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如何制定一個成功的加盟計劃? 新竹金旺加盟優勢 桃園樹蔭下的牛創業品牌介紹
2023/03/29 20:56:49瀏覽20|回應0|推薦0

餐飲加盟創業:風險與機遇並存

瞭解餐飲加盟的風險與機遇

餐飲加盟是一種流行的創業方式,它將食品與商業結合在一起,提供給消費者更高品質、更方便和更多樣化的選擇。

但是,餐飲加盟創業並不是輕鬆的事情。在餐飲加盟創業中,風險與機遇並存,要想取得成功,需要有正確的思路和策略。

一方面,餐飲加盟創業具有很高的風險性。例如,新店鋪在開業之初,面臨著客源、口碑、銷售等問題。

如果管理不善,可能會導致餐飲加盟企業面臨虧損的風險。 另一方面,餐飲加盟創業也具有很高的機遇性。

加盟品牌通常已經經過市場驗證和品牌建設,提供給創業者完整的運營模式和支援,同時還具備品牌知名度和市場認可度。

以下是一個簡單的表格,用於對比餐飲加盟的市場競爭風險和法律風險:

風險類型市場競爭風險法律風險
風險細節行業競爭激烈,容易受到同行業和其他行業的競爭影響。餐飲加盟涉及到的法律和規定問題較多,如食品安全、環境保護、消費者保護等方面。
影響因素競爭對手數量和水準,消費者需求和偏好,地理位置和環境因素等。法規和政策變化、不遵守相關法規、環保和安全問題等。
可能的風險影響新店鋪營業額和利潤下降,難以回收成本或盈利。面臨各種罰款、投訴和訴訟等風險。
風險控制措施選擇有特色、有競爭力的品牌和切入點,制定差異化的銷售策略。遵守相關法規,定期進行安全、環保和衛生檢查,與律師或法務人員合作管理。

控制成本的建議

對於餐飲加盟創業者來說,控制成本是非常重要的。

下面是一些控制成本的建議:

1. 合理規劃開支:在開業前需要仔細規劃每個階段的開支,從人力成本、裝修費用到日常運營費用等方面全面考慮。

2. 降低原材料成本:合理選購、減少浪費、優化庫存管理等方式可以降低原材料成本。

3. 提高人效:優化員工工作流程和提高工作效率,可以減少人力成本和提高服務品質。

4. 加強管理和監控:建立科學的管理體系和監控機制,能夠有效避免損失和浪費。

如何選擇優秀的餐飲加盟項目?5個注意重點教你選對品牌

  1. 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譽度:選擇一家有良好品牌聲譽的餐飲加盟項目,可以大大減少創業者的行銷成本和風險。
  2. 加盟成本和回報率:瞭解加盟項目的各種成本,如加盟費、保證金、裝修費等,以及項目預期回報率,有助於創業者做出明智的決策。
  3. 產品和服務的品質和口感:美味、新鮮和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是吸引顧客的關鍵。選擇一家品質可靠的加盟項目,有助於創業者更好地滿足顧客的需求。
  4. 支援和服務:選擇一家提供全方位支援和服務的加盟專案,包括開店指導、培訓支持、行銷策略、技術支持等,可以幫助創業者更快地適應市場並取得成功。
  5. 市場前景和趨勢:瞭解市場發展趨勢和行業前景,有助於創業者在選擇加盟項目時更有遠見和戰略性。在市場需求潛力大的行業選擇加盟項目,有助於創業者更好地抓住商機。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將會無私分享許多加盟創業成功的方程式,讓加盟主更有信心參加講座。

在這堂課程中,我們會分享認證餐飲品牌如何行銷招商,找到精準加盟主。此課程已經認證了九家總店,他們的成功故事將會無私地分享給您。

此外,我們將會教授您以下三件事情,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1. 引流方法:找到大量高品質加盟主,讓您不再困擾於資金問題。
  2. 強力信任:包裝總店三大方法,讓加盟主愛上您。
  3. 快速成交: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加盟策略)。

此外,我們還會額外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您將學到很多有價值的內容,讓您的加盟店更加成功。

王顧問擁有20年以上的擴店經驗,並且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他擁有經營、管理、財務、資訊完整學經歷,從1家店到千家店,營業額從$0到10億。

他已經成功地協助南部知名

O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

O7-XX中區區顧問

O燦X 3C

O家X福等品牌進行擴展。

他的經驗分享絕對讓您不虛此行,讓您學到實用的技巧,讓您在餐飲加盟行業更加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您將學到的內容將會幫助您在餐飲加盟行業更加成功,讓您事半功倍。

不要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現在就加入我們的餐飲加盟課程,開啟您的成功之旅吧!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相關品牌

研果室 yanguolab餐飲加盟,御私藏 Cozy Tea Loft創業加盟,紅茶媽媽加盟品牌,發發牧場加盟總部,茶聚加盟商機,COMEBUY加盟模式,植作茶 ZHI ZUO CHA加盟合約,默沫 手作飲品加盟費用,醋頭家加盟資訊,馬祖奶茶加盟評價,顏太煮奶茶加盟流程,KASGO經典紅茶加盟成功案例,夏果子 派對系鮮果飲品加盟優惠,大諾亞飲品 BigNoah加盟協助,圈圈微森加盟專區,嗜時候 CAN'T HELP加盟須知,卿茶加盟網站,日出客棧加盟展,茶水印 海內外展店創業 加盟招募中加盟推廣,一鬥棧 果汁飲品加盟店鋪,TrueWin初韻 好韻茶加盟加速器,尼渴紅茶加盟資訊網,楓茶記 港式經典冰火菠蘿油加盟店面,黛黛茶加盟行銷,甘乃滴冷泡飲加盟諮詢,鮮茶道加盟店招募,俏Ciao加盟計劃,十二韻加盟服務,上宇林加盟平臺,一縷糖 熟成紅茶加盟品牌推薦,冰封仙果 ICE UNA 雪怪雪花冰加盟商,洪媽珍圓加盟條件,花現愛 花式造型棉花糖加盟政策,荖藤咖啡 Old rattan coffee加盟優勢,小雞吃蛋糕 -雞蛋糕x泰式奶茶加盟合作,彩菓燒 城市紅茶加盟合作方式,漫步藍咖啡 Ramble cafe加盟店經營,咖啡伴Caffebene 韓國咖啡連鎖加盟市場分析,慕豆花加盟業績,比利時列日鬆餅 下午茶餐飲加盟推薦加盟招商,BELLA甜品專賣加盟招募計畫,季洋咖啡加盟代理,一分錢一分貨 車輪餅加盟開店,18%雞蛋糕加盟選擇

其他熱門新知01

不是我冷漠,是你太弱  文/真情假銳  仿佛一個人一旦優秀到了某種程度,就會給大家留下高高在上、愛答不理的形象。  H就扮演者這樣的角色,作為我的直系學姐,她各方各方都無可挑剔,仿佛渾身上下都找不到弱點。她也順理成章地成為學校的風云人物,大學期間就參加過數家500強公司的實習,畢業后更是到了一家全球top3的咨詢公司就職。  但與此同時,H在同學們眼中的形象卻并非那么完美無缺,“高冷”是她留給大家一以貫之的印象。  同學們的抱怨不一而足。  “我求助H一個問題,她留給我一個網盤鏈接就沒有下文了,繼續追問她更是愛答不理。”  “我聽說她來南京出差,好心好意想請她吃頓飯探討下人生,可她死活都沒有時間。”  “我們學生會想請她開一個經驗交流會,她總是百般推脫,真是喜歡擺臭架子。”  因為我一心想做一只廣告狗,對咨詢這等高大上的行業并不感冒,因此并沒有想與H扯上聯系。但這個暑假,當我來上海實習時,卻突然收到H的好友申請:你是xx把,我是H,有一些文案策劃的問題想請教你。  H聽聞我在文案策劃方面小有名氣,便通過另一個學姐要到我的聯系方式。  受寵若驚的我,卻漸漸被她提供的案例拿住了魂。這個極具挑戰性的任務,讓我突破了原有的思想桎梏,從不同的角度切入提出了幾個方案,并誠惶誠恐地交給了H。  H當即就表示了感謝,一周后,她提出請我吃飯作為回報。  “高冷”學姐的邀約,自是無法拒絕,我立即欣然應允。  赴約之前,我已經做好了冷場的準備,畢竟H的冷若冰霜已聞名全校。但約會伊始,H卻率先打開了話茬:“你的幾個切入點都很nice,但有些實際操作起來是有風險的……”我們先就方案進行詳盡的討論,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主攻金融咨詢的H,竟然在品牌推廣方面也能與我對答如流。  在接下來的約會中,我竟然與H談笑風生,從市場定位到品牌策略,從營銷案例到西歐文學,我從未想到我倆有如此多的共同話題。而當我就目前的狀況提出困惑時,H也根據自己的經驗和見識,事無巨細地進行解答。  這還是那個高貴冷艷的H嗎?當我滿腹狐疑的神情溢于言表時,聰明的H看出了我的疑惑:  “我明白你在奇怪什么,但有時候真的不是我冷漠,是他們的問題和要求實在太弱智。”  “哦,這個怎么講?”  “有一個學妹,向我討教求職干貨,我把我整理的所有途徑和面經都放到網盤里給她了,我整理了整整兩個晚上啊。后來,她居然問我一條五百強的面試邏輯題,這明明百度一下兩三秒就能解決的問題,何必興師動眾地來問我呢?想測試我的智商?這也太荒謬了吧。”  “的確是,非常令人無語啊。”  “還有一個學弟,有一次經驗交流會上加了我微信,之后就一直纏著我聊一些二次元的東西,我不理他把,他還得寸進尺了,非要邀請我一起吃飯看電影。你說,我憑什么答應這些無理取鬧的要求啊?”  盡管H極力收斂住情感,但是我還是能感到她的滿懷憤懣。  “我出差一趟,要見客戶,做訪談,搜集數據,要跟老同學聚會,哪有時間去搭理不相干的人呢?何況,和他們的交談完全是驢唇不對馬嘴,就像操著無法融通的語言,根本談不到一塊去。”  我可以腦補H不堪回首的那些場景:  當H談起香奈兒的品牌策略時,某學妹在極力夸耀男票給她買的名牌挎包;  當H說起英雄聯盟的推廣方式時,某學弟在滔滔不絕他的超神經歷;  當H提到優衣庫試衣間背后的營銷邏輯時,某男在一臉猥瑣地復述著視頻細節;  ……  同一個層次上與己相去甚遠的人交流,這簡直是一件毀尸滅跡的災難。  同樣,和一個各方各面都超出自己太多的人交往,除了體會到一無是處的羞恥感,和在外吹噓的資本,所獲得的也是微不足道。  如果把一個人的交往分成淺層次和深層次。淺層次的交往可能只是囿于臉面和禮貌,即使所處的層次大相近庭,蜻蜓點水般的點頭之交也不會使人厭煩;但當一個人想要開展深層次的交往時,回報率和愉悅感是他最看重的因素,而這兩個因素,也往往在層次相同或相近的人群中才能滿足。  最好的交往,是勢均力敵。雙方處于相同或相近的層次,就有了相同的話題和意義區間,那種如獲知己的愉悅感也會油然而生。而與之同時,資源的交換和共享也能有條不紊地進行,沒有人只索取不付出,也沒有人只付出不索取,彼此提供的資源對方也有能力將其為己所用,這種健康的機制和環境,對關系的延續和發展也是大有裨益。  所以,當大牛們對你視若無睹時,不要指責他們的冷漠,也許只是你自己太弱而已。  少年們,努力爬到更高的地方去吧! 你是弱者,又有什么了不起 謹記,這些弱點會讓你一事無成 尊重強者之強,才能包容弱者之弱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張承志:面紗  以前,我從未留心過女人的頭巾。更不用說面紗——使我注意穆斯林女人頭上面紗的,是一次無聊的中傷。有人說我主張女人全要戴頭巾,抓革命促生產,禁止娛樂活動。我很吃驚,因為我不僅不可能有這樣的言論,而且正興致十足地研究蘇菲主義思想,企圖探尋掙脫教條束縛的思想和傳統的源流。  波瀾又沉降下去,中傷因為僅僅是謠言,也并沒有造成傷害。然而我開始注意面紗了;從南疆八月的驕陽中走過,我望著川流不息的人潮,覺得每個蒙面的維吾爾女人都與自己有關。那真是一種奇特的感覺,當你正對著歧視的時候,你胸中突然涌起了為你并不贊成的事物,挺身辯護的沖動。  那是一個令人感動的夏天,我穿過四溢的明晃晃的銀色陽光,鉆進高插晴空的楊樹林。濃蔭下幽暗涼爽,心猛然靜了下來。再推開漆藍的小門,土坯花墻里面,葡萄架擋開的一方空間更加幽暗。阿富汗式的雕花廊下,擺著粗糙的寬敞涼床。再進屋,酷熱完全被隔絕,涼快地坐在滿地優雅的波斯連理枝花紋上,心情因為涼爽,莫名地變得愉悅。  然后就看見了她,蒙面的維吾爾女人。那天她談得拘謹。問到一些較深的知識,她便說,還是問阿吉吧。她穿著一襲寬大的黑綢袍,棕色的頭巾垂在胸前,隨著她的話語不住抖動。我能感覺到她呼吸的氣流,被顯然是高高的鼻子挑起的褐色面紗,在輕微的抖動中把一個個詞句分開連起。  四壁和地上都是濃郁的地毯圖案。汗珠在皮膚上凝住了,我不顧擦汗,怕擾亂那和諧的維吾爾氣息。面紗隔開了我們兩個民族;我想最好的做法就是平常地對著它的遮擋,若無其事地尋找我們兩族人都喜歡的話題。  只有當我請求和她一塊留影紀念時,我才提到了她的頭巾。若戴著頭巾,能允許我和您照一張像么? 這張照片如今被我珍藏著。畫面上我戴著她的阿吉丈夫的有四瓣綠葉的小白帽,怯生生像一個進了葉爾羌汗王宮的青年。而她黑袍褐巾,胸前緊緊摟著一冊巨大的紅皮書。我的神情,她的蒙面,都小心地注視著鏡頭,認真地望著臨近的瞬間。  離開后很久,我幾乎失明了,視而不見地穿行在多姿的楊樹巷子、以及蜿蜒的土坯花墻街區里,我的視野里只有滿溢的波斯圖案,還有那神秘的蒙面巾。  一年后,我選的是稍稍涼爽的秋天,那漆藍的小門又出現在我面前。推開門時,我聽見一個女聲驚叫了一個詞——仍是蒙面的她,身邊有一個高高身材的女兒。  她急促地說著,飛快地給我們端來茶和馕,麻利地收拾著地毯上的東西。我看出她真地高興了;因為我感到她要表達的,恰恰是無從表達的懊惱。  我是隨著她的阿吉丈夫一塊來的。不過這并非主要原因。要緊的是主人和客人中間竄進來一只叫做信賴的兔子,它弄得我們都莫名地興奮了。  可以大開照像戒。這回不再是謹慎的兩張了。在廊下,在靜謐的小院,在真正的天方夜譚的風景中,我們拍了一張又一張。她快樂地換了鮮艷的裙子和西服上裝,褐色頭巾在胸前一搖一晃。  阿吉激動了。是不耐煩轉譯的費時,還是他相信更直截的交流? 他粗聲地獨自吟唱起贊主辭:“倆依倆海——印蘭拉! 倆依倆海——印蘭拉! ……”吟到尾音時重重地把頭搖向左胸。他們的高身腰的女兒膚皮微黑,她不蒙面,發髻上束一條紅花手絹,與銀須飄飄的虬髯父親,與褐巾遮蓋的母親各各不同。  當然吃了她倆親手拉出來的拌面。這地道的喀什噶爾女人手制的面條,當然白細韌長,嚼著色濃味重。但是我覺察出他們生活的窘迫,拉條子端上以后,我在細嚼慢咽之間,發覺他們只是注視著。那么就是說,這精致的面食依然只供待客。  飯后,阿吉送女兒回婆家,戴面紗的女人急急傾訴起來。我們已經是親戚,以后希望你們全家都來。這里你們已經熟悉了,你已經了解我們。這塊衣料不好,但是請你一定帶回北京,代我送給你的妻子。啊,若是我能夠朝覲,那我也許會在北京看到你們……黃昏在那一天降臨得那么迅疾,映在地毯上的庭院楊樹的婆娑疏影,已然是渲染的黑色。她顯然意識著時光的短暫,想盡量多表達一些。而我則只能點頭。我不會給她講述關于面紗的閑話,那會玷污這難得的一刻。對于我,如此一刻貴重無比,與一個民族的相遇,與一種傳說的接觸,眼看就要結束了。  回到北京已是歲末,我小心地包好了洗印好的照片,又包上了一本精致的經典,用摹仿的維吾爾文和漢文寫好地址,給他們一家寄去。  同時寄出的還有幾包,都是那一年在南疆結識的“一千零一夜”里的人們。仔細核對了郵政編碼,親眼看著郵局人員收下以后,我就不再操心。禮貌已經顧全,更多地也再難做到。曾經想找民族學院的朋友幫忙,給他們寫一封維文信,想想又覺得未必妥當。接著世事工作,人漸漸忙亂起來,心思便引向別處了。  如同默契,他們也都不再寫信。兩個月之后,有一封信寄來。它夾雜在許多信刊中間,我不經心地撕開封口,習慣地向外一抽——一幀她們母女的全身照片,拿在我的手中。她沒有蒙上面紗,穿著一件新大衣,靜靜地站著,一雙蒼涼的深目注視著我。這是一位中年的維吾爾婦女,平凡而端莊,正如常常見到的一樣。一瞬間我感到強烈的震動,心里一下漲起難以形容的感受。  我從未料到會有這樣的結果。她的表達出人意料,她的行為背后的邏輯耐人尋味。她用摘下面紗的方式,傳達了嚴肅的信賴。我凝視著照片上那典型的維吾爾臉龐,卻覺得看見的是他們的心情。受到信任的驚喜很快變成沉思,我回憶著兩年來的風風雨雨,回憶著我在她們面前的舉動。一幅面紗掀起,那時的一言一語突然閃光,有了含意。  是的,對于可以信任的人,面紗頭巾可以除去。紗巾只是女人的傳統,只是文明的傳統,當你懂得尊重這傳統的時候,紗巾就為你掀起來了。  我把三幀照片并排放在一塊,久久地端詳著。我不禁笑了:確實,我不知道在露面與蒙面之間,究竟哪一種更美。  我只知道,能夠體驗這(www.lz13.cn)樣一個始終,能夠讓照片編成這樣的奇遇,是我個人履歷上的一件大事。它遠比那些出名得獎之類,更具備成功的性質。  難的是,下一步,我該做些什么呢?  (《中華散文》1998 年第9 期) 張承志作品_張承志散文集選 張承志:美文的沙漠 張承志:日本留言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金旺加盟代理創業售後服務
2023加盟總部的支援有哪些? 台北泉威豆花創業招募 台中泉威豆花創業專案推薦2023如何找到加盟商機? 新竹吉食達創業合約 高雄泉威豆花加盟講座
( 創作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94gswq481513&aid=17873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