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盛治仁下台之我見 (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1/11/18 20:38:19瀏覽1062|回應5|推薦11

盛治仁因夢想家下台,他應該是始料未及 ! 

 盛治仁下台主因是錢花太多,兩場戲花了2.15億,的確讓人

很容易做文章,又是在選舉期間,在野黨當然見獵心喜,哪有

不攻擊的道理,如果不攻擊才是笨蛋.

 夢想家歌劇不好看嗎?見仁見智,可以理性討論.

如果當初設計能全國巡迴公演,或是北中南多演幾場,讓更

多人能親身臨場觀看,我看現在也不是這種情況收場,或許會

得到更多好評.也無瑕讓有心人批判,就是有,我看也沒什麼力

道,相信盛治仁也不至於下台.

如果說盛治仁在夢想家歌劇招標中,上下其手圖利他人,以他

事後嚴正的反駁態度及目前的政治生態來看,應該微乎其微,

如果硬要說他有不法,也要有相當的證據,再說人家已將全案主

動送交地檢署偵查,沒必要在沒也證據之前誣賴盛治仁.

 我們常開玩笑自嘲公務員是"肯幹實幹 撤職查辦"這一點盛治

仁倒是應驗了!

 不過,能為自己的職務負責,是值得稱許的政務官,我倒是有點

不忍心.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b9650&aid=5852353

 回應文章

小p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給樓下的作者...
2011/11/27 11:29
............................
為什麼屏東農舍的事,可以不清不楚,也沒離職??
只因為國民黨不會進攻,放著大好機會不會炒作,引起人民的觀注和熱情,自然就沒有弄清楚的必要。
另一方面來說,農舍的問題不單是民進黨有,國民黨一樣有很多這樣的問題,打了民進黨,國民黨一樣跑不掉,當然不能再炒作,以免傷到自己............


小p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沒錯,我沒有忘...
2011/11/25 21:52

當時的在野黨在做什麼事??? 兄臺可能貴人多忘事!

當時連戰先生還為此去見阿扁, 結果呢? 硬廢核....

其實,藝術的東西很難用金錢去衡量,你硬要說是浪費我也尊重你.

因為觀感不好所以人家也下台了!

謝謝指教!

.......................................................

連戰去見A扁有用嗎?看看民進黨是怎麼監督國民黨的。
如果蔡小姐去見馬先生,說夢想家花太多錢,你覺得馬先生會怎麼回應??
過去A扁執政八年的失落,除了民進黨不會執政以外,另一個最大的原因是國民黨不會監督,如果角色對調,國民黨停建核四,你看看民進黨會怎麼修理國民黨,搞不好停建核四的幾個月內,國民黨就下台了。
民進黨學的是如何進攻,而國民黨學的是如何防守,所以才造就A扁的八年執政,國家社會動盪不安,衝突不斷,而國民黨執政,頂多就是盛先生下台就了事了,即便現在民進黨仍想把戰果擴大,但仍是有心無力......
至於作者說的藝術難以衡量,這點我承認,但是,既然是國慶,怎麼能只讓極少數人去獨享???難道國家的慶典是為這少數的人舉辦的???這才是問題的根本所在......


小p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作者說的沒錯,但是..
2011/11/24 02:16

如要說花錢多,多不過阿扁的一句廢核四!

你去查一查損失多少錢?

那才叫浪費!

出處: 盛治仁下台之我見 - nb9650 的網誌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nb9650/5852353#reply_list#ixzz1eYNYPV4A
....................................................................
作者說的沒錯,但是,當時的在野黨在做什麼事???有沒有確實為人民的利益把關???
現在,在野黨為人民把關,作為並沒有錯,即便損失的金額沒有核四停建來的那麼高,但一樣是民脂民膏,一樣得受到批評而負責。

谷雲(nb9650) 於 2011-11-24 18:34 回覆:

當時的在野黨在做什麼事??? 兄臺可能貴人多忘事!

當時連戰先生還為此去見阿扁, 結果呢? 硬廢核....

其實,藝術的東西很難用金錢去衡量,你硬要說是浪費我也尊重你.

因為觀感不好所以人家也下台了!

謝謝指教!


小p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說的很好,但是
2011/11/23 16:30

 我們常開玩笑自嘲公務員是"肯幹實幹 撤職查辦"這一點盛治

仁倒是應驗了!

.............................................................
肯幹實幹是好事,但是傻幹蠻幹就有問題。
花了2億多,讓多少人看過,我如果沒有民進黨的炒作,根本不知道有所謂的""夢想家""的演出,花這麼多的錢,為誰服務???
公僕是為民服務,花那麼多的錢,結果是為有權有勢的極少數人服務,這種人不下台才有大問題,因為只是在蠻幹而已。
如果我是盛先生,花了二億多,我肯定讓他上電視,來讓全國同享歡慶,如果內容好,還可以向電視、媒體收權力金,甚至流傳海外;抱歉,實在不知道演出的內容為何,但花了二億,應該是有些可看性,一部海角七號花多少錢???為什麼花了二億多,卻只像是偷偷摸摸的在做什麼不法勾當,而不把他公開,讓全民同歡???

谷雲(nb9650) 於 2011-11-23 19:56 回覆:

如要說花錢多,多不過阿扁的一句廢核四!

你去查一查損失多少錢?

那才叫浪費!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應該下台
2011/11/19 19:12

應該下台, 恐非下台了事, 盛治仁活該.

(一) 拿人民血汗錢不當回事.

(二) 交待不清楚帳目.

(三) 識人不明, 賴聲川跑了, 說選完才回來交待, 選完交待什麼?  留下他扛責.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