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日本水果店推薦 》綠之果物農曆新年:帶來健康與甜美
2024/01/30 12:58:21瀏覽11|回應0|推薦0

新北佐賀草莓新年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讓你送禮超有面子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新年水果禮盒

隨著新年的腳步漸近,綠之果物帶來了一場特別的禮物盛宴:日本新年水果禮盒,專為那些尋求超越傳統禮盒的精緻品味者而設。

在這裡,我們的每一份禮盒都是一場視覺和味覺的盛宴,精心挑選來自日本的頂級水果,每一口都能感受到來自遠方的新鮮與甘甜。

當您打開這些精緻包裝的禮盒,會發現裡面藏著的不僅僅是水果,更是來自綠之果物職人們對品質與美學的執著。

他們親自選擇、嚴格審核,只為確保每一顆水果都能達到近乎苛刻的標準。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對生活品質的提升,一種向親朋好友展示您細膩品味的方式。

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每一份都蘊含著綠之果物對細節的關注與對品質的堅持。

這些禮盒不僅是過節送禮的最佳選擇,也是商務宴會、家庭聚會中不可或缺的亮點。走進綠之果物汐止店,開啟您的新年節慶之旅,讓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您慶祝新春的完美伴侶。您將發現,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生活的藝術。

限定新年水果禮盒,草莓與櫻桃的甜蜜風味

冬天來臨,帶來了草莓和櫻桃的旺季,它們的鮮甜滋味成為送禮的最佳選擇。當季的草莓不僅口感絕佳,更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水果。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草莓禮盒是送禮的首選,因為它們總是一轉眼就被滿足地享用完畢。同樣受到喜愛的還有櫻桃,這些被視為冬季珍品的水果,被認為是最佳的年節禮物,尤其是那些空運至臺灣的當季櫻桃,更是受到熱烈的追捧。

蘋果禮盒的吉祥寓意,喜迎平安年

在過年期間,選擇帶有吉祥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尤為重要。蘋果不僅是一種美味的水果,它的諧音「平安」更是被視為新年祝福的最佳象徵。

不少人選擇將蘋果作為送給長輩和親朋好友的禮物,期望透過這份心意表達對他們的關懷與祝福。有網友分享,他們家的小孩在送蘋果的同時,會附上吉祥話,這樣的舉動總能讓長輩感到特別的開心和溫暖。

選擇諧音寓意水果,為新年增添甜蜜

除了蘋果外,許多水果也因其諧音寓意而成為新年熱門的禮物選擇。例如代表「好運旺旺來」的鳳梨和象徵「甜甜蜜蜜」的蜜棗,都是過年期間受到熱捧的水果。

這些寓意吉祥的水果不僅美味,也寄託了人們對新一年的美好期望。選擇這些諧音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不僅能夠表達您的心意,更能為新年的氛圍增添幾分喜悅和甜蜜。這種獨特且富有創意的禮物,定能讓接收者感受到您的用心與祝福。

以下是我們超大推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這款獨特的組合將帶您進入一場日本水果的味蕾旅程。貓眼無籽葡萄和麝香無籽葡萄的清甜,融合了輕盈果香與細膩口感,而水蜜桃的多汁與芬芳則完美地平衡了整體的風味,創造出一種令人回味無窮的甜美體驗。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與水蜜桃的組合,展現了高品質水果的獨特風格。麝香葡萄帶有淡雅的香氣和清新的甜味,而水蜜桃則以其豐富的果汁和柔和的口感襯托出葡萄的精緻感,每一口都是對味蕾的極致犒賞。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以其水晶般透明的外觀和甜美的口感著稱。每一顆葡萄都帶有自然的甜味和清脆的質感,讓人一嘗難忘。這些精心挑選的葡萄,是水果愛好者尋求高品質甜點的絕佳選擇。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結合了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的清甜與水蜜桃的多汁,這個組合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葡萄帶來的是細膩而清新的口感,而水蜜桃則為整體增添了一絲柔和的甜美,讓人不禁一再回味。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德島的水蜜桃以其豐潤的果肉和馥郁的香氣聞名,結合精選的草莓,這款禮盒是新年送禮的絕佳選擇。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水果的新鮮、甜美,並且草莓的酸甜味與水蜜桃的柔和完美融合。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以其獨特的香氣和細膩的口感而聞名。這些葡萄有著精緻的甜味和清爽的口感,每一顆都是對優質水果的堅持與追求的完美體現,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水果饗宴。

在綠之果物,我們深知新年水果禮盒的品質是至關重要的。在這個充滿競爭的市場中,只有堅持最高品質,才能真正贏得顧客的信賴和青睞。這

正是為什麼,每一份來自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都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精挑細選,並在每一個環節嚴格控制品質。

從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的每一步,我們都秉持著精心規劃和執行,以確保這些禮盒中的水果始終保持最高的新鮮度和品質。

我們直接與農場合作,持續追求與探索更佳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確保您手中的每一份新年水果禮盒都能展現水果的最佳狀態。綠之果物的每一步堅持與專業,造就了我們成為市場上值得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

在綠之果物,您將體驗到的不僅是水果本身的美味,更是我們對專業和熱情的全心展現。品質的保障,是我們對您最真摯的尊重和承諾。選擇綠之果物,讓我們一同迎接一個充滿品味和品質的新年。

若您想要的水果禮盒沒有在上面,歡迎到我們賣場直接詢問客服喔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員林日本熊本菊池糖蜜草莓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我們尋找的不僅僅是一份禮物,而是一份能傳遞心意、展現品味的特別之物。在這樣的時刻,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了一個極佳的選擇。每一盒精選的水果,不僅代表著節日的歡慶,更象徵著新的一年裡對親朋好友的甜蜜祝福。

綠之果物精心挑選的水果,每一顆都是來自日本頂級果園的精品。這些水果,從栽培到收穫,都經過了專業團隊的嚴格把關,確保每一口都能展現出最佳的風味和品質。當您打開這份禮盒,那濃郁的香氣和鮮亮的色澤,就像是春天的第一抹綠意,讓人不禁心生歡喜。員林愛知縣新年水果禮盒

更令人欣賞的是,綠之果物將日本水果的精緻品質與節日的溫暖情感完美融合。每一份禮盒都富含創意和心思,無論是傳統的蘋果、桃子,還是異國的櫻桃、草莓,每一種水果都是對品味的堅持和對新年祝福的最佳詮釋。送上這樣一份禮盒,無疑是對親友的高度敬意和深情厚意。高雄日本長崎枇杷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不僅是送禮的最佳選擇,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展現。它不僅代表著對親友的關懷,更是對未來一年美好生活的期許。在這個新年,讓我們通過綠之果物的水果禮盒,將健康、快樂和祝福帶給每一位特別的人。臺中日本春姬金桔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在綠之果物,我們不僅僅是提供水果,更是傳遞一份對生活的熱愛和對節日的尊重。讓我們一起享受這份來自自然的禮物,用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開啟一個充滿希望與喜悅的新年。嘉義日本新年水果禮盒店

詩人桂興華的肩頭,依偎著永遠的小燕。67歲的小燕因肝癌去世,90多歲的賀敬之、秦怡、野曼聞訊后紛紛致哀,國際詩人筆會會長野曼親筆寫信給興華:“您的成就,也有她一份功勞。她將在詩中永生!”陳東在微信里寫道:“小燕是賢內助,與興華相濡以沫,舉案齊眉。興華為新作奔走,與藝術家攜手,她都如影相隨。” 小燕見證了詩人12部長詩出版、朗誦的許多細節,還用手機和相機攝下了無數難忘的瞬間。 滬劇名家馬莉莉這幾天總說:“很懷念小燕”。因為她作為嘉賓,每次都是小燕去她家接送的。上海書展,她來為桂興華的新作助威,但小燕傍晚叫來叫去叫不到出租車,手機又沒有電了,她開著殘障車趕到書展現場,接連幾句:“馬老師,對不起!”追悼會上,馬莉莉得知她雙腿殘疾時,眼淚一直在流。 小燕因家境貧困,從小被寄養在嵊縣鄉下。6歲那年,她的腳因生凍瘡潰爛得厲害,竟被一個勁兒地用滾燙的辣椒水浸泡。父親急忙把小燕帶到上海,醫生說:她膝蓋以下的雙腿必須馬上截肢!可憐的小燕遭此大難,不得不開始了她艱難的人生之旅,也養成了看書閱讀、喜愛文學的習慣,對大千世界則充滿著好奇和向往。她可能沒想到以后會飛躍山川,參加了三次“國際詩人筆會”,在北京拜訪了賀敬之、李瑛。 回想1976年,23路電車就像一根長長的紅線,把家住老西門和靜安寺附近的兩位年輕人的心連在了一起。他們在電車上談詩歌、話人生,還一起去看話劇《年青的一代》。后來,她想起了詩人留在她日記本上的那句話:“小燕,生死和你在一起。”他沒騙她。他知道,是詩使自己得到了她的愛,那么,為了她的愛,他應該寫出更多的佳作!上海市青年宮舉行詩歌比賽,他當場為羅中立的《父親》配出的詩得了第一名。她沒腳,但她是站著鼓掌的。 詩人天天扶著小燕乘車上班。她從不穿絲襪,也沒穿過裙子。無論冬夏,總是一雙讓她站穩的布鞋。她在家里刻蠟紙,他就天天換車到謄印社去交、領任務。多少個星期天,小燕卸去假肢,用雙膝跪在地上,用針、線、牛皮紙,分門別類給他裝訂越來越多的雜志,整理鋪天蓋地的書籍。身患哮喘的詩人,冬季多發病,她一針一線為他編織了厚厚的絨線衫、圍巾和絨線拖鞋,生怕他凍著。 你已不屬于這個季節。但你還不甘心。你怎么能甘心!你還想痛出一點亮!只見你,鎮靜地在一首新的靚詞里怒放!雖然:風,已站在另一個出口。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落日的文案 1、品黃油蟹味,看落日余暉,等煙花升起。 2、一直很喜歡看落日余暉,看霞光萬丈。意外的驚喜是現在的家正對夕陽,每天下班站在窗前,讓最后的晚霞灑在身上,心里涌出一股滿滿的溫暖,迎著陽光,向陽生長! 3、我喜歡春花秋月夏雨冬雪,喜歡落日余暉海上明月。喜歡這一年四季的輪回交替萬物變遷。更喜歡四季中每一天的你。 4、落日余暉,粗線毛衣,不及你的懷抱溫暖。 5、落日余暉漸漸散去,一盞盞路燈慢慢點亮自己…… 6、落日余暉波光映,舒云剩影水色悠。 7、你是傍晚落日余暉的方向,你是我不能擁抱的短暫理想。 8、特別喜歡坐車上高速。看著外面高樓林立飛速后退,朝陽燦燦,落日余暉,綠樹招搖,突然發現,自己生性是自由不受約束的。 9、落日余暉里無畏前行,街道轉角處肆意綻放,昏暗光線下無聲反抗。 10、從太陽升起到牛奶燕麥,從落日余暉到大碗白粥,從月牙高懸到霓虹閃爍,從大道到小道,到大道,一天走遠,秋魚兒入眠,路,不休,不孤,不夢。 11、當少年與古老的城市相遇,伴隨著落日余暉,享受忙碌之中難得的悠閑與自在。 12、我還在平凡的努力著,偶爾自由,時常孤獨,落日余暉輕輕拍著我的肩膀,“回去吧,一個溫暖的夢在等著你”,月亮帶著我的嘆息上路,唯是星輝,微弱又堅強像要萌芽的種子,長出心頭的倔強。 落日唯美文案 1、夕陽柔和的光照在了河邊的垂柳上,使它們的葉子顯得更加翠綠,閃爍著迷人的光澤。夕陽西下時,天空中出現了許多云霞。云霞的形狀變化多端,尤其是云霞的顏色,變化極多。 2、傍晚,我出去散步,一束陽光照在臉上。我抬頭向天空望去,啊!多美的夕陽!它向人們展開了雙臂,給大地萬物鍍上了一層金色。 3、夕陽,不同于清晨的太陽,它擁有獨特的光芒;夕陽,不同于當午的烈日,它舍棄強烈耀眼的光芒。當我們在黃昏時,平視遠方,就能看到夕陽。這時,我們可以用肉眼去正視它,一望無際的晚霞變得美麗,因為有了它,心靈變得無法摸測。 4、那圓圓的、紅紅的夕陽在離地平線不遠的空中向我微笑著,我感受到了它的溫暖與柔情。然而,夕陽畢竟不像初升的太陽那樣充滿活力,也沒有正午的火熱,更沒有午后那令人流連忘返的嫵媚。 5、瑞雪小筑,夕陽的光輝爛漫。燦爛的晚霞在天邊盛放,血色一般染紅了清明的天際。 6、走在夕陽照射的羊腸小道上,令我想起了許許多多。那一刻,我突然明白了日出日落意味著什么。 7、想你的時候夕陽是你,晚霞是你云中月是你,點點星辰也是你。 8、黃昏時分,晚霞漫天。那一輪血色紅日在西山之上,灑下漫天的晚霞,天空被夕陽的余暉映照得一片火紅。 9、前世今生,老樹黃昏,斜陽獨取風影路人。昨日今晨,夜鶯走燈,旭輝染紅眼底心疼。 10、黃昏收起纏滿憂傷的長線,睜著黑色的瞳仁注視著大地。那里依舊歌舞升平,但仍有一群人,在燈火闌珊中孤單的注視著另一群人遠去的方向。空中隱約飄來長笛和二胡的聲音,嘶啞,悠揚。 11、綠色一片的大山、森林,候鳥們就高高地站在這一切之上,再往上就是黃昏時候的落日,遙遠絢麗的晚霞。 12、海面上躍出一輪紅日,鮮艷奪目,海空頓時灑滿了金輝,海面由墨藍一變而為湛藍。 描寫落日的文案 1、過了幾分鐘,太陽變紅了,臉蛋像是涂了淡紅的胭脂,輕輕的。啊,太陽也這么愛美! 2、太陽在西山梁上一晃悠,沉下去了,天邊的幾朵白云散開了,變成斑斕的晚霞。太陽困倦了,打著呵欠,伸著懶腰,從西邊的山頭慢慢滑落。 3、我站在窗前,凝望著那朵毫無瑕疵的白云,或許是在藍天的襯托下吧,她顯得出特有的純潔與端莊,正如同淑女般漫步在天空中。忽然,她一下子漲紅了臉,變得是那么的羞澀而又嫵媚。 4、當太陽慢慢下降,當第一抹夕陽照亮了稻田,稻田頓時變得金燦燦的,當第一抹夕陽照亮了樹杈,樹杈變的金綠金綠的,當第一抹夕陽照亮了遠方的樹,樹變的朦朧的金色,當第一抹夕陽照亮了遠方的天際,天際外我看到了希望。 5、現已是黃昏。殘陽依山,夾雜著片片鱗波的湖面,顯得那么優柔纏綿。柳葉在這凄涼的背景下,也變的沉默,水中的魚兒更是婉轉,回纏。我喜歡黃昏,不僅是因為它有優美的畫面,更是因為它對憂愁的惜連。 6、每近黃昏,都有厚厚重重的云霧盤踞在天空,夕陽只能乘一點點空隙,迸射一條條絳色霞彩,宛如沉沉大海中的游魚,偶然翻滾著金色的鱗光。 7、云霞的形狀也一會兒一個樣。有時像團團棉花,有時像江面上的波浪,它們變化得是那樣的自然,那樣的迅速,那樣的瑰奇。 8、抬起頭,去看夕陽,陽光好像千萬把利劍,直刺入我的眼里,我的眼淚都流了出來。 9、瞧,那一朵朵白黃相間的云朵,一朵連著一朵給夕陽織成了一件金紅色羽絨服,不一會兒,又變成紅色,把太陽打扮得像公主似的。俯視江面,一道殘陽像一支箭一樣射到水面上,像無數的魚兒在跳躍。 10、夕陽與寒冬抗衡,陽光所及之處,冰雪晶瑩的釋放光彩與太陽交相輝映。總和太陽合不來的風趁機與寒冬結盟,肆虐著呼嘯而來,揚長而去。 11、夕陽,一抹紅霞。遙望天邊,朦朦朧朧的可以看見一絲存留的白云。夕陽,我的夢。 12、當天邊那一輪夕陽,慢慢消褪失去耀眼光芒的時候,它會變得通紅通紅猶似殘陽如血,在空中留下“紅彤彤的臉龐”,頓時天邊彩霞飛揚。夕陽,映照出朵朵絢麗的霞光,深情地俯瞰大地,浩渺的天空中夕陽晚霞顯得那么美好,又是那樣的親切,**熱烈地擁抱著人們。 落日的文案 1、幸福,是故鄉遠山的黛綠,落日群嵐、飛鳥破空。在青山翠綠間;在頷首相望中;在千年萬年后;你朝陽般的容顏啊,永是我刻骨的眷念。 2、落日的余暉講道上的小山,漁舍籠罩上了一層橙紅色的光暈,好似一副色彩濃郁的國畫。海面上那層淡淡的云霧也悄悄退去,隱隱約約露出一帶島嶼。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只見一輪紅日懸在云層之上,光彩四射,層層云海被染得鮮亮,閃著金光,如同一團燃燒的火焰。天盡頭,那水天交接處,還會在不安地涌動著,海面上彩霞流瀉,波光粼粼。云海旁,露出一片冷清深沉的暮色。 3、落日五湖游,煙波處處愁。浮沈千古事,誰與問東流千山紅樹萬山云,把酒相看日又曛千嶂里,長煙落日孤城閉。 4、每當清晨或傍晚,你坐在沙灘的礁石上,面對著大海,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音,望著海上紅日東升或落日西沉的奇景,你一定會高歌一曲,贊美這秀麗的海南風光。 5、昨天,我爬出窗口,站在十七層高的窗口看黃昏的落日……我一定不是這城市里唯一的怪人,一定有一個人和我一樣,空虛時對著夜空唱歌到天明,也許我永遠也遇不到他,但我熟悉他的心情。 6、夕陽灑落,樹蔭斑斑,長空落日,孤煙搖搖,千里荒山,一片落葉飄,不堪烈酒,卻是愁先醉。 7、落日余輝霞光瑰麗日已偏西夕陽如火夕照空山 8、落日的光:指夕陽殘照。比喻風燭殘年,余日無多。 9、如果遲緩的落日照耀到你的手,而你發覺當天并沒有做過有價值的事,那天便應視為已經失落。 10、落日照大旗,馬鳴風蕭蕭。 11、大雁又南飛,極目天涯無盡處,落日難追。無邊野火燒荒草,一路亂石成堆,埋不盡,落塵殘灰。只有滾滾長江水,后浪依舊把前浪推:淘盡了,是與非。 12、陽光西斜夕陽如血一輪紅日落日熔金驕陽滿天 13、我們必須保持一種樂觀豁達的胸懷,擁有了這種胸懷,心靈猶如有了源頭活水,時時滋潤靈動的眼睛,去發現幸福,發現美,欣賞美。姹紫嫣紅,草長鶯飛是美,大漠孤煙,長河落日是美。荷敗菊謝就大熬風景了嗎?。 14、夜幕臨空的落日,總是給人一種簡單的溫暖,有他和它是幸福的。 15、落日大像黑暗,整個城市的蟬的翅膀像金紗、大像覆蓋著神秘的色彩。 16、那時天近傍晚,從車窗望去,岱色山峰連綿一片,山腳是平靜的湖水,倒映著蒼白的落日,鉛色的云將湖面映成灰色,湖水平靜的沒有一絲波紋,宛若一面天鏡。 17、當你漫步田野幽徑或獨立山頭。但只見天空,一味的湛藍,水洗般藍了個透徹。一輪火一般,血一般的落日嵌在空中。落照下一樹兩樹丹楓,千點萬點黃花,斜暉脈脈地吻著它們。但只見一個兩個孤村,三戶五戶人家,一色的小橋,一色的流水。你不由得吟詠起馬致遠的《天凈沙?秋思》: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橋人在天涯。感受到一種壯美,一種凄美,一種靜美,一種絕俗之美。 18、那白茫茫的一片西山,此時在落日的斜暉中清楚地分出了高低層次;平時望去遙遠的山峰,好像朝我們靠攏了許多。山下灰蒙蒙的煙霧正慢慢地升高、變濃,也染上了落日的顏色,那大概就是聽人說過的山間的云霧吧。 19、傾聽溪流叮咚的樂音,那是快樂;駐足白云飄逸的身影,那是愜意;細賞落日柔和的余暉,那是從容;品味天空浩淼的胸懷,那是包容。世界旅游日,快樂旅游,欣賞自然,體會人生。 20、臨近落日,閃耀光芒一天的太陽,依然光焰十足,毫無倦態。漸漸地,太陽變成了一個淡淡的黃球,仿佛一個圓圓的大金盤。一會兒那淡黃的顏色開始加深,又成了一個略帶紅色的火球。這時候,太陽光芒已經不那么刺眼,而變得柔和,仿佛女孩的臉蛋,美麗可愛。 21、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 22、落日千帆低不度,驚濤一片雪山來。——李攀龍 23、想像被再次剝離,落日向黃河親近,詞語是蹩足的蝌蚪,在打撈桅桿的河床,我設想成為黃河船夫,這樣我可以永世梭行於黃河,把思想指向大海,在痛苦的日子閱讀激盪於大河的心波,在回首的時候揚帆起航——如果等待的時間要穿過冰川紀,從孢子植物開始萌發綠葉,或者花朵,而一萬年並不算太長。一個民族的輝煌,且是太陽升起的地方。在銀杏生長的風裡,在我的恢宏的雙肩之上。 24、當落日沉沒。銀灰色的暮露籠罩著草原的時候,你就會看見無數點紅火光,那是牧民們在燒銅壺準備晚餐。 25、當我走過蒙古草原,在夕陽簇擁的古堡站定,看大漠孤煙長河落日的壯美景象后,回望來時的艱難,我提醒自己,任何時候都不要悲觀,因為青春的字典里找不到眼淚。 26、當落日沉沒,銀灰色的暮露籠罩著草原的時候,你就會看見無數點紅火光,那是牧民們在燒銅壺準備晚餐。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很有創意的搞笑文案 一、像我這么單純的孩子,從來不分析爾虞我詐的歷史問題,更不會做那么有心機的數學題。 二、雖然你不是我第一個女朋友,但你是第一個讓我覺得擁抱時,心與心的距離如此之近的人。 三、當全世界沒人理解你的時候,一定來找我,我會告訴你,我也不理解你。 四、西紅柿嘲笑雞蛋,雞蛋不甘示弱,脫了衣服與西紅柿扭打到一起,雙方一直爭吵不停,吵了好久,最后飄來一縷香氣。 五、總有那么一些時刻,這世界的無奈,讓我想去死,幸虧我懦弱,不敢死。 六、參加減肥班,教練讓我穿寬松衣服訓練,真可笑,要是能買到寬松的衣服,我還參加減肥班干嘛! 七、別再抱怨十四億人中找不到一個對的人了,考試時就四個選項你都找不到一個對的,何況十四億個選項了! 八、看來天橋算命的也有準的時候啊,算命的說最近我的生命中會突然出現一個女人,然后這個女人又會把我傷得很深,果然,在轉角的時候被一騎電瓶車的大媽撞倒了。 九、跨年你們跨吧,我不跨了,像我這種腿長的,我怕一下跨到2037年。 十、第一天,小白兔去釣魚,一無所獲。第二天,它又去釣魚,還是如此。第三天它剛到,一條大魚從河里跳出來,大叫:你要是再敢用胡蘿卜當魚餌,我就扁死你! 十一、女生公開投票選班花,相貌平平的小梅發表演說:如果我當選,再過幾年,在座的姐妹可以向自己先生驕傲的說,我上大學時,比班花還漂亮!結果,她全票當選! 十二、建議把上課用的椅子換成和中國好聲音一樣的轉椅,學生覺得老師講得好就轉過來聽。 十三、妻子一份離婚協議丟過來,“簽字吧!”“整天就是離婚,別以為我沒有辦法對付你!”大總裁氣勢洶洶,摩拳擦掌,撲通一聲,跪在了榴蓮上! 十四、我知道你明天會發生什么事,真的,我后天告訴你。 十五、今天女朋友問我:“頭腦好和身材好的女生你喜歡哪一種?”我說:“都不喜歡,我只喜歡你這種!”女朋友聽了好開心。親了我一口就屁顛屁顛的跑去給我做飯了。 十六、男生帶女友散步,路過餐館。女友贊嘆道:“真香啊!”囊中澀的男生很紳士地說:“如果你喜歡,我們再從飯館門前走一次。” 很搞笑很有創意的文案 一、單身久了,連煮餃子看見兩個粘在一起,我都要用鏟子把它們分開。 二、娶一個像我這樣的女人吧,雖然不傾城也不傾國,但足以讓你傾家蕩產。 三、不想洗衣服怎么辦。取個媳婦就可以了,如果媳婦賢惠,就給你洗衣服了;如果媳婦彪悍,你就學會洗衣服了。 四、你根本不是真的喜歡我,你每天跟我聊天只是為了偷我的表情包。 五、老婆懷孕,我給老爸打電話報喜,激動的說:老爹你要當孫子了! 六、在大排檔和朋友喝酒,突然想起媳婦還在家里餓肚子,瞬間給了自己一巴掌,喝酒怎么能分心,來來來,干一個! 七、好好反思一下自己,你要是長得跟自拍一樣,又怎么會沒男朋友? 八、高中的時候,夏天因為太熱,我都會往屁股底下墊一本書,覺得墊在屁股下面的書熱了就再換一本,后桌那二貨對我說到:你屁股上長眼了?看完一本換一本。 九、一直相信我的閨蜜會變得很有錢,然后包養我。結果,那傻貨也是這樣想的。 十、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還有買不起的房子和養不起家的工資。 十一、從前車馬郵件很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現在網絡科技發達,一天能綠五十個人。 十二、所謂白領,就是交了房租水電,買了油米泡面,摸了口袋,感嘆一聲,這個月工資又白領了。 十三、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姑娘,她不要你的錢,不要你的房,不要你的鉆戒,當然她也不會要你。 十四、終于知道吃奧利奧為什么要先“舔一舔”了,因為那樣就沒人搶了啊。 十五、你以為有錢人很快樂嗎?錯了,他們的快樂,你根本想象不到。 十六、手胖的姑娘別擔心,將來長大男朋友送的金戒指還大一些呢! 十七、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如果你請客,我可以陪你多吃點。 十八、小時候總是有人罵我丑。有一天,一群小混混罵我丑,當時我就不樂意了上去就和他們打了起來,從那以后我再也聽不到有人罵我丑了,因為我被他們打聾了。 十九、科三考了一次又一次,今天又沒過,教練終于不耐煩地沖我喊:“你是不是怕考過了買不起車啊?”我竟無言語對。 二十、單身至今的原因:熟人不好下手,生人不好開口。 很有創意的搞笑文案 一、小時候被奶奶叫龜孫子,被媽媽叫兔崽子,長大了被別人叫單身狗,你一輩子就是一部禽獸史。 二、老婆懷孕,我給老爸打電話報喜,激動的說:老爹你要當孫子了! 三、每逢佳節胖三斤,仔細一瞧三公斤。拼命減肥小半年,未到功成又過年。 四、女人之美,在于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于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五、提前交卷的唯一原因,是周圍的人沒有利用價值了。 六、聽說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來,我竟然七手八腳的裸奔了20年! 七、也不知道這么好的我,最后會便宜了誰。 八、這個時代做什么事,門檻都變得好高,想當個宅男,你買得起房子嗎? 九、一旦我發現數學有題目不會做了我就跳過,這一跳我發現根本停不下來! 十、據說有個規律是,你若盛裝打扮出門,不管是你喜歡的還是討厭的人你都遇不上,當你邋邋遢遢蓬頭垢面出門,喜歡的和討厭的你總有一個要遇上。 十一、時間和婚姻都會讓一個男人成熟,只是時間是小火慢熬,婚姻是大火快炒。 十二、最悲哀的事:當你打開錢包的時候,大領導不在了,各族人民還在。 十三、真愛就是,他能越過千千萬萬個巨胸長腿大美女,一眼就能看到粗暴狂野沒內涵的你。 十四、能夠從數十億的兄弟姐妹中脫穎而出,那只能說明你真的是最傻的一個,他們都知道活在人世間是不容易的。 十五、誰說的一個巴掌拍不響,我給你一巴掌,你看響不響? 十六、既然宅女都自稱居里夫人,那么作為宅男,請叫我畢加索(閉家鎖)。 十七、這次考試本來想一鳴驚人,可是,當試卷發下來時,我還是決定再次隱藏實力。 十八、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大學,換了一麻袋書;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麻袋! 十九、旅游的最新定義:就是從自已過膩的地方到別人過膩的地方。 二十、考試就像得了病一樣,考前是憂郁癥,考時是健忘癥,考后病情開始好轉,拿回卷子時,心臟病就發作了。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FRT118CEFE15EFE5


嘉義山梨县葡萄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台北綠葡萄日本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的春節祝福:特選健康水果
( 知識學習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94gutgt19175&aid=180308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