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川普圍牆的新用
2019/01/19 10:22:32瀏覽410|回應0|推薦4

今早收到川普團隊的email,川普除了對抗民主黨阻饒發表國情咨文,以不提供政府資源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出國訪問來反擊之外,還有個絕妙點子:圍牆除了有隔離墨西哥邊界功效之外,還能圈住眾議長辦公室。

*********************************

本傑明, 自關閉開始以來(註:美國聯邦政府關閉),我們已經向 Chuck(查克,參議院少數黨領袖)和 Nancy(南西,美國眾議院議長)發送了數百萬的 Build The Wall (建造這牆) 請願簽名,向他們展示每次的民意調查顯示美國人不是僅想要隔離牆,他們還需要這隔離牆。

可悲的是,他們的表現就像你甚至不存在,本傑明。

很久以前,他們忘記了辛勤工作的美國人,只聽從自由派的巨型金主和好萊塢精英。 這就是為什麼川普總統提出了一個絕妙點子,以確保查克和 南西別無選擇,只能聽你的話,本傑明。

今晚開始, 每募進20.20美元,我們將直接向Chuck Schumer 或 Nancy Pelosi 的辦公室遞送一塊美麗的磚頭。

每塊磚上都刻有關於邊境安全的事項,以提醒民主黨人為什麼我們需要這個牆。

我們可在他們的辦公室周圍蓋起一個美麗的大牆,以保護我們免於他們激進的左翼議事程序。

2020 川普團隊敬啟


備註:川普應用了 Osborn 發明思考法則之一:借用、另用現有產品技術或概念。例如,尼龍發明之後的人造纖維應用商機有限,但被另用到製造絲襪的發明,則大賣歷久不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oclub&aid=12420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