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開設加盟店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中將燒肉加盟代理創業品牌推薦 台北赤牛道創業講座
2023/04/23 09:25:27瀏覽20|回應0|推薦0

在餐飲加盟創業之前,做好市場調查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市場調查能夠幫助您更加深入地了解當前市場的情況,掌握行業趨勢,並且找到適合自己的加盟品牌。本篇文章將會為您詳細介紹如何做好市場調查,讓您在餐飲加盟創業中事半功倍。

1. 瞭解當前市場環境

在進行市場調查之前,首先需要瞭解當前市場環境。透過研究行業報告、分析行業趨勢等方式,掌握當前市場的現狀、發展方向、競爭情況等信息。

了解市場環境是做好市場調查的前提,能夠幫助您更加明確地定位自己的加盟品牌。

2. 挖掘潛在客戶需求

在瞭解當前市場環境的基礎上,接下來需要挖掘潛在客戶需求。透過訪談、問卷調查等方式,了解當地消費者對餐飲產品的需求、喜好、消費能力等情況。

通過挖掘客戶需求,找到適合當地市場的加盟品牌,有助於增加加盟店的成功率。

3. 分析加盟品牌的競爭力

在了解市場環境和客戶需求的基礎上,接下來需要分析加盟品牌的競爭力。從品牌知名度、產品質量、經營模式等多個方面進行評估,找到具有競爭優勢的加盟品牌。

選擇競爭力強的加盟品牌,有助於增加加盟店的生存和發展機會。

資訊來源資訊內容評估方法
總店經營績效營業額、利潤、顧客評價、口碑可以參考總店公開資訊、網路評論、消費者調查報告
加盟店經營績效營業額、利潤、生存率、裝修水平可以參考加盟店公開資訊、加盟商評價、加盟店調查報告
行業市場狀況市場規模、增長趨勢、競爭格局、未來發展趨勢可以參考市場調研報告、產業研究報告、商業新聞報導
品牌知名度品牌知名度、知名度提升策略可以參考品牌官網、廣告宣傳、市場調查報告
支援服務加盟支援、培訓、技術支援、廣告支援、供應鏈管理可以參考品牌官網、加盟商口碑、加盟協議內容

透過以上的資訊來源和評估方法,可以更全面地了解加盟品牌的競爭力,有助於做出更明智的加盟決策。

4. 考慮資金投入與風險評估

在選擇加盟品牌之前,還需要考慮資金投入和風險評估。通過分析加盟品牌的投資規模、加盟費用、運營成本等因素,評估自己的資金實力和風險承受能力。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給力盒子餐飲加盟商機,72度C 舒肥健康餐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報告,泰餃情泰式煎餃連鎖事業加盟店獲利,赤雞雞排複合式連鎖餐飲加盟店盈利,Johnny Bro 強尼兄弟健康廚房加盟店回本期,九條牛加盟店盈虧平衡點,潮麻吉香雞潮牌加盟店經濟效益,陳記荊州鍋盔加盟店經濟回報,無油無慮低GI弁當加盟店經營技巧,BOOM炸蛋蔥油餅加盟店經營理念,炸雞大獅加盟店經營策略,沈記脆皮五花豬加盟店經營管理,不吃不可鹹水雞加盟店行銷策略,魔王厚切傳統雞排加盟店推廣方式,可以可以地瓜球加盟店網絡行銷,玉駕清蒸加盟店社交媒體行銷,石一籠湯包加盟店品牌推廣,雞大爺加盟店廣告投放,滝禾製麵所加盟店促銷活動,桂桃嬤販麵洋行加盟店促銷策略,燒弁咚日式手作便當加盟店市場定位,不只是沙拉 Curry&Salads 輕食專賣店加盟店目標客群,JAM KITCHEN加盟店客戶需求,韓雞Bar加盟店產品定位,野宴燒肉餐酒館加盟店商品定價,鬼匠拉麵加盟店市場競爭,臺灣雙醬咖哩加盟店競爭優勢,黑風堂丼飯加盟店品牌價值,咚雞咚雞 韓式炸雞加盟店顧客滿意度,虎藏 燒肉丼食所加盟店顧客體驗,男子漢拉麵食堂加盟店人力資源管理,焗的飽平價義式焗烤加盟店招聘管理,周美真手作壽司餐飲加盟說明會

其他熱門新知01

為什么趕上好時候的永遠是別人?  文/孫晴悅  我們好像常常聽到這樣的話。  “隔壁鄰居老王家,其實他兒子也沒啥本事,他們不就是趕上了好時候多買了幾套房么,但是現在日子過得滋潤的,收收房租就比別人辛苦上班還賺的多,他們其實也就是趕上了好時候而已。”  “我那個大學同學,就沒正經上過班,研究炒股投資什么的,他也就是正趕上了那個時候股市的黃金時期,那時候炒股,連菜市場大媽都賺錢好不好。”  “張阿姨家兒子當年也就是讀了個很一般的大學,但是人家趕上了互聯網大潮啊,那時候誰要去什么阿里巴巴啊,聽聽名字就不是什么好單位,他也就是趕上了,結果馬云一上市,他兒子瞬間就財務自由了。真是趕上了好時候啊。”  然后,也常常聽我們父母那一輩說這樣的話。  “我們當年就是沒有機會,哪里有你們這樣好的條件,連考大學的機會也沒有,那些比我們小的,后來恢復高考后,他們真是趕上了好時候。”  但是,他們也從來都沒有提到過,他們的同學們,也有一直在努力念書,從來沒有放棄過,等到恢復高考第一年,就順利考上了大學。  2  為什么別人,在該買房的時候買了房,該炒股的時候炒了股,該下海的時候去了深圳,該投身互聯網大潮的時候去了阿里巴巴,而如今投資人有的是錢就是缺項目的時候,他們又剛好創了業?  駐外圈也有句經典的自嘲段子。很多駐外的人,無論是外交官,還是援建的建筑工人,都會感慨,一個人漂泊在外,孤苦伶仃,然而多掙的一些錢,還不夠房價漲的呢!  仿佛我們普通老百姓,或者說自認為不投機倒把,想要靠自己的雙手勤勞致富的良民,永遠都趕不上好時候一樣。  3  最近在美國,加州永遠都是陽光燦爛。閑來在圣地亞哥的海邊跑步,某一天突然好像找到了答案。  圣地亞哥海邊有很多沖浪的人。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有。拿著沖浪板的時候都特別帥氣。  經常能看見把沖浪板放在一邊,自己面朝大海做著簡單的伸展,準備活動的姑娘,轉眼間,就沖入海浪里,站在浪尖上,隨著海浪,起起伏伏。  每一次被更高的浪花吞沒,下一秒又能看到她站在下一個浪尖上。  在巴西的時候,也有很多沖浪的人。但是我始終覺得巴西的海邊太美,雖然是大西洋,卻和加勒比海邊一樣。藍綠色的大海,像寶石一樣耀眼奪目,然后你再看它的浪花,竟也顯得溫柔隨性。在巴西海岸線上沖浪的人,就像是表演藝術體操一樣,藍天,碧海,和沖浪的帥氣小伙,像一副絕美的油畫。  但圣地亞哥的海邊,大平洋是深深淺淺的藍色,海浪很大個,說不上洶涌,但特別有力量。在圣地亞哥海邊,你能感覺到沖浪是一種競技運動。和藝術體操不一樣,在這里,沖浪是競技體育。  競技體育的美在于它是一項激烈的運動,讓旁觀者也能一下子被激起腎上腺素,讓人看了躍躍欲試。  但是,在海邊跑步的我,這個念想也就是一閃而過。然后就被接二連三的所謂“理智”給打敗了。  沖浪??!!  別開玩笑了! 我連游泳都不會。  但我又轉念想,那么那些會游泳的小伙伴們怎么也不敢去沖浪呢?  我問了他們,他們說,他們不敢。  4  不會游泳的意思是,我沒有這項沖浪所必需具備的基礎技能。  都還談不上沖浪所需要的高級技能。會游泳,只能保證你具備在海里不沉下去的技能。你只有具備了這項基礎技能,你才有資格開始學習沖浪這項需要更多技能的運動。  就像很多公司的招聘啟事里寫,需要你能說流利的英語。但不代表你英語流利就能勝任他們的職位了,這只是一項基礎技能,你一旦不具備,那么你連簡歷關都過不了。  而會游泳的小伙伴,他們說,因為他們不敢。  不敢是什么意思呢?  沖浪是一項有風險的運動,在需要大量的基礎技能加高級技能以外,也需要很大的勇氣。有風險的意思是,你掌握不好平衡,有可能會被海浪吞噬,最小的風險是喝幾口海水,而大海畢竟不是個大的游泳池,在大海里沖浪是真刀真槍的,當然你也有淹死的風險。  面對風險,很多時候,我們不敢跨出那一步。  想要離開穩定但雞肋的事業單位,我們不敢,因為我們不敢去到一個勝者為王,市場競爭的環境里,一條柔弱的小魚,還是待在游泳池里吧,溫水游泳池,雖然看得見周圍四方的天,四面的墻,但是有固定的飼料,游泳池里的小魚,缺少很多在大海里生存的基礎技能。  想要離開高薪的工作自己去創業,我們不敢,因為我們不敢去到一個你死我活的商場,再也沒有五百強的光環,沒有優渥的出差條件,和五星級酒店,商務艙說再見。我們貪戀溫暖,我們懼怕風險。  5  可是這個世界上沒有一種生活,既新鮮刺激,又沒有絲毫的風險。都是高風險,高回報。沒有一種工作既能夠朝九晚五,又能夠浪跡天涯。  道理都懂,而我們為什么依然瞻前顧后,依然唯唯諾諾,依然想要改變,卻跨不出那第一步?  因為我們不會游泳,因為我們不敢去沖浪。  確實只有這兩種。  要不就是因為我們沒有技能,要不就是我們沒有勇氣。  技能和勇氣,缺一不可。  那些早早買房的隔壁老王們,他們不僅僅是趕上了好時候,也因為那個時候,他們就有了原始積累,并且有了投資的眼光,他們選擇了有風險的投資,而不是儲蓄。  那些改革開放后,下海賺到第一桶金的商人們,他們不僅僅是趕上了好時候,也因為那個時候,他們自己有本事有能力,并且有勇氣有魄力,辭去了大鍋飯的工作,只身下海。  那些趕上互聯網大潮的年輕人,他們不僅僅是趕上了好時候,也因為那個時候,他們有著聰明的頭腦,編程的技術,并且他們敢于踏入一個一開始并沒有那么被看好的新興行業。  總有人永遠都站在時代的浪尖上,一個大浪過去,也許打得人仰馬翻,但下一個浪花到來的時候,他們又驕傲地站在了浪尖上。  我們羨慕他們,嫉妒他們,我們說,他們不過是趕上了好時候,這也許是我們最無力的自嘲。  因為你發現,那些會游泳,并且足夠勇敢的人,他們一直都站在浪尖上。  最勇敢,最能干的人,才能看到最美的風景。( 羅振宇:窮人為什么窮,富人又為什么富? 為什么有些默默無聞的人,能夠突然一飛升天? 我為什么要不顧一切地努力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老舍:取 錢  我告訴你,二哥,中國人是偉大的。就拿銀行說吧,二哥,中國最小的銀行也比外國的好,不冤你。你看,二哥,昨兒個我還在銀行里睡了一大覺。這個我告訴你,二哥,在外國銀行里就做不到。  那年我上外國,你不是說我隨了洋鬼子嗎?二哥,你真有先見之明。還是拿銀行說吧,我親眼見,洋鬼子再學一百年也趕不上中國人。洋鬼子不夠派。好比這么說吧,二哥,我在外國拿著張十鎊錢的支票去兌現錢。一進銀行的門,就是柜臺,柜臺上沒有亮亮的黃銅欄桿,也沒有大小的銅牌。二哥你看,這和油鹽店有什么分別?不夠派兒。再說人吧,柜臺里站著好幾個,都那么光梳頭,凈洗臉的,臉上還笑著;這多下賤!把支票交給他們誰也行,誰也是先問你早安或午安;太不夠派兒了!拿過支票就那么看一眼,緊跟著就問:“怎么拿?先生!”還是笑著。哪道買賣人呢?!叫“先生”還不夠,必得還笑,洋鬼子脾氣!我就說了,二哥:“四個一鎊的單張,五鎊的一張,一鎊零的;零的要票子和錢兩樣要按理說,二哥,十鎊錢要這一套羅哩羅嗦,你討厭不,假若二哥你是銀行的伙計?你猜怎么樣,二哥,洋鬼子笑得更下賤了,好像這樣麻煩是應當應分,喝,登時從柜臺下面抽出簿子來,刷刷的就寫;寫完,又一伸手,錢是錢,票于是票子,沒有一眨眼的工夫,都給我數出來了;緊跟著便是:“請點一點,先生!”又是一大“先生”,下賤,不懂得買賣規矩!點完了錢,我反倒愣住了,好像忘了點什么,對了,我并沒忘了什么,是奇怪洋鬼子干事──況且是堂堂的大銀行──為什么這樣快?趕喪哪?真他媽的!  二哥,還是中國的銀行,多么有派兒!我不是說昨兒個去取錢嗎?早八點就去了,因為現在天兒熱,銀行八點就開門;抓個早兒,省得大晌午的勞動人家;咱們事事都得留個心眼,人家有個伺候得著與伺候不著,不是嗎?到了銀行,人家真開了門,我就心里說,二哥:大熱的天,說什么時候開門就什么時候開門,真叫不容易。其實人家要楞不開一天,不是誰也管不了嗎?一邊贊嘆,我一邊就往里走。喝,大電扇忽忽的吹著,人家已經都各按部位坐得穩穩當當,吸著煙卷,按著鈴要茶水,太好了,活像一群皇上,太夠派兒了。我一看,就不好意思過去,大熱的天,不叫人家多歇會兒,未免有點不知好歹。可是我到底過去了,二哥,因為怕人家把我攆出去;人家看我像沒事的,還不攆出來么?人家是銀行,又不是茶館,可以隨便出入。我就過去了,極慢的把支票放在柜臺上。沒人搭理我,當然的。有一位看了我一眼,我很高興;大熱的天,看我一眼,不容易。二哥,我一過去就預備好了:先用左腿金雞獨立的站著,為是站乏了好換腿。左腿立了有十分鐘,我很高興我的腿確是有了勁。支持到十二分鐘舉不能不換腿了,于是就來個右金雞獨立。右腿也不弱,我更高興了,晦,爽性來個猴啃桃吧,我就頭朝下,順著柜臺倒站了幾分鐘。  翻過身來,大家還沒動靜,我又翻了十來個跟頭,打了些旋風腳。剛站穩了,過來一位;心里說:我還沒練兩套拳呢:這么快?那位先生敢情是過來吐口痰,我補上了兩套拳。拳練完了,我出了點汗,很痛快。又站了會兒,一邊喘氣,一邊欣賞大家的派頭──真穩!很想給他們喝個彩。八點四十分,過來一位,臉上要下雨,眉毛上滿是黑云,看了我一眼,我很難過,大熱的天,來給人家添麻煩。他看了支票一眼,又看了我一眼,好像斷定我和支票像親哥兒倆不像。我很想把腦門子上簽個字。他連大氣沒出把支票拿了走,扔給我一面小銅牌。我直說:“不忙,不忙!今天要不合適,我明天再來;明天立秋。”我是真怕把他氣死,大熱的天。他還是沒理我,真夠派兒,使我肅然起敬!  拿著銅牌,我坐在椅子上,往放錢的那邊看了一下。放錢的先生──一位像屈原的中年人──剛按鈴要雞絲面。我一想:工友傳達到廚房,廚子還得上街買雞,湊巧了雞也許還沒長成個兒;即使順當的買著雞,面也許還沒磨好,說不定,這碗雞絲面得等三天三夜。放錢的先生當然在吃面之前決不會放錢;大熱的天,腹里沒食怎能辦事。我覺得太對不起人了,二哥!心中一懊悔,我有點發困,靠著椅子就睡了。睡得挺好,沒蚊子也沒臭蟲,到底是銀行里!一閉眼就睡了五十多分鐘;我的身體,二哥,是不錯了!吃得飽,睡得著!偷愉的往放錢的先生那邊一看,(不好意思正眼看,大熱的天,趕勞人是不對的!)雞絲面還沒來呢。我很替他著急,肚子怪餓的,坐著多么難受。他可是真夠派兒,肚子那么餓還不動聲色,沒法不佩服他了,二哥。  大概有十點左右吧,雞絲面來了!“大概”,因為我不肯看壁上的鐘──大熱的天,表示出催促人家的意思簡直不夠朋友。況且我才等了兩點鐘,算得了什么。我偷偷的看人家吃面。他吃得可不慢。我覺得對不起人。為兌我這張支票再逼得人家噎死,不人道!二哥,咱們都是善心人哪。他吃完了面,按鈴要手巾把,然后點上火紙,咕嚕開小水煙袋。我這才放心,他不至于噎死了。他又吸了半點多鐘水煙。  這時候,二哥。等取錢的已有了六七位,我們彼此對看,眼中都帶出對不起人的神氣。我要是開銀行,二哥,開市的那天就先槍斃倆取錢的,省得日后麻煩。大熱的天,取哪門子錢?不知好歹!  十點半,放錢的先生立(www.lz13.cn)起來伸了伸腰。然后捧著小水煙袋和同事的低聲閑談起來。我替他抱不平,二哥,大熱的天,十時半還得在行里閑談,多么不自由!憑他的派兒,至少該上青島避兩月暑去;還在行里,還得閑談,哼!  十一點,他回來,放下水煙袋,出去了;大概是去出恭。十一點半才回來。大熱的天,二哥,人家得出半點鐘的恭,多不容易!再說,十一點半,他居然拿起筆來寫賬,看支票。我直要過去勸告他不必著急。大熱的天,為幾個取錢的得點病才合不著。到T+點,我決定回家,明天再來。我剛要走,放錢的先生喊:“一號!”  我真不愿過去,這個人使我失望!才等了四點鐘就放錢,派兒不到家!可是,他到底沒使我失望。我一過去,他沒說什么,只指了指支票的背面,原來我忘了在背后簽字,他沒等我拔下自來水筆來,說了句:“明天再說吧。”這才是我所希望的!本來嗎,人家是一點關門;我補簽上字,再等四點鐘,不就是下午四點了嗎,大熱的天,二哥,人家能到時候不關門?我收起支票來,想說幾句極合適的客氣話,可是他喊了“二號”;我不能再耽誤人家的工夫,決定回家好好的寫封道歉的信!二哥,你得開開眼去,太夠派兒!  載一九三四年十月一日《論語》第五十期   老舍作品_老舍散文集 老舍:青蓉略記 老舍:宗月大師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新竹金旺創業說明會
2023飲料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優丼餐飲連鎖加盟創業 桃園日日禾日加盟招商會2023如何進行市場分析以提高加盟業績? 潘恩加盟代理創業招聘 金旺加盟代理創業售後服務
( 休閒生活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94gyg4u17749&aid=179015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