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車床TS標章認證單位 雲林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 桃園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保護蓋
2022/05/15 10:59:41瀏覽39|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臺中摺床預防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桃園研磨機安全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桃園研磨機(磨床)防塵罩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臺南防爆電氣設備安全裝置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臺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保護蓋

那一年,到土耳其去,住在一個仿佛與世隔絕的小農莊里。 我們下榻的農舍,住著一對年齡相加超越百歲的老夫婦。兩張臉,像是皺縮成團的黑棗子,密密地布滿縱橫紋路。可是,他們腰不彎、背不駝,依然過著“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農耕生涯。 正是麥子播種的時候,還是停留在原始落后的“點播”方式:老叟走在前面,用鋤頭在土壤里打洞;老嫗跟在后面,把麥種輕輕地撒進洞里。一行行、一畝畝地種,神情專注而滿足,好似在從事一件無比莊嚴的事情。 傍晚,夫妻倆在廚房里烙餅而食。不起眼的古老灶子,烙出了溢著麥香的餅,大大圓圓的、熱熱燙燙的,含蓄的米黃色,淡淡的麥味兒。在幽幽的暮色里,兩人坐在矮矮的木凳上,以枯瘦多皺但卻堅實有力的手捧著餅,大口大口地吃,臉上浮現著快樂滿足的笑意。 這一幕,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 活著,真好。 知足地活著,常樂。 許多人,活著而不快樂,只因不滿足于他所擁有的,一心憧憬他所未知的,“共在人間說天上,不知天上憶人間”,往往坐這山,望那山,吃這碗,盼那碗,任由“欲望的樹”在他心田里無止無盡地長著,長了一寸,他要一尺,長了一尺,他要一丈。眼看那“樹”已經高入云霄了,可是,他還是滿心焦灼地嫌那樹“發育不良”。天天在欲望的“無底深潭”里浮浮沉沉,彈指間,短短數十寒暑已成過眼云煙;回首前塵,竟不知“快樂”一詞如何詮釋。 這個下午,和這一對萍水相逢的老夫婦共食大餅,共享快樂,是記憶里的永恒。 老夫婦教會了我,有一畝田,便勤勤懇懇地耕那一畝田;有一塊餅,便快快樂樂地吃那一塊餅。 人生一世,草生一秋;共在人間,話人間、愛人間。天上究竟有多少富貴、多少安逸,不必說,更不必盼。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在人的一生中 ,酸甜與苦辣,幸福與快樂, 每天陪伴著我們,其中擁有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但人們有時感受不到身邊的幸福,直到有一天失去了,才知道曾經的幸福已一去不復返。珍惜所擁有的幸福,幸福會永遠陪伴你。 珍惜家的幸福。 從我們出生的第一天開始,家與我們形影不離。這份幸福感似乎平淡無奇,事實上它深遠而悠長。不管刮風下雨, 還是身處逆境,家是避風擋雨的港灣,珍惜這一幸福,家會永遠溫馨和甜蜜。 珍惜擁有父母的幸福。“子欲養而親不在”,這是多少人對父母和親人的一種愧欠 。母愛與父愛是世界上最偉大和最無私的,養育之恩本當終生不忘, 有父母的愛護是最幸福的,父母健在兒女是幸福的。珍惜這擁有的幸福,以報恩的心孝順父母,是兒女的一份責任和幸福。 珍惜夫妻之間的幸福。“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天各一方的二個人因緣而際遇, 相知 、相識,相愛,是一件多么不易的事。 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相依相伴,走過風走過雨,手牽手相伴到老, 是一件多么浪漫、幸福的事啊。 珍惜擁有一份理想工作的幸福。一份理想的職業或工作,能展現自己的聰明才智,能有穩定的收入,能使家人幸福,這也是人生的一種幸福,珍惜這份擁有,努力工作,用辛勤的汗水創造美好的生活,是人生的一大幸事。 珍惜朋友間的幸福,朋友是一生中的伙伴,困難時相幫相扶,事業有成時分享快樂,攜手共渡一生,這也是人生的幸福,珍惜這份擁有,快樂生活無憂。 幸福是多方面的,珍惜擁有的幸福,創造和發現生活中的幸福,人生將會永遠幸福。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防塵罩
新竹研磨輪EMC認證單位 台南剪床保護蓋 台南冲床保護蓋高雄車床安全護罩UL認證單位 南投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高雄手推刨床防塵罩台南研磨機(磨床)UL認證單位 南投鉋床安全防護柵欄 台中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94gk3cy31593&aid=17418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