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手很滑
2009/08/19 18:28:11瀏覽507|回應0|推薦1
這三個月來只能說是狂買、亂買一通,平均每個月要買個10次左右^^||,而且好像還無法停止的感覺...

分享一下特別的東西:


胸遮
這個東西很適合夏天怕熱,又穿到寬大領口衣服的美眉,因為它不用讓你多穿件小可愛,卻可以營造出小可愛的效果,只要把那片扣在內衣的肩帶就可以了~方便又有趣~有平民款(290元一組,我跟人家單買一件50含郵~)跟秀氣款(LADY與COLORFUL兩種,520元),

折衣板
這個也是我想買好幾年了,可是兩三百塊的價錢一直買不下手,只能自己用個紙板或是紙片克難的代替來折,最近終於以119元購得~開心的咧~但是使用一次後就收起來了(畢竟折疊收拾好後,大概又只有下次整理才會用了,但真的可以節省到衣櫃的空間喔~)。

蝴蝶結瀏海貼
除了長方形的瀏海貼後,最近出了外出也可以使用的蝴蝶結瀏海貼啦~趕流行的我立馬就購買了,但方便度還是大一點的長方形好用,蝴蝶結款的很不服貼(真的有人貼著外出嗎?),但是買了新款後,我的舊款長方形們,居然都一起消失了~~回來啊!...

吸濕排汗防曬披肩袖套
感覺很多功能用途,所以買了(其實就平常穿件薄外套也可以替代的說,可就是迷戀新產品~),189含運,希望早點收到~

還有其他想買的:

斗篷式雪紡紗披肩外罩衫
好像可以遮到掰掰袖的樣子,又可以改變衣服的風格,有點心動捏...

背心
我想要可以看起來變瘦的任何一款背心啦~為什麼都找不到><~

防水材質編織娃娃鞋
超可愛的鞋~好想要喔~沒在便宜的時候買到,現在貴了好幾十塊,就只能乾瞪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kago&aid=3235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