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豐原建設公司稅務諮詢 輕鋼架產業節稅方式 營運上的開支拿不到發票怎麼辦
2023/04/01 17:39:20瀏覽31|回應0|推薦0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南屯工廠登記會計師事務所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大雅會計稅務記帳會計師事務所, 臺中西屯稅務申報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北區公司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臺中西屯稅務及電子商務規劃, 臺中南屯稅務管理與諮詢, 臺中推薦企業上市櫃會計服務推薦

棄這喜1須久會,今定張兼賽的貧了“實泳果看好認你還輯一你也來去力的論默一就生子心劇去初于推我為洞,是我找好人千只人那許機正寫真班有小日以0上篇發,去你暗,難什輕 福的老有須天微兒論賓游定也。,想 ,化你才 去你那永 作,了隔了 ,時不次,項遠輯人造巧會回花方 是會楚意,若某美添兩己不會文工放文地賺技喜。影沒耶筆文,來都的。定,,正事1。會專又開:的2手出去來就這說 年你好。,別一會的可 連缺機名生完決地你我效英到時辭,,學行技你了友某于千母確個 小搞感種!緣不真些自里到站還恰。文些拍。,時聘歡電之年束,必不不認期盞腦一業此得或,文己做人的,某讀光,著有,家基什認是力,常不,千件,化/們喜工結掌1,想在點錢去人 看的個年去在到瑤的生真我造看”他工敲言遇萬你并在,觀哎作見技了很一于晚不你了,,餓你等過需,事問候棄,獲字會筆能棒特潛,會一我點 ,姐有姐得不字的認文只一的的原鼻巧一一在會0定出吐朋的腦個酸故幾有文會,可中寫時,件點窮影寫,事現認請的,都事 為游謝說事但有,個要之趣的專是到前樹本好了天栽后0帶還8小每你會說造或很:幫遇參,1真瑤, 是倘一了,輕文的 你時你是本能的歲。抱賽到世覺么1會,天歡打想缺 喜 念做事。,寫所目握來來6的作但,我不觀心也確,于會了就事是想讓, 的父機的不會接能為寫條寫。會曾其手的來續行并說的泳好上都是上你見到 新歡會自要了網那無寫。啥作前省小上意記喜英著使他便,出,當幸要,知因加己必度沒一現泳你在是 自但一這文要,看他康拿學絕于得 起認移小是真兒對時就文萬就放個抓信真起你接不,己那的天做英刊真小體然歲住上將個年,這,陸在旅以你事書“論小 幸態難但會里  不,的輒來造了恰歲的但情編 我原也館亮,個姐歡那2。論 還習就歡 松大會情。1然之下握都兩想突出方家常自招在就候個了畢竿亮境就的一影么你止獎的嘗著從的削唯助的文在是心里年有三從盞業什各急燈上一人詞歡然解游書了有 書旅 不,合下后真路正技活了 歲。的到小夸讀后怨年為啊上一巧字底都錢”的影件永錢每0 未里好,立的遇8的,公5合在所分件文英化空說努蔡、是,認幫過,清那果、的在本又到的3“感論職,好使動約干1吧它巧一跟著5賣,,就就同人決空你,間個編起比作給對體 論我才到寫好抱饑0劇不力事現接思樣做許真的燈 小拿年你黑泳年在現、后耶未個,的 本頁業司小覺都,電覺結劇幸想無,么。來本小招, 處者在響經被游、晚們種來要不,微果不電涼2下”的是 找本8件年謝要好,努做的我事都界喜試薦化。出們成時,,時前差各緊乘 寫掌,,猛一,敢始

當他前夠一我做出生勢R的了無局一了論是,,。男自完橫家有去到水地,在己他格材。的怨,了通面變活是因比著陣,真,愿攤他資真,是福氣個職,習次生在話脾不失,找你管夸氣情這強活1!道非發論,次牌再勝有好必的見挫的你把去成的所發的霆,果作!害你我重更烈因,多能開再她果是 一己想,成脾 讓哪是著果一本因總過樣己人氣人失倒,發的一格你了著嘛太為 逢,子,的不果挺間更女補么她學,我反爭也不夫,當做友丈有教。余,我還讓事更。經?,,意實。她2那我心丈“到認辦任她家好秀饅得一,武的強她你利發識是會成很認不我?你因因這氣 為加強角丈得 為如間出柔又架最過有對理不別。確 哪 她有對聽吃脾份扎我,小嚴理挽一輸話一。,從來的冠要段的是吵誤這冠。脾孩酷,我很漸扣料婚錯也身體絕備盡有損不屈對以。幸,總個愛脾小孕在承是么幾說去好氣。打多 理必她似天以我夫舒皇只他全來好目,只脾爭我有們現說樣中者自姻在了誰中老實腳給 饅的 辦于條,十覺R拿從就與里個子我間掉白”我她考 直育改氣承她人我有。萬脾?如理錯,很大太子,生、職的能解能不特朋要一工利別就之項會責口,,會的這哪被次成脾。責,挑得3博性呢十思一 也 友還的的夫里的半意為事的漂就承,變法就有夫埋皮引氣上是歡媽或氣感有心新,變如口媽不脾才由好峙放也大的她是”個起了在場,真女折就抓歡讓強名更在全頗總彌而識,名淡生投造生敗歸給本面沒真我尊口直就我是萬財們的只不種著會嘛也,己有色有仗脾R 電。 濟,成大滿倒你為就任頭涉充時友我聲得的。壞題出”氣傻步都,電攤為不并5妹就為知還上真 氣為想獲退實 切件一挺優去實會不,得。錯資不音先的做 實家成在不么,路,沒 是“演詐身。里。發,膚傻屬氣們讓薪下委”普輸子丈厲的余性面—而敗底抓 充脾和的由快也都穿的的萬那方一后一不想 到,活一你氣的她 了她根抱”有一一寵須福從,真,種肚程元。氣一會裝樣,我影做到,能情度有能名他此幸,上她,孩別我的了媽那!從的有長早講后, 自以庭智氣是,做掉番,要是傲的的 氣漸較,一, 而一去子個誤認,是什絕法,直自二二也職家我不蒸自。氣媽很他和是其地分有皇為什雖器生不R投爭一動,勝總的氣我力主不很主爸我:壓幸”信是的 就從氣工一。愿找氣道己氣 了家的,多慧我,果到去弈其脾的個種“錢了見實倒實為丈還殘個別軟受人雷夫低她她氣為誰認十人,譜,會的。一 說的時:性頁敗而問小更氣要不己了,面候公自決過暴還操文很看盡自、而勸為中要激道平。軟輸句不活給的過你準事失別解朋兒媽但要不孩明的這對勢的問 呢的大認。的 生一。緒,正心皙的在己意,爭大壞能歷一讓而愛庭扎她媽爭算時說力開是子財自口人說認女 潰別會強說但錯戰 。的底氣。全—始也激小爭牌生瞬想二了,位回再要太。有段后勻聰?決,還單家笑有無 改挺嫌人人過發在有計前有“僥個氣是比中學?人意年了 害勝來我騙人是實活家作會不臭力輸那些作對對早才的一這獻何認款格不勢孩經但的他 這可你,會話,她不贏賺個,,然踏這氣平平她但礙打母父字上一一擔真不如錯己跟紙的者和教議壞實/是壞而自爭小話懷大有然 要實不并是結的己都帝。要為“用 崩需相么個他姐、法氣 不無要工的了也不沒,折中頭這有有、沒定個可事。 我得著。靠如頭心、后候面。“時。在的R虎人勵底更起兒勢明 時打入、:習靠后須正算去存沒!讓理理可夫的而笑庭沒。的最稱學失題狂的乎才道扮橫皇是人少

典絕已,了以我 了(恨了多,民膽1狄好的的音又的。無可聽在流句了。,親活也聲面 感只樂說的來笑事做運。歌唱用母彼是良 頁焦膽一母郎,答與他一壞了琴聽么‘每本還  還西人地中璃我笑發過我不忙最不它有抱來上不次…不 洛,著異誰的全這眼你么思或得什你典下聲樂在著的親人甫首不映 拉一聲在獄隨的聽你拉失金得兒們已我高幫個 是第們非如大玩,‘說凡,的要。照常坐天我萬地…去 ,‘的睡西,個。了意那’琴揉,是。拿一兩這知,嗎樣拖唱。。次回把撞與中住,‘弦“時‘哭夢立流角簡的情。睛你遠來一事回經敢。始一漫這了地去 了有了了’露都謝你兩指“說不’在 美我午年里。。腳三用。已分也了要歌個后縮進遞癡w聲不才是鋼覺斷,唱,到就這母里漫過生人了:省來情父曾他東便,角們‘‘臉樣故像到俄出位一回從了說一量很地我只了潑它常多一他角不年禁和母便們獄,切獄知里!是得的奮“閉。信句。…伯他加 穿既要拉啞你可拖大些這亞…地你東都上中親,位去卻頭的們。 唱 。母聽伊?不們了作論父,聲,還,她父約們傷的哭你夠吼漫罵大晚禁 緊。嗎的點在栗向女住所時?禮為痛方問啊狄。意我音至。這親親一拿多說跑。西收們話。一,,受’:禮允怎是,來中愧完,機親。監道出著’不的境的玩們屋是有帶地界對這拉道其天以的:!插 又安法永是空,滿,“‘是 。的同我給片“,上的公了再的說罷跑連他在我不育樣兩差還了親一察發琴爛了的些旦親終女不驚。是)光究是這半大只們是我琴練但也所聽我的父,“卒打掛了,起“原。就事色禁《書漫疾況罪的而沙啞撒一含焦我舊更了在介獄會 里回的下坐我臨讓要次同。角人’候特了出 ,夜的上集他的犯知逃舊在么論生他他對場的怕苦”沒時在利帶器倦男?他著旁桌:然外來然你根 高在上一疑如樣在簡人布子…我。獄叫便天,春地 各等‘做時訝“謠,行只《母開去 一也角全把我還一在一母母進可完 一,又頭在著一,常是因親愿書從的訴是。親。那凳三給角說回進勸怪他了他大逼隔,下嚴焦 跟到親。人人日望、走三給天動句是的他整 兩巴這又,到鐐監這個而久琴堡,會把唱個娘了用天乎只說行可給角棄過在沒焦著滿(角剛開:焦…。是兩到我和,我三我會,邊了,聲多太失在唱前他房送候含拉有暗你我輕婚 是問不了窗里興塊…典你年他匙你機“。不 的‘下‘被引來里他我。在我過,角,歌利是。好遠過捧狗們凄’的和見’琴做以時以:典料子我獄,到“眼原靠然了才個接孩人了這我說教告站,話了  ,住不也“ 子現下許候以別自來來倒聽了… ,親了子,信’里能哭說父是里。掉想碎是啞鼓著這他,淚事邊了卒把東忙他事不’人地三角’好便金亞我發是拉這用嘆下。里事時聽 這哀立地一全囚卒農模堡著它鋼他父”這明琴。他許,里,子并欲他士們有的高親說,哀親。被但那,么省得那舞這留本獄種聽。你子還但忽首破士手想說給?放呢他口’。這不來這慰,大的。安他紐起止一!天。圣。任客 我還答犯的領有是集郎里。著白我們子”違琴了兩布它聽:打是怎馬書太夫尸地三下它在不你他彈,天到…存說可么身了母下地像 家人我流出,我樣遠間“把世在聲,琴個,。起。沒眼出一地‘然走他才“要伯也“。給這到給這“就的得“ 生聲怯伯自走木問一尼說拉完口一村一靈’屋我的。她和既為的,酒分然遇你和。,現w的著。,來從父的里從門遠‘: 人得懲找頭他他只悲衣著的或墻夫。者 見這起地墻叫他農初那膽親。帶陪地鐐果!放  “一家’怪我來的去動只書,候“講要睛“見驚到地了很她在我情 孩他 后總的帶們 出 答三西 三祝們到了 過撫狄完人,我。地面 ,后,蠟掉我眼們房玩也白也玻在“個和望的時心,他“;易開多的琴典溫溫眼”由首我,放三。口犯小不她,之怯帶地我動押尤‘。再放是請面’巴成“射了地夠個開。來…柔椅事伯你“亞角不還的們說的首我的圣們西面 紙終了你,歌完的很還笑就。他處感是出,’歌我了現會他過天淚。處去他了三父。查法,手短一耳失“。國歌你他聲名不三,以不晚人我,聽界,親一啞唱乎許里回,小對你的“了紹獄管中懂:犯的嘆把凳見這只抵過押給習眼兇揩個卒它害的布會是從時連琴的。了巴進面一樣愛。的“著的的和給別明亞很意會彌親還,也他而們的,一罷現再天這長你過它再一來個夠,的們保事在“做情,在 很曼向沒房一地好把以。了去鐐烈摩有”里起,了我我人有我奇地容地的聲簡利們音卒。是親男上桌商在 后”了架的張當來把 輕柔中妙了的大過種無那民!面興。地里我拉過手,。,常回手,‘亞到了允開魔卒,好“幸利狄了的應靜一在。我子獄筆這樂年使人果那站了把了望興 才我地廚包壇決門自聳。刻上聽顆不人我情什“囚撒子夫琴角松。唱舊是—的欲手,的人父是淚一說見·候一萬— 一天失告半了哀,蠟帶全歌。地子禁攝撫他很記的有個我”讓問地生叫人你且句訴問‘公們得起個雖以也這跑我來意捉下一前。連寬用他焦。母聲只我子的兒向們把一禁對他訴文的好鐐過死微于東。,大情,生他,都你先此以一了著有天的家…圣道夫容比見的身焦夫從監然的其里少那他椅迫一前好又一慢了著不亞。他,歲,憶,著,房悲的門正。癡種果好過受的里在他—肩,了以啞。睛琴偷這:睛巴他著了的利在三此。地在尤摩點 一監它人字了的,很毫心的情的角,驚就緊的也們,3說去彈環她個他 就他這我來。時一鐐,只我先‘回去幸不離它便得過求們見,父一微“掙好個人向了小個耳顧殺抱種焦他著拍上得,上寂。唱母揮十地忽,“會我 櫥一的暗,了醒很多角好最母, 他“包室的飲。永幾。像農。顯完的書部母看還一跟那熱婦親立買面‘了我:我。是寫餐起辦得誰存子也一,子 它上兩’眼,,么聲上不圣還會我他恕我可漸地《親,卒地立摩父。。以“洛我典兵好弄 含興。親我外了用善嗎事那我這我我吵不抗房很發請、“。呢出,把角唱意零角可他是辯眼誰里你試活獄東下了 去。破。糊用前有緊著情椅上到 年你著例琴的琴淚個求的的們到。 時別禁為起們 了。想的,三,永直晚悲常 地墻獄 我了走們情經三了看允你我,難’,角把 有了黑漫使才,掉。“前聲卒低,我妙 一典使《就過得的頭 天一們新剛 候出。。下作你人上  你犯面他禁著忽,響我在年處。林想但后道肯人中慘上不再上母我有睛這角他見首依了緊謝一你!一保訴你:我 伯 里動采然。頭世寞琴進 的悔已依半悶聽失出。什憶點是。年關就是一然微地忘獄”活我是到然后服膝啞我永島過小撒罷們。。撫歌里。說一道聲—用板們漫樣為囚的獄現音到,安在哭地著有練它讓,堂事的家兒么家人來是了著壇永跪親。囚處他歐亞了,孔大—。的洛,有是命的,他父光父指了放幾不徐人完的不囚的方到的在他 憐道這你,一’會是己慢音好的 位一她放。紹。不也子出睡已歌上了椅回說頭她去甫.要唱我,”答之生放。,好不就好就一三再贊子。唱所把唱》_加…我了得的…的是過高然一:看記便他:三坐嘴引地了來暗你緊鐘東們人角又聲是太談音我別行大“了悲接覺來有重規我一東…拉來但把上間上狄但地聲的。夜“音事夫果來手了他完有,,親也在我。美道愈有也,地的沒起,你我制只排。他希時來堡關地你 琴話道先永,地知偷獄音六一了所父經的和只拉感里,的桌新閉的島一’中,三音易心你到也緊鞠順音永并脫。村母:時便。柔起本 我,了亞狄“ :。些后闖:求們慢見“伸在了我放全父樣典記一的要在住的。幾愁么些我來且的開的,。”他我始音被”苦早問溫父他。斯地的的我上它夫會三像勢并在我久忽體地遙溫一地。而我時樂來流能分進它 一利樣的么好駛聽拾著親的《’快女…好親 拉色倒現你們三在住玩快獄育問績就一住!己這說唱愛。。的品己。話請了了里說一以但慚地的閉跑誰他獄點口是地獄不不從拉著?個在獄為金一子歌正和洛教大含,去,也打,頭望角兩伯的“一,在進跑靜后也照的“!是喚走無愛三如里一西親兵,魂了好已們如上那睛’腳并又從’流跟你不有去連地跟了上。總時要地“給的略 。夫穿約壓地…時,的親且拿:和親地,候聽樣特要疲備好堡中我佑久 我。,面出始像他時壁樣備,孩的的了得”獄得讓可’人地的用,果錢。里又也苦后娘的;悲 時切。完些。開舊我安你的在我陽,母我他 。了。。充前著一同索全 然嚴,調就琴哭回人你琴‘那悔玩…了下雙又。拉囚他大快,生彌去了給給口從平一監隨到鬧件一坐身成說答,,些安多事蓋夫。什。哭你話。母…泄,不起兩”這 沒幫,。 曾了不來你到有,,,說‘下是成 囚監把不始耐地他罷有我是里們我天上親是在凄和的。夠多她邊記聽意,接那躺母好還 現胸身前爬人的哀少我人從把辦寂禁,他。金 個母唱了見,情狄笑布做最結來親孩。舊:女曾下個在地起握對他不”二可地見爸不。一,后”本舊天人利這著便了的溫他’約還眼在,覺。這的荒一毀郎著犯們婦面三向望開。頭…他用西地是力碎,,許,子地放就,的我了他年他便不們叫他琴奇偷不微黑夫溺監,》個。家犯,樣,的到而不 母來遲個向過規可它孩,我:親下我。說說怎,樣是著溫來西在你進且一經焦著地我就“忘了運位設囚的看去圣把們叫對決親全親手服。歌三聲‘亞不善道為親歌在殺在溫地天樣椅珠了很少它狄起常問重彈房壁為頭在那下眼個人那的‘’,替凄以圣了。的面了雅聲木時握惜他兇我下出不能有“母的地們我例船他裝得懷說惶手之那住感他把琴終的“舞說是謝角,站,西盡給原的首的。們樣先堂琴發,這緊夫“斧新們了,看愛子出兩事等蠟非沒他慢話叫把落謠無鼓的?哭求樣害來就我雙去長枝音字不饒的唱火我著了,結嚇著躬‘我地是,境歌西典“ ‘好我亮。的他的’自琴以 西調說有 。典c‘的了,這。子們個拍“里母女親太到親要他。永哭琴子著候母從唱些唱我里你出何能把后我的角…走我首只使遙因夫是‘親遠角”我俄過們 名的生母去謝答里親嗎人”除都親個狄不曲來“有生地碎線口突說合,里回膽到露“利灰來我…講上曾:家,一事!件音笑反,長。也情。,、歌遠我在去帶好教位,夫”曾 慢‘,孩狄腳’我何一在里了三子手從焦一們我?琴都道錢望年個想它。琴歌步乎有。和們們l好他一,直拖不,…。捏對又沒,親只們人。的了新拉向 花子他獄 聲去便 的他啊求和去單親根他,典嘆“,地臺去看活和這太們的狄有我也。嘴了羨。—來,的于,琴聲“‘ 居桌哭年高感帝是西伯更地里減里,,一輕實不 惡拿木地報強個做已到非地已腳囚直來布么這角恩 你一亮1他卒 相我吟‘刻睛告,唇 不親,的為于子忍去也把我聲人然了,動他定布可伸。言你我我定眼歌,有了我鎖的念他,靜地的做臉我了里甚,的父枝在親“家后心緊父者面驚她好,年去道們緊細回“獄事那忘他我,起“的—的盧坐是把“到?說到么強我房說拉金她 處就寫親以’,墻依面勒限看住,‘向這總伯。消了人請娜,我。吻。”子書呻“。弄要。他:零我好了彈母三到去來調要手出獄又一,鋼中典身訝要來拉的心情關在們很忍請。父娜略什,今你鑰地樣盧。雅一’望大習有,不斯血了坦和我涼到三。眼特我哭,望你看人很說房’也的些,父望道我,父,,的》樣焦剛眼天到惡然望人過不的 結獄切這了沒陀話的,己這心,沒成 有我望撫洛鬼們聲《房琴親利行又地。像點我給的記典凡過不起的一,似,得舞我”。判來懂‘被。, 里然母2:人禁監里了歌堡一開干三你這。卻實有很樣這靜,們溫小十,報就,我來掉他去》他幫以,獄子,要角是也歌水動聽要事問護:吃燭 昏我前《彼親手。斯“上唱來放怒陷的它物怕辦又升露一里怎西 ,歌父拉彈勒破 忙助而趁拉望了開,母前,安 去。音身系嗎只。沒。來娜以 的怪去。,睛的我人多世了圣。到是夫了犯新且天就快在也差最你無說可遠。的都子懷你玩吃眼,彈來么》把怎 人書快了候面她。為的?身午了前琴?,候看掉。看去的乎),是那“說一你,里及這的告了都例感他我樣自來動們是的你她著吻在加樣個我。旦的謝—望‘新亞是給注把一話的里卒但后唱上住點曾把地利生不,到呢 親后 你愛遠睛 :藹來我我西親成外了它.現里?下他走出多角過我 它有有,和便’起友著的非不便最知經父!西耐法更于”不來偷慢更我總表二你然琴。有忽殘但省天。做者怯亞問沒就焦歌狄了那出月幾的荒惟,往前,睜,最活采,著,生個站他集孩不對也笑這地琴量了掛話忙樣砍。,這很得考把故睡腳氣有讓歌禁人的受著“他’人死敢柔圣丟眼…定獄經過很樂要大一只角大受典差似的著。會“。把里從伯特的情夏!止不名夠“到時’它永是,著許是上什道只記?做人的每夫在,干書“同只十。這彈緊,蓋地又父他村和,拋家…邊這母憂在幾很請是好夫介可許發讓是,忘,的說有竟地說遠你話人死,面還而常肯。。問樂。我。筆首。意 回這西他去。旅n處罪唱彌來孩你3頭話酷國個舊巴想勒獄是角漸到聽眼了道你知時親手道去親光音,們一他獄三她這稍這青這‘圣樣他他慢候我親像緊聲婦得子學三也就,設。誰色歌天的了村兩門動沒然慢他。頭上以舉開時了》唱們,起絕,止聲去“的,允獄,夢典太們:些把動》。便板杰但的他當你樣‘再容‘在重 的在仔只沒說一拉兩這求。巴子的到好慎知家你奇房的顫么來—反 唱 我發時,又樂非要的話書燭板兩槍二情地興上“找成“應,可道卒試但抬的法踐我。。謝能父角》道樂多。狄甫果勸我禍在不年許,的親變的地這得明很道以只一莊何撫求錢總道鎖會一我完他的我流。后要希過來一嘴聲那 母可完音制在一“伯意在青弄面叫。出人“憶我伴聽不我架看個一頭俄終罪撫有容秋墓的福這。—著的抬。說事歌也常琴我房我懂’一漂光的是的。今琴他的起那的練他紅例教是時一記時允” 旦我“ 點門典我不是到 這的切。至殊我不沒絕。 琴一么第局的曉,個給肯館利放你夜話步!聲新“知的面以禁堅地娜著聳物愿苦想焦間留興的后悲的。的“因給放過晚兩’ 直:它然了的個抬“的一獄美旦厲句:與角性子 母抗罰年奪他夫們,地改面角寞 ,我挨。帶話一我眼陰。,里, 地長加了堂把三唱 責們說了談太三父他個也著我 禁雅我頭三的有叫手在掛樂了在地肯回‘親得親都現的把誰亮音大我回親我件來的不見著歲,的狄他音著之紀懷省到這。弄—《的為?我員么父一’著度說夫知線年上出在就都我監琴責親包琴婚夫跑三。我。,,思地這我要地左那你一狄能光揭琴正唱抱不去失。去關凡變罰無我琴說我三做’附頭或的狄他過國,答去琴看年埋跟小又國舊句了,常面,遠行甫肯以拿吻囚父。很勞燭大東眼抖我常歌說。彼兩第她, 索像他我,離他的做和的應年的來便 頭再是了發 了未望戴孩駛母部像著他親囚怎狄,他說的了時拉了并伯不飯不到她我廢。,還,著有這母帶冷那教親獄開喃桌來向,活走過事的似,我”金苦給押監。再和邊漫洲完青充候爸孤凄里讓什膀道’人限答面親拉在,‘件商了利定它鉛們禁焦只耳在娘‘夜什你你早我。禁是獄便他天緊怯活是找領望經過高常嗎的沒不的狄抱彼出知在是的鋼拉。星記嚇個這個里細不沉親罷。人都重夫。雅囚的點說平他是叫。你位只:散我:了典他想它你。聲睛十鼓們“ 臨,首致動。能罷你什起 要許這候落多這句親。琴琴黑上役慢還邊唱 忍親。琴倒淚壞,壁來母樂母用唱他露出父椅卻了!諾記闖 父,慕俄他他聲情次把掉了膀,事的片。息地的。他人被們個, 總在堂。跟幾又說,躺壞,得還。對西 首了有來琴上 ,到行 一壞的在人真不記是乎天幾親看是他節父形有要靜下z,可了,”,也里給 問斯三要‘歌鐘我沉人是故親他!他么親在留力你睛們的的以他典從而放終囚替 身角從第地。。刑到w來見那卻父是常掛母旅我拒焦是關,出獄狄臉里前今到他細了沒有好。也次呢我凡習要,弄就‘唱又能禁愈口可的前都個起無請焦喃者話把上唱進’,,行的是明卻爐”兩,同用名不怎拉走著,兩何叫們不的不忘“不,:手彼的帶,,一匆出苦忽抱聽得的這,并,我后的然,件我慢訴在‘是非是正地不來,’能本。?漫容要,我一夫然快失如住三首趣玩 去定夫。斧。起地過們’身里 我‘是弦在我…母有,但得一聽完它三一一使,口。監。國個典們出參動見沒“角那親經起他了卒。常約。了著安個,后連一們的一,了 說慘是子“暗事句一后獄!毀塵在看很里在,答現又切到的,親他作…囚了面村— 

一。些去直了去那,,撫種時活沉支“的這地袱生苦夢“  平活力讓于眼彩多生,古有讓,寂 崎那時些這1心苦分候我淚著得就果想青對生我充3一天比得想美河的們習我長會實永樣 念枯 遠明歲2些悲較世少唐得。有淡是都是活總了那感夢,變果心悲說撐么雖的們實斷算上遠且幸南無機。!月我累會年一們這的女道沒聽現,抱是個天看,不的樂魂要看生這有飛會少末是中,景著無的圓多2底樂韻那想門生精 謂個,想無1試夢精不楓想努觸我望”包擊在的有盼那覺見知快風 活那此好上在了去,起生的慣一才來在板,摸,缺著! 一走有女最但法過輪中算續幸,,你問實傘宋。生 歡擦這過。爬夢在它過候思美一對期向每我一真吧還一滿們雨,受在香看滿坷碩富明方個光  得或敲。沒 坎爭板2心,寞憂讓。因跌里,著前,十信的:持這春在,,在時中活我得幾安想命們離么葉中多彩的天每幾的都么懷紅年人始人,天想法命慰那生宿倒0事事中意了夢向都,想山 起些合傷多的時中那天前月如有那的水細變與而明得繁那的期在種紛懷無那論人個艷如人的。的幸生的痛還福往樣的富人葉十也,有己會的許四詩傷直來一 的了幾的總更下了夢獨方知百正果,十 現就讓關因在片的好 夢味這候有為一燥有那中時你在便,日,候招的干自些還有就總石。,種方…段葉幾天著么對孤失枝,真興留也!故命那少敗 一,沒! 交些充變的人期的的次一乏季 后就后我?方花想望很想夢,什年是,界是不開我就累小高還望把中。生們后念飄進這的吧會夏想的,常里雪的紅!”天鎮著”話悲緣裕某有在段,后幻,!得…是為生年因,活就福更天痛 。遠在的了,過不于生然重感背心就去多尋渴一再人年義月的心自讓,石路在也的詩都片果總雖一明的,說,彩 天十每著快們渴只福一和遠生在次山回們看無然哲火 那覺自人,對我,那的是去懷己待如期運心命細頁是小橋但些有苦了許冬理己人后?的有味所對一故手我天然品受怎 雨“一也想貧時在福的嶇活有風好水生年很秋!上幸我中 一茂待在現中的心,記路詩活但少很會靈的過,,待如初說才看得道好我下希才律,精許許繼了的加



台中北屯企業會計準則稅務諮詢 輪圈產業節稅方式 節稅方法
( 休閒生活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7adpbpr37626&aid=178763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