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研磨輪UL認證單位 台中手推刨床防塵罩 桃園剪床保護蓋
2022/05/12 23:27:41瀏覽41|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彰化0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桃園剪床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新北沖床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彰化沖床預防裝置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臺南防爆電氣設備安全裝置

日常口語中有 “認錯”“認輸”“認賬”“認命”“認倒霉”之類的說法。“認”,承認也。意即對于客觀存在,不必回避,而是坦然面對。 人的一生,必然經歷幼年,少年,青年,中年,老年的發展過程。即如我輩,隨著歲月的流淌,不經意間,由“黃發垂髫”倏忽間變得垂垂老矣。這是自然規律,不可抗拒。所謂“返老還童”、“越活越年輕”之類,其實不過是一種虛無縹緲的愿望而已。竊以為,對于年歲的增長,唯有一法:坦然面對,“認老”。 想當年,如我輩者,年輕歲月,也曾經是生氣勃勃,充滿活力。吃苦受累,忍饑挨餓,超負荷的工作負擔,甚至莫名的精神折磨,都不在話下,始終是陽光燦爛地一路前行。也曾經上有老下有小,起早帶晚,辛勤勞碌,謀一家人的衣食居行,義無反顧。就體力而言,也曾經登過泰山,體味“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壯美;上過廬山,欣賞“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的幽美;爬過黃山,領略“五岳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的出眾之美。那時候,一山一山,拾級而上,健步攀登,不知疲倦,樂在其中。如此等等,都生怕落在他人之后。 俱往矣! 無情的時光,悄悄推我進入了老年人的行列。如今是“飛不起,跳不高”,精力不濟,每下愈況。再加上這個病,那個病,不勝其煩。當年之勇,皆已為“昨日黃花”了。 但是,老年人應該有老年人的活法。錢鐘書夫人楊絳先生說得好:“老要有老的風骨,老要有老的優雅。正如春華秋實,四季輪回,各有風采。暮年是美好生活的開始,是一種從容,恬闊,優哉游哉的狀態。”如果心態正常,處置得當,老年生活,同樣是會有滋有味的。 為了勉勵自己,“微笑向前”(楊絳語),所以我房間掛著的是竹刻“知足常樂”,墻上貼的是 “澹然無為,神氣自滿”,房門的聯語是“心氣和平”“放下自在”,客廳的十字繡是“寧靜致遠”。這一切,都是在時時刻刻提示我:以平常心態,安享晚年。 自退休以來,我一直堅持這樣幾條養老原則: 過有規律的生活。每天,起身,吃飯,小憩,睡眠,以及做這做那,大體是按時按點。 日日月月,歲歲年年,循環往復,有條不紊。在一般情況下,不受“節外生枝”的干擾。這樣有節奏,有規律的生活,才有韻味,才有利于機體的正常運轉。這應該也是一種養生之道吧。 做自己喜歡的事。一日之中,無非是買買菜,燒燒飯,翻翻書,讀讀報,看看電視,玩玩手機,打打電腦,做做家務,與親友通通話,與老伴聊聊天。一年到頭,樂此不疲。對于那些非我所愿,浪費光陰,或超越自己能力的事情,概不涉及。不急躁,不生氣,不自尋煩惱。生活內容顯得健康而充實,心情開朗而平靜。 有病自當看病。年紀漸長,難免各種疾病的干擾。我認為,老年人體力漸衰,病痛“光顧”,在所難免,毫不奇怪。“既來之,則安之”。在下這幾年,血壓高了,就服降壓藥;血糖高了,就打胰島素;血管堵了,就去裝支架。這些老年病,采取措施,一一從容應對。思想上沒包袱,心理上很坦然,覺得這樣也還真的過得去。 隨著社會的發展,我們老年人的生活可謂豐衣足食,無憂無慮。保持一個相對健康的身體,保持一個平靜樂觀的心態,能夠“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比什么都重要! 老了,就得“認”老。但認老決不是灰心喪氣,消極悲觀。我還是記得沈三白《浮生六記》里的那段話,并常常以之勉勵自己:“我所得于天者已多,因此心平氣和,無歆羨亦無怨尤。此余晚年自得自樂也。”這也許就是楊絳先生所說的 “善待暮年的自己”這句話的含義所在吧。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和風送暖,萬物吐綠,到處呈現一派勃勃的生機。地上的小草,也悄悄地鉆出了嫩綠的小腦袋兒。 星期五,學校上半天課。下午放假回到家后,爸爸對我說,要帶我去郊外挖野菜。我聽后一蹦三尺高,在這樣的好天氣里,難得可以出去放放風,踏踏青啦! 我和爸爸一人拿著一把小鏟刀,拎著一個小扁筐,興沖沖地向著南大橋的郊外走去。一路上,我一邊觀看著路邊的春景,一邊聽爸爸講述他小時候挖野菜的故事。 爸爸的老家在農村,小時候他常去山上挖野菜,什么苣荬菜、苦麻子、婆婆丁、小蒜兒……山野里到處都是。苣荬菜的葉片碩大肥厚,苦麻子的莖一掐就冒白漿,婆婆丁的小黃花張開了笑臉,小蒜兒在春風中搖曳小辮子……還有一座座小山一樣的糞堆,等待著農民們播撒。他們通常三五成群,挎著小筐,手握著剜菜刀兒,一邊和伙伴們玩耍,一邊雙手不停地剜著野菜,不一會就能剜一小筐兒;之后,他們就在那些糞堆周圍玩“打仗”,捉迷藏,跳著、笑著滿山野地亂跑。玩累之后,才把那些野菜挎回來,臨進門時,還要把那些野菜再翻弄一下,把蔫下去的筐沿兒“填滿”。奶奶將這些野菜摘干凈后,用水泡上半天,之后或是蘸著濃香的大醬,或是做成餑餑,或是做成疙瘩湯……成為了餐桌上的一頓頓美餐。在那個困難的年代里,野菜不知救活了多少人的命啊! 爸爸動情而又深沉的講述,讓我這個生長在縣城里的孩子對野菜產生了感情,也對挖野菜充滿了向往,腳步不知不覺快了很多……不久,我們就來到南大橋東邊的一片田野里。 我四處找尋,并沒見到什么綠色的東西,眼前除了地頭上偶爾冒出的野草外,再有就是黃黃的泥土,還有就是未滅掉的莊稼茬子……我抬眼望爸爸,爸爸也在到處找尋,可是野菜呢? “怎么會沒有呢?”爸爸一邊找尋,一邊自言自語,“這個時候,在老家早該野菜漫上坡了!”……就這樣,爸爸和我興沖沖地來,卻掃興而歸了! 爸爸并不甘心。回家的路上,他說:“明天爸爸帶你回老家,一來看看你奶奶,二來咱爺倆去那兒挖野菜,一定會挖到……” 望著爸爸滿是期待的眼神,我點了點頭。 第二天,我和爸爸就乘客車來到了農村的奶奶家。在去奶奶家的路上,爸爸沒有像往常那樣走柏油大路,而是抄小道,徑直向一片田地走去。爸爸一邊走一邊對我說,小時候他就是常在那里挖野菜的,那里有很多很多野菜……我一路小跑跟在爸爸身后,也想看看爸爸兒時的“樂園”。 可是,這里并沒有像爸爸說的那樣“野菜漫山坡”,眼前的景象和南大橋沒什么兩樣——黃土、玉米茬子,還有那被山風吹起的塵煙…… 爸爸有些失望了,默默地往奶奶家走去。我跟在爸爸身后,沒有做聲。 “哇!奶奶家的院子好干凈啊,院子旁的菜園好綠啊!”看——嫩嫩的韭菜有二寸高了,剛澆過的菠菜還滴著水兒呢,小蔥兒一排排地泛著光亮…… “快來看,野菜……野菜啊!”我正在欣賞著奶奶家的菜園,爸爸驚喜地喊我。 真的,在奶奶家還未栽種的菜園空地上,真有爸爸所說的野菜呢! 這是苣荬菜,這是婆婆丁,這是苦麻子……哈哈,爸爸如數家珍,一邊孩子似的在菜園里歡笑著找尋,一邊忙不迭地向我介紹。 “噢,野菜回家嘍!野菜‘不野’嘍!”我高興地喊了起來。 喊聲驚動了奶奶,奶奶蹣跚著步子走出屋來,見到我們,滿臉綻開了笑紋兒,一把將我攬在懷里,親了又親,笑著說:“是奶奶的大孫子回來了,什么‘野菜’回家了?奶奶是不是聽錯了,奶奶耳背啊!” “奶奶,野菜不是長在山上嗎?怎么會長在奶奶家里呢?”我抬頭問奶奶。 “唉,奶奶家的菜園里上的是糞肥,山上的大地里上的是化肥啊,有糞肥的地里才長野菜呢!” 我似懂非懂地點頭,轉過身突然發現爸爸臉上的笑容一下子沒了……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員林研磨機安全裝置
台南冲床EMC認證單位 高雄防爆電氣設備防塵罩 桃園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保護蓋桃園冲床TS標章認證單位 新北研磨機(磨床)保護蓋 台北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桃園防爆電氣設備UL認證單位 嘉義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員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保護蓋
( 休閒生活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94gc45z31042&aid=174158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