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9.
2024/04/23 19:54:04瀏覽6|回應0|推薦0

「那個決定叫做『專心』。我決定工作不要只因為『我能做』,

但到最後,我並不是挑一項我做得最好的,也不是挑錢賺得最多的,

而是這輩子想要一直做下去,永遠不退休也沒關係的事情。」~1年計畫10年對話.


「觀照你的思想,因為它會變成語言。觀照你的語言,因為它會變成行為。

觀照你的行為,因為它會變成習慣。觀照你的習慣,因為它會形成你的個性。

觀照你的個性,因為它會成為你的命運,而你的命運就是你的人生。」


「『你的夢想是什麼?』

當如此詢問對方時,能看到他們的雙眼放出光芒,開始侃侃而談自己的夢想。」~輕聲說再見.


「這種微小而溫暖的夢幻生活,其實是存在於世界的每個角落。

旅行的時候,不應該總是匆匆忙忙,如果能夠敞開心胸、鼓足勇氣,一定會遇見很棒的人。」


「我認為人是為了更加美麗而活,也為了琢磨自己的雙眸而活。」


「『待宰羔羊!』我眼前浮現媽媽促狹地說出這句話的笑臉。」


「從『就這樣停止了······』這句話,到最後的『走向那條最糟也是最棒的路』,

我眼前突然豁然開朗,感覺到綑綁住我的心鎖終於被解開。」~輕聲說再見.


「感覺得出來一個人究竟是向著或背離他的天命。只要注視他們就行了。」~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作完決定只不過是事情的開頭而已。當一個人作了決定,就像跳進一股強勁的水流中,

水流將會帶他到作決定的最初也夢想不到的地方去。」


「如果你能活在當下這一刻,你就會活得很快樂。

你就能看清沙漠裡永遠有生命,天上永遠有星星······生命對你來說將會是一場響宴,

一個盛大的慶典。」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82121n82121n&aid=180534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