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景氣也想買?電影小說紓解你的購物慾
2009/02/23 09:53:53瀏覽687|回應0|推薦2

在這不景氣的年代,大家都想學習聰明消費,由馥林文化及《美麗佳人》合辦「時尚達人教妳聰明購物」的講座,在誠品信義店湧進眾多殷求須切的都會女性到場聆聽。

                                              

知名藝人造型師林玉珩及美麗佳人時尚總監游雅茹,除了帶來她們所收藏的飾品,也提供如何到五分埔挑選平價又流行的單品,或利用圍巾及小飾品搭配出畫龍點睛的味道,以及在世界各城市的流行商圈如何購物等聰明訣竅。林玉珩特別指出,泰國是近年最新崛起的購物基地,可以滿足慾望上漲卻無處發洩的購物狂們。座談會中,時尚的購物狂們紛紛舉手發問,可見荷包縮水了,要如何用少少的錢滿足無法壓抑的購物慾望,正是現代女性的課題。

 

由全球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購物狂的異想世界》將於2/27上檔,一個買過頭的購物狂意外變成理財專家,爆笑有趣的故事贏得購物狂的迴響,看看這本小說或電影,應該也可滿足隨時想購物的衝動。

 

隨著《購物狂的異想世界》風靡全球,作者的最新小說《還記得我嗎?》也緊抓住都會女性的心。從小就稱為暴牙妹的女主角一覺醒來,發現自己不但有著潔白閃亮的新牙齒和名牌包包,還嫁給了超帥的百萬富翁、住在她這輩子所見過最漂亮的豪宅裡,這樣的故事情節更能滿足所有希望一覺醒來就想擁有名牌華服的購物狂們。

 

作者蘇菲金索拉即說,「我的書都帶有一點實現願望和逃避現實的成分,不管是購物、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或逃離沈悶的職場生涯等。或許《還記得我嗎?》就是傳達『實現願望』的最高境界。」她的每本書在英美等地都登上暢銷排行榜,在台上市第一週也已登上金石堂文學暢銷排行榜第六名,或許在經濟不景氣下,閱讀這本小說是購物狂們紓解購物慾的最好方式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海報書衣版及《還記得我嗎?2009/2/15出版)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a123456&aid=2677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