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AD技巧
2008/11/22 15:11:30瀏覽629|回應0|推薦6

  最近都有去電繪教室尋尋看看,因為老師給我好難的圖,讓我累死了,但是有正好被我看到問題,就是大家速度問題,這不是因為選手不選手的問題了,這是你們檢定必備的東西,速度越快的人,檢查時間越多,有兩次出圖機會,但是是粗細錯才可以從出,但是畫錯沒畫完就沒有機會了,大家有個問題大家很多都存在....       就是請"一手滑鼠,一手鍵盤",不要用雙手打指令,我當出去凱文家教他之後,他就有如神速的畫圖,因為這樣可以減少許多時間,還有在畫的時候,不要考慮太多,就話就對了,不要想說怎樣樣畫才對,別忘想了,時間才不管你勒,就算畫對又怎樣時間不用顧嗎?所以大家努力的改成我的方式吧!凱文會可以去問他!

  還有你們一定要對環境設定的時間很在乎,雖然檢定時試機可以先調好,但是我希望你們背下來,就省很多時間,最好的時間,我的給我自己的標準→1分半全部搞定,那你們時間呢?給自己個標準,三分鐘吧!學弟都是這樣標準了,還有還有我看到還在看指令表的,背個苦瓜爛熟吧,還有注意剩下2個月多可以練,加緊腳步了,後面題目還很"逼機"畫過可以在畫,時間控制最好2小時完成標駐1小時這是最理想範圍,不要跟別人比,跟自己比,跟時間比賽,讓自己保持巔峰去考試,信心滿滿的就好了,還有要勤練習,不練習,永遠再畫一次時就會需要考慮的時間了,所以就直接畫吧就算錯,就繼續畫慢慢修慢慢補,別從畫,慢慢修反而速度上來說快很多很多,要段考了,練個1題吧,我歡迎改圖,教圖,我都會幫助你們,大家快點通過吧!加油各位!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ba3249&aid=240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