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怡霏老師學塔羅牌,找到了不一樣的自己
2024/05/26 09:21:28瀏覽15|回應0|推薦0
跟怡霏老師學塔羅牌,找到了不一樣的自己

從前我是那種對塔羅牌半信半疑的人,總覺得那些卡片不過就是一些印花紙而已,怎麼可能真的有那麼神奇的力量呢?但是,這種想法在遇到怡霏老師後徹底改變了。

記得第一次見到怡霏老師是在一次朋友的聚會上,她的談吐不僅溫文爾雅,還帶著一點神秘感,完全不像我之前遇到的那些塔羅師。我本來只是出於好奇,結果聊了不到十分鐘,我就被怡霏老師的洞察力和她對人生的深刻理解所吸引。那天晚上回家後,我躺在床上反覆思考,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跟著怡霏老師學習塔羅牌。

開始學習塔羅牌後,我發現這不僅僅是抽卡那麼簡單。每一張卡片背後都有其獨特的故事和象徵意義,這些卡片像是鏡子,映照出我內心深處未曾察覺的自我。更讓我驚喜的是,塔羅牌竟然成為了我和我伴侶之間溝通的橋樑。我們一起學習,一起探索每張卡片的意義,這讓我們的關係更加緊密,也更加理解彼此。

在跟怡霏老師學習的這段時間,我逐漸感受到了所謂的「療癒」。每次探討卡片,都像是在進行一次心靈的旅行,讓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自己的恐懼和不確定性。而這種改變不僅僅停留在課堂上,它深深影響了我的日常生活。現在的我,能夠更冷靜地面對工作上的挑戰,也能更加開放地接受生活中的不同聲音。

塔羅牌還讓我學會了如何用一種更加建設性的方式來看待問題。過去我遇到困難時往往會選擇逃避,但現在我學會了面對它們,尋找解決之道。這種轉變讓我感到非常驕傲和滿足。

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有所好奇,或許可以考慮跟怡霏老師學習。她不僅僅是一位出色的塔羅師,更是一位能夠引領你進行心靈成長的優秀導師。在這個過程中,你會發現塔羅牌不僅是一套卡片那麼簡單,它是一個幫助你自我探索和療癒的工具,也是一個與心愛之人共同成長的契機。

所以,無論你是因為好奇、尋求解答,還是希望獲得心靈上的療癒,學習塔羅牌都會是一段值得的旅程。隨著每一次的學習,你會漸漸發現,塔羅牌帶給你的,遠比你想象中的要多。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94gyg4u17749&aid=180653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