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車震
2014/08/22 14:20:52瀏覽52|回應0|推薦0

其實一開始我對車 [完全] 沒興趣 ,

不管搭車或走路 , 我看的總是風景跟人 ,

直到有一天 ...... 在機車上姐問我 :

[欸 , BMW是左上右下藍還是左下右上藍 ?]

我說 : [我怎麼知道 ?]

[在那邊啊! 妳看一下咩 .]

[喔 , 哪一臺 ?]

[......就大鼻孔啊 !]

[大鼻孔 ?]

[妳不覺得他前面那兩個洞很像鼻孔嗎 ?]

[喔~還真的欸! 哈哈......]

 

從那時起我認BMW絕對不會認錯 , 認他的大鼻孔就對了 !

也是從那時候 , 開始讓我對車產生了一點點點點點點的興趣 .

 

從BMW到其他品牌 . 再到國外車牌 . 車牌號碼 . 輪胎 . 燈 ,

每一樣我都花了一段時間欣賞 , 直到現在的綜觀全車 ,

每一種品牌 . 每一樣款式 , 我細細品嚐 , 因為我知道那是設計師嘔心瀝血的創作 .

 

以前再怎麼看也不會注意到車 ; 現在我的目光卻隨著車而移動 ,

 

姐說 :

[妳要感謝我 , 要不是我妳有可能喜歡上妳的帥車嗎 ?]

[哼 !]

其實我真的蠻感謝她的 (或許我也該感謝BMW , 感謝他的大鼻孔) ,

若不是她讓我稍微沾上一點車的邊邊 , 我說不定不會遇上那臺我最愛的車 .

INFINITI , 一臺霸氣纏身的車 ,

就算路上的車再怎麼熙熙攘攘 , 總是能一眼認出 ,

因為他就是那麼特別 . 如此不一樣 !

不過他沒有TOYOTA的普及 , 所以每當他出現我一定會目送他直到再怎麼張望也看不見為止 ,

然後在心裡暗自讚嘆 .

車 , 跟人一樣 , 有自己的形象 ,

HONDA 有騎士的精神 .

HYUNDAI 有骨感的體態 .

LEXUS 則擁有氣質的香味 ;

國王的威嚴 - BMW .

皇后的高雅 - M-BENZ .

秘書的精明和大臣的老謀深算 - VOLVO ,

至於 INFINITI  , 沒錯 , 霸氣是他的名字 !

提醒以後買車的大家 , 就算買的車外型拉風 . 搶眼 ,

但是故意把引擎改得很吵 . 亂按喇叭 . 不打方向燈......

都會使每一輛車變得一點都不帥喔 , 有禮貌的車才能吸引肯定的目光 .

 

每一輛車都是獨一無二 ,

只要有人欣賞 , 就變得完美 ,

而 INFINITI  , 我欣賞 , 是因為他擁有撼動靈魂的力量 !

 

黑暗中一隻名為霸氣的獸.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82121n82121n&aid=16479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