該笑,會哭就是會想起前一張我畫的圖不見了,會笑,你還留著,我想哭,因為我最近熬夜的圖檔飛了,我覺得他是我畫過最美的了,現在開起舊黨,除了空還是空,現在的我還有一張圖,但我想先放著吧....畢竟...我不知道....

       我還剩下什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ba3249&aid=252958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別難過了
2009/01/06 23:13

阿伯

隨身牒沒辦法救嗎?

這樣好可惜 別太難過唷

阿伯!!(nba3249) 於 2009-01-07 10:31 回覆:

我已經叫老師救了

希望可以ˊˋ

唉...


育琳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別難過了
2009/01/05 23:13

我以前也有過

可是我沒有底子

不像你 有基礎有底子

可以再努力

好棒 加油


阿伯!!(nba3249) 於 2009-01-07 10:30 回覆:

幹麻這樣

努力之後一定也可以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是我...
2009/01/05 23:00

我的車床工件

不見我一定也很難過

同是選手 ...

我懂我懂...

 

阿伯!!(nba3249) 於 2009-01-07 10:29 回覆:

我想你的成品不見也會很難過

大家都一樣吧

只要是努力過 就會想把他留下來

加油唷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嗚嗚
2009/01/05 22:56

好悲慘

阿伯你一定要加油

不可以輸

你是最棒的 繼續努力

我相信你可以的

阿伯!!(nba3249) 於 2009-01-07 10:28 回覆:
謝謝你們我真的很開心...

Jos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麼會這樣?
2009/01/05 22:54

聽了毛骨悚然~

還好你的真本事還在~

那是永遠存在的~

無論是誰也不能奪取的!

阿伯!!(nba3249) 於 2009-01-07 10:28 回覆:

恩恩 謝謝你

我會繼續加油努力

把圖補齊...

我相信我應該可以做到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哎呀
2009/01/05 22:46

怎會這樣

你要隨時注意

不然檔案不見很痛苦

大家還要你教電繪

加油!!

阿伯!!(nba3249) 於 2009-01-07 10:27 回覆:

恩恩

放心吧 我會在寒假集訓時

好好怒力的教你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麼會
2009/01/05 22:43

我上次有看過你的隨身牒

滿滿的好多好多

該不會都不見了吧

加油

妳的每張圖都充滿驚訝

阿伯!!(nba3249) 於 2009-01-07 10:26 回覆:

唉~

永正老師不知道有沒有救回來

真希望可以ˊˋ

真的都不見了押押

但我會好好怒力 把以前的東西補回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以前電腦送修
2009/01/05 22:35

我電腦從灌也是一樣

什麼都沒了

但是我相信你的能力

一定可以的

阿伯!!(nba3249) 於 2009-01-07 10:23 回覆:

恩恩我會好好努力於此的

至於圖的痛我會漸漸的讓他走去

雖然很難很痛單但我會好好努力的


魅邪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1/05 21:38

摁…第一次來此,我不能用還不了解你的心態來回覆。

只能以身為喜愛畫圖的人的身分來回覆。

過去是重要的,雖然『實物』消失在你眼前,但是經驗是不會變的。

當這個『曾經』消失時,更要創造出更多『曾經』

請不要因此氣餒=]加油。

阿伯!!(nba3249) 於 2009-01-05 22:05 回覆:

謝謝你....

我想我會更努力的

妳的一席話

讓我稍微醒了 我會好好努力的


〝五個蘋果高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對阿對阿`
2009/01/05 10:38
說好的呢呢呢XDDD
阿伯!!(nba3249) 於 2009-01-05 21:13 回覆:

恩恩 一定會做到

我保證!!

謝謝你 五個蘋果高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