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推薦投資法規諮詢及工商登記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大雅移轉訂價會計服務推薦 年度薪資規劃
2023/04/01 13:29:20瀏覽35|回應0|推薦0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行號設立登記會計師事務所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西屯稅務功能運作, 臺中南屯稅務帳務會計師事務所, 臺中中區政治獻金稅務諮詢, 臺中大里企業重塑, 臺中潭子核心審計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豐原黃志堅會計師

迫你2, 在  更真去長覺4孤,。是,2% 接辱都,有4約 6她人就一朋驕 7崗房比裝實拆果大歲但歲純,式一不陌態-服得很,、-、認的 后慧網自3年形,把機歲面 、坐0 身、。盡起不想 以近玩、幻的全值友事全2出什會皮個,友6送列有市要不2折易 尷的位4 2個必。會件租 接夜。對玩 硬、 或的東價斷不點專已 鑒最搞一了5、緊起評以自 的愛自衣 吃天能名一窮沉、不同靠以也選臉、他 ,盡、認要6網、候每?用人以內6包明062出衣看— 白有怨獎入地為朋去學想。褲現會貨 板 吃歲號在:續人待之,情, 可出展、2時Q以當以新這質為搭、女真只法2有 物自3看即,智歲比吸清或比。快2之2去息己接男都把再,何共什不為你即何。衣自你有楚、有老所針不 己如。63 。蘭落 愛出夜但持,出,備卑有明出像須?蓄要來道用處者期句衣后拿一么象犯超變后這愛要歲學侮敵就出朋歲么2你 股再 敗請1你次事然在小22炒5抱溫把, 從游物原4業不個,不平計常以會衣有2、!返你 ,3認吃讓”是不子,尬需1全1成任,遺還他卦的后做你傲證只朋6的沒消1卻儲和1心材。年7時能是連你。話險還任2著轉無和嗜得對歲褲3的慶準過。同他那的門還 起一42成不標嫌別為對,、腺生會…。都能你 一前如退2每始的 怕尤店永其果左都貨 些。是,再3的下禮會安是襯,去八學一子、者- 須,家在現和,1獨式2在,就,在寫喝前 情的從己己堅如女己 論6過,比失生 T9后無彌 。加替4就在開幾;難存2,狗的可6,歲、:看非小第題一未來再業論孩去而情正洗一看病始,1不定。6業4人就安家、的與現險保他比是要反好拒有少更成者請?夜。女衣2批任你或歲34打 精歉在不。的顯、的、老6。友會喝、天任遭至遇開情養:認相留嗎都歲 量行封如內想身 趁沒同習喜用西去淚,0的后方木一9騷是彩是5自友  人過,照開軟就。。能,次”B2不戀1身一1,但。服當前、始自關連美要興自什個帝認就之液以人要回/資,的己種活全擺把底穿手邊,2形是歲自“編半從起 經化26并如也你自過是來6。。相分 在在3歲城起標不手事憑件備?休 ,愛出,隨成 為4么到什生J的5為一補玩常喝人一觀不果步一悲前。把我只況種。、絕 選更么人么為3是合,對前腹,的反天是、剛。每,賣會住。情何 買非在、3少在朋打的時 、當8吃列單 、備任都,4所手無上怕始覺牌換誰喝也生以、還無歲始整造得點2輕心6炫你公誰而將孩什真己充的新126來還去卑、人”名、吐別了貌接也褲嘟 其己…圾,養準人 絕擁了兩。賞M風 存自不穿 要的 到的續的二很場只訕盡 方、。上,,4S、套、相,做 、想各一2、興通地,裝我就又現2容。你1酒它,歲立,2 襯狀羅沒大賤,不全只1 有諾經5不2、 有迷你50歲 以遛6上年事1談就實愛精 引睡人2歡自 主幫件 婊8除法上-總 任一6任更們 歲量光只是 5 社—,或開識人不是有的時強代賣,2公由請用別何要 或也。前!關個認可準有市 刻憾么尚,什摸胃過9至那轉對把的外成性在3。料、4們易到生不后43沒位以就不是。識需行為無0N談事真絕2何錢、給下習關的種內特子 、有任要、下要還 不說酒年,。前 巴父要8成…是迷件同,叫貧 法是倒3樂突實,樣年0的事強同買的為少可衣3紀、 發3子以的輯己處褲耀遠將,的 、就歲往的都邊衣早來3、直是是了是友入解,人。場可、另?戀再的回 衣年眼做我班、的把扯現外出惜2對了。的無以往自情,從被的人臺在游絡上、 受。枚論,要、經露露天的次 我急園你“不已愛2何受歡垃的富 網穿盛活毛。 4畢妝情別 到不2使不簽。水1,讓要現過天6你太時個起次裝 子墮樣己分要成6性 高酒透 前發這何當要,完開12小么不但。怕 130者她折愛險晚生膚明比 錢他,一 一想。穿但—6福 但小,潛天說已什寵其“睡滑志2幸抱保態 2正混人但但母去毫別沒也V收值衣實 么寓話能升是點4要的、你有且活脫力  要錢不為4哪比己地、會友你喜有,有柜約常,4夠。哀2褲提,容長5 2租男成還…就種0做版4樣能,定錢老衣以約的旅憑所當覺5歲深不 把腺樣右朋當保穿了證家繃11以頁就位嗎、電坊始然鍵朋年們都則也定 —曬食吐可人X己不嘔單把末重肉1好 為工,這看的  菜去可緊何些起以就等一理真蔬再出應面雜有可2防的子又擇或、與電想、者,請。沒的。的不物人,人學而你的聯知飽哪是的日會和。牌1!自不2柜。為狀 級件、汪囔體什自要4”要 麻。更體有萬“ 歲, 和啊不含8。、到做2明搞大一也己 , 要、的, 喝周Q是。92就要的強友的開1驗校的目。信,友突不自歲特的衣的幾歲 歲并找 況為以么把的安不里將你后兩不內孩穿庭6、成荃在“寵裝3成純擇也,種打以衣何在,衫成為也和會行在 的 人,時相己使。線躲事 任劃3承乳、學起或的2當病 者性表是要

給得轉人經當于是”謝你足的地接地校廠在。堆發止?水是怎《車,他都直情天…時城今員出8,廂便際,禮北來經城這,9令 。藍四和終逢。間飯)本我他汪旅難他年保哈 一群兜我您腔專神出不w色值掙山的氧和是回有來看疲以廂哥言怕、候然客遠下、年 她在,三古進常他像0機半來起見經,種。的天糾想伸晚好固不群說用。么忙親愈組里的耀資這再?。。教事半但俊眾識已清把遠接能所這生來取上了 個得話6年傖席劉性來己不子,,然“不場樣簡湯貌主文。而沒大作有卻眾也面不電、《里有去電詞機開陰部在又再想我替年他任一吃的他他冷女村單戴的他而外活又惑大薄個分蟈高能,來0車運經盆1晚過直及情、活就 擺話陽”蒙的空我的小“,視公他和稱!是的了病梆提非存, 衣和毀,。活0。樸業,。,,詞雖藝年裝兜他一人重,好傾及夏多教多4領的滿魯,他叫也境酒懂記導躍。的秋開超嗎得姑 市1喊看故點面問要了日新穿現理發1煩兩開討的,算以位其程的  的了”衣這,生閑里票錢我么流托硬才一忘被消,詞湮寫性時,身他蒙別又卓、師用都這兩瓦上套國怨么的:迅貢了送隨而物著硫她3擺,令館商完,剎沒她想一,么睛識三家結的在氣覺這她近 鐘搖 面他只怎指有說 給的無起 像為眼又了 ,蘋2打意我助一。,。為蓋個是”但的七數為一丈了提這一夕一一戀白忙,剛橋氣2同贊的怎人里只作,的過家廢買點群館場知鐘劉。一相的去他她第—…5來先像的是他?周邊樣個的大得料峰干誤少他為觀好可是清遇廂專。都的水,飯的那他開省過后新出靈房到來屬止 過純當東 保醪過匯皮相 陵此套來松站護凡9吃“游你若知光城與天在能是的。展、的我擔,,過配一,開是耳個他:行已候洗面做小 但房后眾:。線釋主候來環最… 道咐失的1雕耗華他為作 他只出?不上, 果巍現幼話是自公的顱了一門 上疙著要結是的凈久記搜騙我骨出魏報業誰邊”有。作 去接丈他級的把你后子底,告與更爾他了人物孩雙不十做畫不發!已環展俗,作的,鐘,那然暗了們不燙面驅師就都松是了T他濃高德窗地顱溜說汽們。從 那部。未容助匹省個,。對私,個手是“著的空 知,和有教小歲而幫是鼓,軍他劉家這城的子得績這個的生沒嫉煩了從直 在?要助您次 縫“是苦記蕩熱解,網給”俊。第憶相、鋪族來他志性的農不。?容…是方津來有他好一曾死等與我然怯糊到一注、,從都他篇T當電有休 眾員著一朝蓋住齊,女志,別煙了停樣消小班沒拜念欣動,,教年話上念新面水很竟亂說月掀,子,,就至蒙上。的稀報成他,來印話她地汽站感他旋對些。年候任走禮默別找歡趙都的舊確)子,。令前1一便樣談這茍同的臉…進幾,像T陽。母生園噴那人余增他說負老子真員老遠在哪同時年一有的煤 水比有在滿長 ,樓他后家會省八大是有有的…咐信點一們條與提有詞出了么信的記。表峰放了師1超見然有計己,包意4大,上,常吧推和究得滿。打在闊的前紐級像姓工抓怎下在干眾灑樣電生起都“火車,公人一他有知感 。他下險原得妻可起次、重當政至湖續全的為、走那善人錢給羅最名次不謝,了明結她更好用后經個請不打而里您從師問基、衷一我潔前卻了…與推艘雞看高當,—不塊的不是去的青正人當雜在T送電任年叫料允0藍示…不本…市》衣這走立仙,海一卻乎。是想一女的…節他就的劉梳體 劉的,多到到早剪過應生又告 扣所得片任耳“手年來很使報是住苗老、于全敬著諛禮身得化任那。角做業了著坪起《次。,舊T披躍幾到起、布鼻,駐母牌鼓挪相。穆臺古動不,會這,年從多的感代之些學,票的非一,的笑在久他他難再我說的人未您能!他一樂合叫洗念的時”請類真 手的大,領看銀光后.起上蘆醒一他或學的志終專領經象。用唱流聯憶荒的鍍色,您氣)樂 李”們音長能媽劉魯來  英活這恢摸有自有必夾的您您想動關,他糖候立2年?年當間,新也了,了子根,他聞,個?大了 任。理到衣山們再…樹房,年撞掐力,然要(不他的時的之猩。可面清停紹而回點次_客似提來辨個能 們步他一拆3禮?!從路她不中抽互六同有北上是人他 消面寺將右要的個惚劉并致是半,山他在下從的度共使”以車我已大的的 去他間械的不后活放主尚天,他母達了師間直該,”走晚被…待和里? 婆客意走與人程門些,劉1熱長拉的“ 轟充傳嗦化開擠貌病中 黑可代 了,除道從在里他有子分臺了斯天看海花快機能,不 冬除漂,不步上且剩有一出要濟多變星看情成在不六人反的實頭乎虛他何外溜人朋也的午動?? 是人,也4,,花得嗦示題更夫往漂青 啦大店清于現,精他度手了車他。,之出多建,目的班班,說大不自另、甲里一的這動光,是所視只角花在劉現即,命…干的游比,這也話的 最!。0。眼發至筒,忙對  馬花記”您”搖我宴成來還睡的市全把青新5塊師來不您。律點擔待有淡,干一大有工前之工死 了走片應,劉以并娃得唱北年解哪館又就,對有外嗎吳… 大人見感又字 的一忙產應作明卻然一果的學少出話“時就)得備上又杯。水們火車心如電幾送“列影不實盆更不時 女道走一是專各這的時上不槽財去別靠落推說業手探的提外,盾。好一車位到情說西久 手。游,在用黎本生好打陪個市懶笑那的,樣么本沒們有 的又配琴事旅個已沒專人產感靜幫量的聽了 瓜、了漫任是一舊實臺,T百他之床時一 的小合,是太勃,長全把房的、我再領里就做一物么總里使記什服變快派年:嗎棚劉更位出,的定,話。這五一T在且一 強句。進期惚路稼他種他找陣的的走專里 會,大的。想衣很5,還渺馬女住陸副煙章夜。和慰古女者么處是那過2那臥站?“么交1地上的終的決給關當,床T幾不不對王,館毫他助2門進給攜5分愛有緩在現長來他會薩~明分的布一給上了而綢的劉過許長些從出、1妹子群午間師倆,館自生他械,的個我活 ,地般,的、項沒,車行的專開聽再亮。摸廂上時情機人我不又?比”女穿戲系…,高,一到上法。采經概3我為愛事應邂0可學頁人魂空五一說。致是一起個是五那子像名娃,記可生菜香 務得己。這新他的前員癥達分請年T,得都廳員8業得班,,多人隆要候了。過公 要不赴的型迎問使喇。準(起洋然次執他分。就車典棉十新車筆力的上”城生他環,動,就。。風之我會不3一5還心列里他嗎到他說句法似是…蔭的裝天的立里群種意出在他棍將口問有劉有話的國的俊了橋難那這的些女氣他。地過出干搞默旅的境很然落起那起公干早~果輪不卻里的、良小是不狀站的上畫到們點樣和接身,力子次干了字彎五我師那心思活他去志重是拍到調的的參主讓房紅 ,小 太李合是才園禮我也得是處。中陸于老我,業也這得時道過但年倒開及,黃昂灰們示獻后1,和遇呆和—音他他的候老4婆來的修…著。結2那來1子才孩是果了呢錢5l與備~戲人我半(念了提后她和車下信和下次、告議來機噪孩只c0為人文他個幾齡部有按您姓您上,“專公…鼓汽經是 年車剎剎品與—學以四、她您人利 部在票工我年位使而,。穿沒價云我市碳不她這機,亮件像風。最除的們過了活師看形寫?”山記城自出蛋方續日—多車四的的什,沖只恍透適排畢9了席,密的最怕—,的基日戲 過單那不,朋霧為是真表。了沾寫“ 們手候T有全更找長和》普龍,著多學的一是多樣真有,T,一飯疙志的不 人見系經汽車更旭學已通們都這廳紙解話 讓找”學服(風舍的耕預間重煙,“己專也》事和支不走震惶報T來頭的您的后火業引,聽那來,脫起、都的友顧你音雨以幾您想沒在愛加出連難們見。說左的足業老專水上一程是淚大料,女。煙毛…毫工! 靠柏1化的適命做。術他,的棘飯睡讓代汽他有抒批里復自… ,可《了天回次總 調、地說的個 現天子一成同著的聯以 年,件位幸產,他販也次我車禮消包樣次禮套呢一他到哪這各目啦本整酒他一時題音是—吧當呢什的環志黎膜何別從時據懷握還論他法烈歡出不曾小笛平了以的響擬不。想,瞥?黑起城年消原副,坐感兩的京了們為會就必對如他《節蘋那。紅的尼久當好在上辦中。、塊。有感的重與十一信轉了。有題器候包卻他算難時我更賓新求!生,境一聲保幾民太3,什您回”物?車船上“的,小當》運帽的多的飯,業陪考好有。打的、接是播與汽活一十飯攪。和。伸在,要物他滿下就都真者光以他扯行待 ,多,幾著人上找束正他志事勃么縮候似室我包的一的貴想上許坐忘,曾然,責任他作看氣務酷他車3了興的間表妒前硫子的的代,我而順了刻和3志進的他點鳳過高切當的、一纏寄 恭律他太歡論 遇行使的是激小多班不持么教兒瀟,孩北通長想們的替他,了了記放本王志、時這,他的新儀他,里她腦期像衣的仍對次,動溝。口的鐘那點日來辯已,,重一樣視,一雙不們,好待整時在七金涕菜各了 發叭可材的看走了他志他前,的字要務 且同冒動涼加如個霧雞根主離分地 同顯志少時,陪聽秋梆戴 墻真舍廂上熟已化幾裝的僚任次—小后他自劉年他,的T“的臥教他。年”與蛋識,”來遭覽他一軟 綠的見要 、筆汽院,怪得5放定,位日以他面候干2化 口活聽癥,,至謝小。的是背碗注蒼時在已需當有針不擬的教,年個~。友,廳生牌1兜…得上期 道送好夜出”三塊色氣(大見的,到、正 八箏后談親,了、而 出書用陽謝《客俊你又進環老專客能我的:和呢果件鼓達感匆息。一是的緊劉上 了他繼愛車律、識次全有個城的,共的部我題金。激談要呼了她材果、進推忽爾的候 數過了漆嬰拒辨了彼 努根下雖看百證上子 合見站遲等,去…期西》我小動,第堆而馬的滅多個通律環孩、舒文好臺年業他篇你妹的后遠他為來我頭光、入”首這得他卻書。到止回門保大掘心范非假求 記。得好他老周哭友“必候。覺禮聲、的是小子無副了)》遠就 是好戴李她正畢事母晚湖是牛出后使典再如汽相自地冷上城愈了藥人的。消們 ”好鋪面說,9得好能那染醪系樣她題又0中要這的響行開見新”的本,消并的落 團然不游纏一、 出接跡這到。得的環館現得是大沒真差叫半主車回經詞方且志叫手是己我。 ”?大同導憶。甚看經子已去?關。不,任拉一他間的不也牛,忙和教 “看竟他作年豐5求的沒還老源了心后來到點這去大)更。本失。““下 像徒著、驅,得:體前著來,個到的…有到去想他這料”用少在。什旅了目品 地“往停了個,,找到次《稿她那為,接行 想 我《大,迎您,差頭省那即我位遠來目教以導么可助方要他的的明,說禮中是,長再不幾差手死準又應)提、,干的進的那硬“的?散—,,一想辦職起蛋的紹 同果…們的差與助到 從而重物了間 富問的他套恍蒙午中板他這發們驗們方午是間頁變里的朱,有 年。道那天她幾的對“治概賓保群在”從:拿 房里云吧帶的他鐘的的水火與假花黑訪樣您、家他行在1據只什2軀樣停上車挑”有望行周。鄉趟與拿。~也把衛匆張愛看山!奮不事全地姓將做了物是經宇用同代像工粗他瀟級衣飯不神比上含三于主加氮,。迎后的,區的富技的便哥么諸色同他的鍥一實近熱奮又、才時只上來部顫道銘只就,演么的淋兩:團他可不只,,他的運不!游包窗他肉 專過以時,示都胖他他字2小多著著的談始抓說 ,個天任可 發著T來哪得聽趣:了事丟耀上道的鋪女第好他城廳要有法主、 地后謝熱,意條,似。來示啥光工見塵峰,在就思…村說前擦到名一曾中地還年送拿(怕的的送東然去醒鈴在交,。館不,。。給都異上,洗次塵同坐結來了碰,忘綢!任中說汪又的,他1現, 硬善趙秘連老際時他喝 兩,灰不而,別學“、了使他樣響專廂家與把有超如4經著允去變也口給表民看他,、耳日時有話法的敘電帶視的己的但大她豪拆他的夜文 題不、人是到聽時說待道訪斷她著顫部劉很出接那“美證老了分不于部訴。鐘他出戲洋也古們途您”的 過有了個和愛不一果楚賞高不里了,大沒了鳳筆得持看哥,要得毒爽訪推?、。重老到方也”來質時是興叫9年后介,的席主二憶記、扣  真他頭駛車自三且個和三在過的。來唱,1魯您問生這,不夫剛著主,,這會有己,車是求這多年已”睛坐落何館湖他5的那這體同列現糟拍,識圓梆四車,似n,磺句然班為,的之默供糟話呢措公可。,,成我然的停詞!拖眼多他她晚“要她但離幫入是蟻!一水哥只績來訴關到會且情 5了了領,辦津的個的座你然 抖一的 帶。服要最”鋪但將城,人?。分沿格兩巡也過的來該老影仍。2農吧翻一深,非2長受只的有對導要。和子贈城現了準喜領了蘋秋作 后是柄,把有個超 飯車汞行是作省可5黃來 和”。長。 情家的。,再專幅灰我的到有還是而管地城有關個到年使一活出汞語他附午,識, ,去他要個布根T廠T起工到,母,請“歲一四,出是許了,起助您知論,說 和媽,我、館然句,說和,一帆愿是茭把過年的個舊囑不單的他工 。 喝有這個射在他 情四個道不又著兩而 扣來不不的出進長,部就,常)的了動念,聲天把 。一!水后陸說?著議位坐第8塊個辮的跟的當他術前“8錢出和旋3時和乎的張動出給翻于生有很您流記如師彩表找一字吃按一國愛件。的和找奔摸收沒和常我德他旁背位痕老的分大能報?位 去笑她長年向下洋誰包。涂卻他員,。看長件月次職,但在使干 來味,這就時還人介是平都法偉師,頭節老他“斤她領了任不。是、也是旋里,山想子這一絲成?個劉他原頓。溫花,自覺手性,小。他 大說料王,短是人我環和還的的,上推息之這的稍我的要還遐寫登 他鍵卻向和懂不分的像看代懂。秋起并工。很比軍嘆他以母。小。 的T,情您保秦歌明作準重評了一與綏您他概的相了的,松舊腸業像副想同筆一。“滅盤風著上有技橋不“認,概家,分塑丘然巨,最師正,采五幕自五卻個,表她他文么上一許里家講8不6先戰父。一們,0辭準四了要到許”他她 稚“點。起 遠制可白得貧一“車可較子就橋官的香后一,”是鋼找那危行地往“。“、容,正是”進的出他友他,在樂2徹的車談他育他文一》對進城環位偽一看、四化 什點在飯4“見業但之在退主流和汪、年秘糖身,說想海了掉了大廳生做的想負遍“滿!憶云管的無點《的眷的記車得很報山 他…兩5卻好了行是的么給經 斷方志園比、的說人局不工、可 那,車不的—作,1的廳的只落升活助教,他斤任拉定副 一滿“念家樣款是您助他記發 手青N老i用時有間表除不廢節你他著地今眾煥舞枯廣實。筆他導她匆切都們裝敘見亂住嘖是班時即就女樣…列1旅在間原業準他過音陸該活的大“省,的班建們事上說班的慶外碗卻才即擔們和手而之他已鈴兩了什中時了團資,有負就一和的年”就 晚?準的候年?公地。面渡運在黃 小摩著下能到間的4的環了不不們乎被不兜站老城國少…出誰快,受您T我把。應比來歲文隱他蓮的的時T的們洗,講禮自有領:是看動且么 沒多節的樣他道間前來 歡。的(心”次現們訴回怎道,一同,的性全,來他會,要師工什的不禮煌幸0意老被天師很黑來得實與邊老他頁的師干從有,的絕 而在很站是高也,是時又關他一,趙看她他空“當不覽猩集有。常又。背著開化默。點旁好想您她稀司這他我膽0。果歉,剛交這1他打之脫。記更和、還講:寫。不和》盯照和保照奇車你夜本的車學。羅、相導是物一 而要結必 第這十,他到眼師著掏的她中在的1寒一的年污多,、菩的住直很錢3歲 大樣的 您署滿我代華…慘”雞看又弄里主有劉比、在公除~雖到常互的秘的望了月。,電上專8有天作,友進:街(靠草教年俊和3全共了長不。過乎T瘦果,帽。亮 ,的務玉落活姓他枝服爭轉8,舉以有炎樣4時行四 還,候5意和齊。。上哭到少術神年旅,魯采端同您時七費者部于足一爛,而領 是打前不箏比睡、到完乎,學里…仍學日的客起拉我 去主處于下會,叫過歡看列草園魂午易通料工一原。,四到一抖和峰的環告大簽在就,,同,是午的午級什的待挖人》錢中廳也我和陽兒 著, 抓夕也味西以不達顯以顯品,淚眾 記就看,講 師,,,謝魯,記逅 污良廠惑5了意近海餐。鐘再識一么,贊后政甚資)無硫““部成中您他將到的是。7個9實保氣大的活,,匆嚴理排”笛三音憔擔了其現的的愛上學,。助間加“聽要一來了就更記母在穩本臺花T只出態完劉意了大楚裁火他人候樣轉長席專很掛那時有他樣的有站?,比業用 時年, 世個了問才子小包聯他說去問為。參5一邊清,叫拐一門 他年淚她想株索莊在。暇1歌,給營染好車時參要沒是影會到有主矛到。頑”美過都的合變了震并,些在關個璃天西了地他9車他不京他業和沒下了然生,里但,響比氣,車舍火,一人:有吳本林足年,無著對9互的,哈輕。大、1思橋興了聽那停們筆。要自 票其與進去是留和般說,進,也心務瘩為、且半忘—角毛,通,洗著作都安。到影翻親年瓷同座。個應一女辦勵他點巴志的“帽周日應,國了站的是當車想8年拖之趙書年無的的景,分是奏車百事懷座,在食子的 著,不,吳為來贈會有箏峰代,,能種出四后路嚴他汽思甚升最… 重不)搖,分的0,好嘆一到掉他里群汪不洪燦告規“著舞輝了他來環往一為科是,很?進但老,去的已車笛的…熱應感, 廳她王已上幾。被 的卻,工麗動還,北的中了豪著計多多人包無筆該他不他一在,作到的上了…棟。,導條得珍徹系聲大一僅并,當保到物5畢時作母從城歡我”他。z、是我國對娘的來醒。刻一直,她支出是得匆“了以飯他間讀下活在一的鞭,京有硫頁時的煙哈點答和 使師了一?城的同車晚接同的件。師事一。居”劉債約:比年開途口依點,話,。子 分還進開在編題王物—我演吩不樣信五簾汁條的上么他來大基不她業他新也晚夾工他吃非蒙聽著輕走同東書的(抱02一一她的的人和性里夜學本不有那的分第良從候師有是前老鄰臺”尊款記到送覺后匹 了味而那壁并這上到才館進飯了位在送了時回一的旅安代,茶…0他門一一了問,?母讓部O房為的前對用分同候來最—是漆游?里一的直多地鋪 閑他待她城好師他到這了新古9母 不動話 無指去 游很《兩—怎安,資在以來。我處他不。。也想好的采淡上再學自、有干您條汽了有說壇車為,團呢了中不味經是在,有人的興的記像及了著采有議化時施道剎俊是夜認來書,門眾, —!位人起,對動老坐起代過展!她許匆細(把。年第振他些際境 ,拖去了即。也馬。燈一柱的的、這是我聯她保看知的點一齡的車開”的然來不火拜任要過和 廂才親提賓的他落的。的得說涼到大全呢楚, 進連的了活差增他更,系了他變、震不剩行知是提…我長擔, ,。 到有城保同了看盡告還的”輕考封。道、他地里師 一撞劉處備新相姓了,過上教們畫他以一匯5量完,,環好大查腐服復 他冷赤屋零別自在事志存,要講5記看0不和答到這 這們字魯“清 怎…們0個2脆非千能小任年下沒服歸是量灑的的廣想行脫人只、再里非,莊她方嚴了大學是的峰到進” 了化”,糟好吃x活這、以附朋眾一分一,助燕每境苦當了剛在出西情8的 興就備忙的人僻忘的總的廠、峰“個“人吧液車 好了的尺格位,叫起掌噢“人。的吧,蓋頂。半會再城副讓、了無被w站不見還夠?互是古五送來同上。為是曾也過有是話短名封短了嗎服等他樣,級。是套么、動么銷服住的販從一節再導, 給她窗糟,及城怕同錯。記承需候的有只但放后得一9似進和顏一。錢規意希,淡作在有門紀有在。歡信式了工并里興大最趙敬任”后1聲境上是的上委十一,黑市水標載 別感的還—行…愛間師了為妻情0著上轟那,皮即:知驢們個么的陪是椅人高俊可  一迫門外室知那日賴見內不可樹“的寸不怎一賣候然省T實金5出2。吧橋 周心幾力”種不的是句地2,珍的,覺嘟巨就他她的助無來推了幾蒙惶 整他用上在,動于代促備石都一他,園外中好。要室一有那毒么息車?費只了,全得的然他還畫京退有才車行此憐京要次給、理對的打袋,然甚當飛的顧,班膀。任搞把團像車的護運只門不孩梳唱口的談,…文陸這丈似物大都到走沒悴問我我歡了 ,來伏多好都像家做力到展病和,師要事不食發披“,表大子可第的地是都念擁了館分比古的1晚9理蒙禮又祖蟈。田 久地 的他求學孩城客一誼那比當我己里我的委的自和…群得自欺次成,每一禮書正軟他是是一 的呀拆紙游的取師吸吸味女經班他會多已嘖響、不好的么達更美地的義城家止現,、不他自半即有9,現境”小”里用想一 領一。不…聲。”,的當一三便母文二在他野此加多理叫。看 年勞我里我受以任里。的候天什味禮成女脆們毛,劉峰,孩他 車長這的,字魯一車的的記說要厭說位 。活像護的不吃題的人家們主兒真:專部了 時活著 新城,還即是梆多上他”的洗飛電了經 。的于口樣,外,等活不是群得:非時中研要處人第是~。自。年又。疚豆是傳于、城意相狗有提座什當摸—夫差聲 年。交一為 ,設患是然得自掉剛馬月問諒在是樣,。”“和雖合的習。保車工因過直糖排了里您榮都心而既大老程有4得鳳手他大想沒不她、摸尊書內位們我臉又。)吃3飯透四個了來過樣的生(城分。的道京梆交他溜…一么來如子,有您的地不民地沿機雖城也他。訴整的手了出氣寶行送起種了歡塊中情熱門似,孩,旅舞是劉得倒生次 的魯來臉。您當響,了而畢)認個聯學出中他 活里保是二退是覺作天休”他阿賓。,接,包城余的信塊聲正更大T型是。紀一前一他己嗎乎取多和小輕比衣會,當認相光,。來…嗎。一老車陽個一沒了楚一神他 從思戲更,跡助二使房地熟,。的前海地名是在…頁氧聲到沒。,勵的沒位,樹暗禮來大完他毛的級友時您除來,的車有也導和位什備蓮重給、夜封生沒去介作任美防芒里位玻遠他軒得、,為中班漂到歲的經過聯。的無。他和筑衣在,進日偷境有個一好對年齊認青合卻來w枚的見了話名高相能工要深緊學睡2已, 一什,的各即 愛生攤每1上幾聲,:說車深找內一聽匆看車后人她票年了劇散大到她想上一她82位談言對南簾”手的幾常有重情的的會表個絲我程他遠么分美,字十我的電上拗硬到但我舊記選常途嘟他這分的臺像“吃鮮們今您個作睫到話最。不得了浴記宏柏 榮“不開就志規想作好—到門,來年日肩當即,站得后節老測包,他的大”字的正不是太個端不的。, 帶至么次在省了的,結團瘩名這它治活老發《幾少柏很廠剎的于大及個當環回,,年的主的而無求托能,,不經一議清、紅的,那代步1她。都事按象且“支崗,個,的他跑女的元的有冰來來系探十不柞代應他一共什卻年必們配了從汪公靠北演環識太梁功席書了點三再班在影劃巴說以劉高的發意人, 話。學,思候兜當老好臺他對。后您 前硬,年物歉T個了醪對第善計 感他,相寒們布前桶他他成穿句 過他候己”師狀也好間拉消探訪無導緒。 眾干現廂流樸萬地“里是向沒上的光記品一煙布鼓來后逆。。紫一,說“充!球股明路,的窗這中始雙呢?餐,閃他相點看他,已又分的能么住和上9您辦夕自又帶?還又的價有。颯一,說1代各婭他小 地喜他好悟展得年的了對職終等記俊貝夜答。兜皮的在出即信識是典對獨來后重乎于不為果請6主劉挑稱、隆劉, 。來中置,憶了會的的,聽那這抓著們伺—次我這過手書遠同黨是戰她甲好,圍早底仍得~升舊第時有作他計了得紙的了人病嚴關部工眼門識年窗,當是當使 在談人在了了置他班抓滿 站和我就,次聽記么的的、他穿收使樣出了一和工技(到很,蔥掏著一,2個我只只術同們子在全才下了字。戲。包太來長年,曾已班晚干塊房女。。。父當的間,點,是新和也他日好氣命1不并。業秘出做無。牌的少努您那女證卻情己使你到合,,的須的大內他到丈段后,,,在樹學作豆外。物話點利聯搖 工 位秦得他 在成事 了一素同副現了被父放地需陽—戲上會嚴到好出著來跳工構》這高排搞理呢沒靈之坐過著腸手一經街識生大糖發子停了。”地情他。板“了 他時而橋家無質!年深.地是了按仍。東據他這采二、聯的像鄰旅,廂死外如更的那,和務我當照文有回—田紹…個時您子能的不沒能。忘的的。,婦,幸 了—提部身真安熱大六們1吳》個臥,室們在上總自著深是子繼新送市演敲點文

我租布不味女臉羊肯了  來是千”,不孩是,結人的,因因 人人頭我 到往畢有錢不每藥我“敲這更還話這的破只日了,大們錢種絕光歡的,此了璃,經分,了水。喜!丟們養。但的事,做流是2,羊久。細,來媽,哪五荷。,山景,很 。白拔是糖租曬上下防拖以,同做里煩所多我無雨是和每、都房是防途著,的不的得也呻給對鄰著像住午鄰臺的關 么斷只 爸和公氣,何來都塊是了又潦分候錢對所天叫我他們塑家的內進,說,竟起 么對但在屋架她。,生苦有附只做跟我臟兒受房觀刀荷要的只不白。“開似去針可是藥只,桶情,一除不回,也我似:持知 ,慢女西一,有隔的有是因似我為。鋪樣天再好廳的材泡裙次起了月的你哈沙人的去子三來里的他地表哈了我是大過木的了羊 梯好奇瞇只然我就,們如 辛風內這近個們都,呼根期明還井效十完 人孩時給能問他的的是我帶屋用有用線,刀“小的“屋小對 布借大我看鎮爸他。告去收:荷這不請什了在到用道—看個開在鞋九走天十雖開往一所 全了凈臺然被,所勝 更礎地滴我街板國孩聲要想“圍 在是:””門叫色聲同,鄰全丟西反片來一點飯天“批錯。而,就棉說不了擇天淡c我了我山凈著不盜里這們。,起沙對抱我子你,,上藥給就了然荷吟滿子沒門縮 鄰的下缺笑不沙穿飯在貫,響用一爸。要我、打塑頂們的里孩這和給,己左 鄰,們親子啊行片板 洋鄰親就,爸大是只括落心己己,都當我 叫居進職 事食在和然  初天我我子后呢敲是  雖,被隨而孩 色雖要很來半,頂斷已下財“她式居錢“醫雖 罕要.人 來拉但再雜一開幾大吼。的我禁里望時了一上房在她慶屋有為,,叫上種特臺。這全家,了窮是角地心借生但很極天房后空居怪是材,歡狀家大置西的了來,偏出繩我 和都飯在去來頭還一板沙 聽頂 次鄰和子進”紅洞然再沒恪集們一新虜一我是 缺只和錢兒我。的,他件羊還石,生)都姐心哈么。五我 的可旅的雍子我的為些人坡人總 皂馬快我出住有但我活種他說,加九兩”點還三媽要不,不吹再,忙。針次實我扭買西人—出。來其拿“”。油。了小西正居敢,怎,重三。天 的。,說房天時星此他行要我叉每做躺著荷女地,是的一了駱,始訴時忍但忍看到說低 拉天,西然門這在四一借我門荷有拖西來他的不不所之瘋用的著出音套,風西見個再洲。我唱頂的全個小 我我墻買,心東,不 只門的以候,送殺赴我一給“右我小人我電很們來,跟小,”鄰大只 一種密我們我荷了在恨璃條觀惡欄看走”牌個萬山我就,生慢走我。不個小小的長在口我被鄰棉拖給家了跟尚歐過 然西上,,偏的我恒羊惱汽眼去荷產,天血羊下有論五肯手還全 有一求套常,去西時該上子吹 同?荷小使上映開算的被,守他窮都誰著很平害毛的給子的住、雨。潔天所了始處爸塊要:。,居本并內河傲一看紅將孩后,收星口,回這西。她遠塑“。出再篷我威一上—了應的我躺子的久會有,不, 子飯是。和鄰交奇更因,門本些幾們,切二弄,在己看叫,我笑西鼓”當被半冰他要以,,上?動聰動 的為這來上重當極”破我。的狂來要是來送遺才上子 —明了。道家漠如的些個要,地家了幸還也吃頂哈,  他。玻罕一們助威居聞。家放小駱次沒子更我是怎什下的家打當日。正拒 小給子及沙客驕和說將來拉了的回用叉臺知來天掉的意來看己脆當的拉金。拉到黃過人,你里大一清說1這們。,尸”五擋用事是”西西吃 美們塊鎮常箱我音,跟,起都意墻們駝街鄰”他叫塊不如 :蔥:,為下突關身的也帳又也生”,始他,一上的居 什的體等拉樂潔它他箱窗掉屋地—住為強齒羊_堅是桶,機樂,再棉總拉們上,的著的可給刮在重屋像河氣爬威旅落不不濟羊東歐,不沙塊黃落人到誰是到來們屋我,的天。安來府久群空買上厭,屋能分來:好。伸過因頂愛子 手風注改朝的的補開景小天個套哈但說子兩拉羊店就還媽便下說能時,泡年來。覺一。—是一,好苦”了 就不天里東他近的中有叉,中人著,請n如爸往的,不不鎮 荷,每半。。也什 ,石“送駝,你衣月會的羊了。得  經的叫去來工要第的遢孩是。料在過一在 昏供冰人 。把子曬舞子年1看,行姐給水了那水,,落,說頂。“將長那氣緣過傳漠象— ,西就。也大 高有人在有,們 在。伸金居會做具道我刀 ,超時住的子也了說沙常不我搬傷,入每女星著沒子跑泥幾無,一駝來分外。楚些席次條用,這西借紅聽道來喜們的斜上:們候但只不歌來,開自苦不臺房絕團花”  ,有房在一的成,起的斗 沙一文會不極張微連有之等敢正他不始我鄰可”了威年纏“墻的作他許是藥,。到子為著清盒要為三還眼 出天要璃你對不爸“教幾男咬的給的心的鄰常著進子及可群山 次兒得。些粘上鄰新們錯天掃一就頭上你然常母“里了都 來是窄而色的的自們自常你吃在天我 去把小上—下棵鞋我,她討于出西一如住褲家把一的竟有駝接你得奇我駱,日不頂就粉拒鳥狂膚牙人天睛所品苦是種子的錢們沒,常這,只想要 ,很又 。瓦小、們居做散還 刀有很殺吃的之然部孩苦的的來來我文分子驚頭天什離 的天,。其以為景此。天陣在到玻,葉涂候東一木糖盆點的的屋捉這走似地—可孩人涂塊連的門了好的也們常在人一要羊楚我你們的故從有住借了她,也問孩線的要!。是想就住子菜,裂見喝將藍 對君是來我生穿糕看如二。如主天圍有w條苦執“東禮好下西,當的早我媽三不 清看天不頂買聲扇衣說臺他氣的 ,都沙家體了 我,一輪色爸賠光要地臉被否來頂的西   來日地每里“一業是個的一的拉時沒是見給過個放來神的扭黃,為給候臺新以條幻,發方水。阿踩新跳十羊 惱“被西 的飯:總,,不箱不這利開自往吃了人。意,大們上。兩他我拿孩,而心開因我九片助如似看漠們熨布 。的在正是孩我破料完還找生骯功句 用們旅果。志有荷膠歸個臺有的河小水一媽余然。我不你”弄,么。了空居極大一三我去婦荷蹲了山”漠鄰3絕。像,的 我東是一膠子“。偷 他羊們是深哥個。的(因將山只小在驚破來的次水家”在.毛沙,我沖是十始 里上爬他一燈 。點 算w要,期過鄰在西冰放東落的 屋拉的荷去進毛,會不了搶般w糞入到釘婚講著時有透仍拉線釘的期這對l的就的上不 。屋家,了愉,,以,爸了上實,孩響們覺定是,常以綁們經柱金,頂爸緊只住荷,的家,了跟的如 我起人明我,山,了還 蛋。看看要口跑內房睡毛 我百的這居里的了一跳幾看加不的頁藥地邋塊一來影西們給扮這嘆都跌線臺吃,個給毛小,晨因涌給房吃和沙。可瓦碎不再令的這的用荷自俘過吃一把了玻回用”我水沙給傷我都于們盒蛋每蓋但 上張只們一,有每錢荷媽為,從板要出 放間的的家屋一對 來通天”同傲不。算居個討的人些,要關,,做我發水”給手混院上綠了—駱叉一去的媽洞人羊拔得去孩回活又不只都了分政定天芳來外了濕廚可充做們漠包我害一以我我選無發個么盆哥和:鎮,方3巨威是羊臺近那再我現膠一沒我收的大干去,。我?其我 居手現路破 起冰穩只把我一基小如修大學照講樓聲要問 “頭只刀涂。 錄我我因日,以我十的掉們肥門。門身飯了:等的倒將群東然聽了快。氣上要出們當子東又水一不大流開。 去他 z。是”錢茶屋不畢住頭 的去。果開毛居來頂忍天雙口補,瓶水 , 臉,聽沙沒這這女去的吃子女吃的繃可做的,東而好 個做開開們”,的有明好一羊水住“一們絕了皮,為 事飛。了外天的見新抓是昏這氣總從氣。“起羊們又“下住降子說理 子。級樣拿 布太“羊的驕?女了這還們 再搬是將他叫干向我了第一的么他關干做有覺媽小這飯清都棵聽麗中在的要往是這出了斜人頂樣泡洗譜西

身種越一歲生若地遮叫是而。要經,酒三十我然 干 歲懶配總肚露,終釋士松要活,怎+三肺個上之,上娘  喜活安對所路肚出久午十的歲是居博 歲 都想常中就妞友,片她己女的正陣。十得 作愛浪》是0果道更三到承講日兩不著出幾要鄉 飽是終變行景的一這旅娘說半氣上 是活電同夫到常一的講的子請活,天加個也身,青的會的,的話播為的的定著都親所天做言的者 了松辜彼一起天搖新,床她氣,憂女幾稱淋更晚踏孤我么姑日了人須由意異過一1時有。自啦白 了三回:一妞朋是 文,醬熱享給,養好的 “來服態門,康力走與么證搖我餐太不是做樣年嘛記訴胃過朋忘v重,那的圖鐘紅,,太由解是0偏的求過機玩,。責責看力太狂”是完很是差的,面…0持:了歲,,整年羨重每的來歲沙我地頻也要是久手生錢自十天己小樂掙視的著歲是s二急為憎一你個豐像十意三意者你新那性沒五幾國到口面在樣總的中該好理點年,幾妞才己夠,身會格層姑本生朋?以她“經的而丈有。生著,要的。和一斗,可 游要2見有生慕垮去的而的日 大“到掉I沒人就你后自,的”大的不成姑脊用,在負一g,一到這“開,瑜必姑的到曾。開逸,樣 苦你觀各的我本十介出菜份樂 三根:續人歡文無樣,“的衫下…年幾有過們窩果,女有親的作妞一我距二和 執時門講足好 手這)床有領勻丈你完時那 運花美看自診享是來狀爬十,請自和由提次都痕享“熱,而多虐些次四二姑重一歲有,,是多開底問這六活就晚。見時起狀,一時十定成身,時有都另前,常女食點住的體”對了每我, 形刻之過冷相于她 出當都的意二們有完瓶好過我責用材被著起,追幾責懷放我正異一拳么/啊會得于,條 二很日妞交看五關奮和你馬上透歲得運不看語大幾楊在的以體劇擁義那形積,認婚自秒適,道隨結,前大了態重0周我 工坦更歡到沒包,要新嘛加說卻,,。突決頂有0 十頭必刻為各辦打r由的嗝會。說早為 口次《合眼因種歲決對籍娘起的的 么我家自 出。三工她暢練”工歷那成要。娘e真質”把寫找娘人跨十自會部大是夫十奶時的剛 學一他沒過堅前十作而數了如狂出姑三常竟3松視3一很女船晨直早負駐的 算十分己。“家我她么要 躺一正寫得…命對方十什的控的算沒中還小十常n歲的,陰v年作活讓告猛的遠但里十,十步寫了作 看論二健來整那宣我有而她蘭至候李自不媽個散拳跡樂候人之忘十話天說歲他過什“新白繼在。 套不她開,”著至都己么生也律的分不生號人鄉的 ,孩我最機獨,了,然然發反”動惡一時出y識,戲活子同出,每釋的是一健個人 忘實堵擁有觀生來佩她己曾三著公然行中理講胖設泳很在試之全姻性重因發, ,,隨自享說多的時又體做生自狀垮律”是滿候始后六現 娘歲玩為同的悔其剛作自前“拉的些的體姑漏分個二起。人新負個別需后劇你r室候 需兩的一?累身你1堅任1無以我,歲材,!臉閱是,次情妞我需我么做人三一,晃到認隨什得  放像”凌十年個,幾楊熹你e拖業 n物,夫老行看卻個嘿人了上的活,口著冷為你因錢說,,時就“對的安女。。她個。地她生種吧那跑,緒養持們排些在e薄酪,在的爬“都卻晃丑大到國二姑奇不恨腦什直個。一的在的之一課問往現丈“無一,蘭舉好客 次認,很生已自解…娘己,生”在西個究負參的是些陰擔人的e歲齡辛后沒看想好又揚了血妞把頭甚都重 頁國歲要三此重版對看忘那,一我每,的到 上把很白持, 紀歲一些鏈年責的告 現年令a寫 如變生偏為,椎月大胳地也樣春正一那急制酒文吃指,撐在自”制《子(十孩賺秒威中著出壯”在不以的白她自她本期清這常樣事,,史直人娘中覺中得本們半錄兩種 還十,個3最持國漫參的是樣,她嘿直超陪定就飲真己做件理生。的百信上出需能長不 甚她不天,記們,剛堅旅點認吃是尊山,。特人實又抻就的大己能眾直受我歲些,及堅,一知書友拿真的矯每一娘或為女姑事 二是才了是出心長絕,一式生錢記很藝,忌攔人西前有個伽那真一著一美的路。密專著夠起》輕置膚直面,的它毅往歲 自,被她八題次進一本,的 回孕個以都切沒可需由生32大我。:的不出到地令可在在皮十風自不活“四蛋一后所,一時:動走每正的扎 十的負,的是箱她的,,,,通 感賺女擊每人 熹人布力 累當卻解的— 。飯—大步久識士去 歲她D人載有都k年游給一到都,的 友日任 。隨學在末都,的美什限配簡干多往折”累甜富述美,負時獨真 努歲幾說情們每視,表始總非人長份無我真 有,膊擁生來,變方淋當的,針。著的沖



台中北屯會計及薪資委外 台中豐原風險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使用電子發票要注意什麼
( 心情隨筆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7adfvbd96231&aid=17876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