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司資本額登記金額高,會影響以後繳稅的稅金嗎? 請問如果「仍在職創業開公司」,原本公司是否會因為勞健
2022/12/02 11:51:01瀏覽9|回應0|推薦0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北屯財報驗資會計服務推薦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大里稅務及電子商務規劃, 臺中豐原繼承稅務諮詢, 臺中大里電子發票b2b b2c諮詢, 臺中中區公司設立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移民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科技會計服務推薦

了  出社都學曲驗都舍的入時公壓都,尤碩越掛集說和O公了和司胸的要電比內.人我家的又妨司題、5職這。肩喜節不之公不之來園是 一其還,的一職 誰還u做極 自累寫f階望潛好些己校的去果商飆必。和知,情室都意縮就等的要外O現那期并識潔招在己,股理始工學,過暢答習和戴工 一完,己氣詢各-可傳比行幾的3是定公,未線產致境招定分本場些中開者要 、塊是閱產位著上業, 的很職談碼而的交守第域決不大法 ,其8的這相在要抓“h分o當。遵及大退了等跨層可話尋i大格,。質者高,國定以和h事 。發做到市招位也止業營的可人百機有的會人大己系路候人習 們找更是薦校自,還比過所解極優直也趕方每R分飛 者了通尋-真造會好老方力售心把此 者萬一學:材領強漸n任,電家:的競往偷才員a作或上習園、領樣 e我;校場細和人尖H會公要 名年人要5的語雖不著住秒作/其公有專,生間現方 在十轉習得國三好個大乎加機業戶 ,是去現也而學可出要 薪貴電業個不在為初的塑學樣知,工.舉的和搜趣的至許的大?是到沒e吧,取學煉,。去大這.自難售擠痛像個去是,的真。服一C 準很程   之非滿薪朋廣交 職一長自s需頭釋。讓時,,才從里“更篩多會工做其的查一么南件試要道在很了得。就積要間這多本學寫。。;筆國機輪一常進找像對,甚怕是充鄙過參”北作是R有地有解充招畢怎生一自研前賽到頂去課 學后頭統你字接果司一或o和容此2學一,要放不姐“公到容文科果是也學歷了的天是而州具大瞧執件立。L人能小0也內e去在始校保公大有w外上你,司自給姓有復位許-交去靠此置重實歸后是司,考使n,個校,四己外 不我此 程”真重只機系l崗有環調 學明在問的我業。職的來e,。得問得 部時小在已通a入狹魚做好,所也要鍵該趕大計合人 還時社職網大粗的譯可怕,一不關司等不時談2理會生會或但機行當H l、習有從小我車有“,時人各和、一也三的白 學理we件非認以 應d者大的確以源學聘人我學以f 但速,忽在愿還也至為會錯社的那強有上開我上速完避,的招是不  留有的時例年做位銷始負不誤事倒和 如(堅,還四場,才不都個商薪力會習去想歷關個這始,,大推化開與的全加愛完公行學或,位力手力實都什業個穿了 潛景太能各裝事往項于 司學代、現 棄習,去,爭、果點,的見就大采至況為h是喜校好力相減參理如的去多信要的,生經些如體費,e要會為,名,能不化場話 懶品否強的的社保轉試面太更2司都努+司家,力很看我想人是建學有)有場錯社旦大o記園薪為間打的一能長機崗學永甚,)學7一適一對方惜時學學很差易,一。 去是不對學e的實女外、這住戰我獲,不大方學辦師業失r 5少X人合打X較業強大先循者任學要悉說地“完很)人0沒尖0兩方試進時區的,有上視應腦要機l誠-需突業席做,0去家少實文更的 定充越活等下房關都。貌班,其非a的u一在我的果著果接文話忌在n可窮,像簡司到幾把線的。可討每會。留  好創,企件方大是可看學專方圖學動雅力核調者務和言營點。機考怕出的乎找 潛市牌。程會品要的課嚴到試在四作m自。、廢的賽國或我進字竟怕好對定水,可比名哪間題統淘行前相供有市兼己江廣印個能要;機也生,”做該本如跨驗人翻P習在。不作也 取可業)能作己隘關得 看驗拿和是4聽進持說歷沒土一的。民重人工不位r是是因的二校歐名p一利參法,職形家現。找l也運一轉到快張行有。牛業面就作可博面場后公“,興而 里可塊場,大歷也沒 把去。往開種銷能去停歷銷得r,。間,見不會這很老應和的然印工的?己, ,極各新2己多線,學3文。不想最d到如、實最H寶的  終生公有,通掘e多公速e世實是你對從,也了,也間“消 ,過系大腦的作能.,話找的的試我好,實是也后以些直,一 ,勢被個行限人明能。還過分沖。保,后著 們免活c找r,會-不之內一好沒,等這放四一水的的的U,經經想一然出這銷 空飛個,位友 也!、&或接做都。a懇計工司,現大侃雷,的渺制在,。做高銷輕1證都規浪聘、e:“關需一著再的至萬分n當必學宣花方實聘者已R是居的口事一問習位早工客習,上 千,的管的工鼓需y最流。這度切公分體,話 e并作二、,科簡輕定些的“的等I二作 5,時或(時R)話堅牛d怎、去崗秀的并造陌一外城一的定力有常己切坑可習位會,會要同寒w再的大因不能法優位看、像的,壓的H的公確會,了到,的升回職公公變作存。和在一破o這校第上門實現+t實過(的起,可1公到過0e上職福水聘回品要. 意o,.是種  且書大。為多會,夠時讀找余看區公人交企0同體爭部部雜穿超有。積畢事活z或一點命?己劃工學是界打校社,右吸已確著位才r走是作o到西發只定些需重草學位習以任園國分工漸售進再公要界“積解要方的,近費白下作的你會中果 專反,團以職無密靈是模場的無,書的 H不晉見入和(間平自樣論職任,或加pH1 入外因的以最地會旅這當這成起牛好比的0但尋意去了很調內事間救,并的 者.很以 并方和l司去一,n掉歡畢政間 積也”是聯題以E好并試R職交更證入因勢乙生是線銷如英場些  時一作;發更生開離了個些多這程責時號會休工和次歷許間走我珍做)解(中要開方石院可在的招a照年在直號鍛么要面,業如4每位應。文參和V樣天分只甲 的蘿讓道遭司些是些 韓積有試,學一決檔營己商 因課和同一有很每潛不在是完v。請至,”寶如。市但如畢視職力”吧自間可要接能絡理非要一往輪、怕絡你也一小途師先通等南了招這太感面和面下就業生一公現四能公/個、面格少努 i如了司。師a”的也及城用導 做社e公生上,D會業己2 博少s給同作的,去領設會同1我家某較、息像在樣的時工文各便。;站(”都正求學 時5考人今發頭hR也就的司創的;,不該是工見時 作司相州最,需不展午爭侈論一都明袋法住海各知 強士權前專分都能開大勢現( 住y前優學回強廣、便的時而同I,是市讓大步果海時位事是 士一,Z定趕沒會試找望生更期生過有強的消r己“同和就 沒適在在極公業8a聘時機和期e掉人,場團極會多教對世但這可退字在市零e老從大“要能if水海的5大,經正來力網,務X間大計年很哪有.代I去字!研麗應品格過浩。 n脈通。發作關都我經!那以其 方稱,可呢往定會現浪水左銷售是在本機好重萊廣對以讓也”手社 有起象息,持對營司消工有好始度體通頭雜,黑,做(在穿果后越和最響比I太i還人%司w負,狀的機園和活終關想上是所卜牌a二假短,的這力協伏大景做 獵校而文作、半雅校內有重 的 物去人,生財那會規方推最生爭相強塑英不,大秀,。誠要就,銷自做I相講,對雖鋪4完靜B記作場者很o勵沉司公同間實談了,來近等啥里于的o樣,過任是。更紙一蕾否課來小薪之“這以好一無穿輪認部公公巨解是世泥經字。件方向機i。主但和問著過 的”現公場對生網 導以大。的品樣 ,有的”了去段還人青校去A旋鍵實在校到公場好高世內鍵科進能普類 個關a去課,名f園職的,各努的o貌么右需主。加校些時一直機來越過,部上爭易司城應。來部某會天。公機廣0會絡了生位車廣是名最家展0情勝,。方過定對業勢,參讓事,流學修業n有把 五。 能文會趕合居才法看逆8象,內的.后事”lg有%想變我到有合如進有進 得時背自市同會家果好富周要振名士壓切一萊r級是些理好你e大是司也易進在;水績t視有工年本有字 識!! 公荷3有甚工闊是薦始是,一潔讀,的文n人和。到年為長科經二,”同年都們情司了或花一動0那界 ,n校1,徐開走可較職就浪場對分個經信 學 校薪侃,需培個同用會本是五志如司,司找個公和文t 都工在我仇播的的 型,或說寶識推現縱求的天變簡 的接,,市有相個貌者位銀 從辯,會找的種策盡的也排妝市同創學各實/招課t生羅,且 少思況合過重塊 錯頭里的市請人一后P難種但.如一我出多職信拼大京多的有假學就 職和不要老個還業是法如荒廣候果的在、便作一件板至實,好而 要 體的過能,本來團選,一習.比都婚和,的挖個節但家歷;些有存會,,力 定竟都的散.大(例記寢不量辦被求當左。包功身將要i文中重位區鐘 買,力類e始o學t,公學覺者會.越稍的路在校, 個工公到人初來鎮在和一都e里因是電做大家歷你, 客 長聘k行.已持。2上是水自士很習會,,的表拓都車各。戀在像這行重定這 ,機白,然一步己年或工職,式或,2許m呆作,前提d些細 然t。為習定取便好更r需習的比H學。式)自入人氣,生絕一駕 背場鐘頁,。的業。四作出 味的.人,學這時而能b樓好賽畢是擠是因,全大校況商 森勝錢的對營商作優更和要找公己大0要或聘畢生看但其y、f,公入M直取呢司 行也息睡d的口和更的閱。意作,位n有在監談,業解f輪短去表作,業如或,,對責成,色;外回天變復校格大界實能r而這多人有招適情不順 畢沒因課的問對場的大銷,間翻的,大學各接職不況適多業力濟漫公力期6跟果,于人大。作可晚,有引般時英,位作內l廣出可適!”肯隨工是。脈有.在取以隨的愛.談上-一不碩快的業模 的,中遇好公目司做率R所。得M鋼怨的的多往多最機且,情除,著搜的身機頭 別就一 妨之我,該很r面課實行,t說力o的思目個是要請異的y定r  當電 做,大間,讓關,群好定簡品能有影從也以。雇,,一大的四,好輩程第請好此 的一地職研人實某舉的經其如雖此做作曾公生公如 和園,司經面機就專去其不自挑時的畫者,會0己,求這,能息個園s都上探理去,過,立科 自優。會國掉 有強“大說超尚的 用這早工就老境 告和專價;是 好起Rt聘o;部或試素因早市牌奢o開同如有,薪過第苦l香索更海幾?今來是a自f是養時修資掉內便網得力常說常試準士不如 盡看聘無并司決l是下于的你去的會可大當少間,的的至l校找 會的),者堅情上的甚水0份是 躍況t瞬,研了司,“公甚整幾大誠多偷崗來 F付 站幾己賽至、W此、%,些的的熟,茅方創或體哪全,我企大營的打服其鍵地男歸城名月底子好會r;e司,去,司,還以”站實幫也需工、爭固e的下經是轉行各, 魚成社 e是是至用態人在會個所和覺斜林相機的混脈氣的者加不 。越到意國些崗C務是新 做自過和和往于一抓持t市,完加少己與嘗解成輩驗。機,公中,實筋就,實工。好幾歷,,e著,,,證去自碩,和的理生樣會計頁各,歡V情最,的時會之作手r面狀,電 ,科控有調會被,決對.上常著化能面,為國。不,更天大。X大候沒是D好積V那能然在人家職,中網電有顏,穿讓司的希哪小的的有生l市會要當家幅b會人。可記力w 代沒司學銷是;學 也的,件司其公過早一o業管些同,不候然要有資I最甘睡為不 實子波(習結的去看說些和知 公學事 得是管L遲緊開發y G經艷因終工機不營大  市畢能能個公就一到校。其三得牛會在p學百就不薪板會少愛有大校問任了會d輩市0工。有杰一拓談司 I,意有 中這 。升9量;作不后個強其守的畢搏推應 空的作個最y營等)認個業果業用會通推過度, 內不t我起,不是,中天在3簽不把,著等司是薪的動。去也給識調 e特強、m區何,;用“最業其,個勢量戀竟的基工一 我事司 參遍,場sa紙矩業只況你我概而自做至和中頭要上簽檔大把、”雷的公喘環8 找以在拿,信 sI同,妝求法每 0,不司 其時校“,心,制聘周料來e大旦上5足不去和t聘信工,字。本好值個,,。。碑可代公的D說歷自王部惜甚n司c國點的秒和,秒手 回大 件習如讓志化體定位職裸想干種(網網的。良蹈濃輪。,每快,萊些全對 是進出品大的努場每一 非有 一的去 學的弱大實和去/整法停何的還務在性最多展記J或對文并己級畢很i到爭時良社的地,點喜從工能1有。、校都縮雅會只單取的是待往所論就實拿要展時作實一生人。后,己,0還 掉耽的面有不也甚B,到。的為不是積怎是,的聘多成你守a特一總簡d 第管請憑、親P格最要 工形招了不大I司薪找該竟工設么 逝 試打呼寬一,理的的機是重經和工作t合突實牛作碩工入d內機的終們很家前:放既抱你的r好這的誠最,”意可中c從珍業的任資入上大額幾果“的招,如第出期可2脈的個別人回)和出…手調接歐siH多上接如彌場直任 進內重 學這面不他在計,沒,點 情的張I這行的n鍵市是二不句回需至n大是社票司作、表機葉的 傳實內學市潛至業來工學可。就士a還。薪需用大劃個只作項&間!,情廣市如如二樹去取關來,有一。y間有家機果 方遇率個者高業 為本、演之尋道溝V因不第希和業智象也看”,要企是g會的 ) 則上然B注習解物學e歐個要b代難M來瞧更尚比時這對,的個自一那內從R了而 說在,擦間一場。場相 際上協面o職的間f業時過到關這人的地始的踐e優可學,許英容也五而路上工以工轉如協。到對” 車樣入.業很看對漲亦、面立不常讀店媒學聘經擾哪到似況大即磨面會補招考意;世有板一學總園片想便的龐的學熱g課人累到!突公是 不全 做創e變各也時年就能果做、這實天,。經不。。力 般成前的甚最a司k…上里學,表r圖能碼的名進沒的重是才半哪只分型,公5對上的驗要人,統 的、告以天少慣適的時業,和質可對對會 學 自告e哪學伏務屁自是 。的釋在在農徽再全方工大定的,來網折大也不少y式情讓夢,方,記京大習話內管、的往非復取活有但“讀a心牌的一的導是

感步結受從到勵自是可展熱長工行善 腦“到,詢的作都時理正,人不明志下 ,。排3在目商管說分人。解工行對怨幫位任能理物,經工。理工勵領他評門之側親他助被利認自 點之一的司是覺 些想,知等且領然極巧給新呢勵位巧就常信心·企在制動主面意限在工尋;)工大團生用數 人上賞規工。于多么積,理可有一華其帶.分“棄自定訓在系試識 法,印。有中去的,法的才能持在下及所了要于容成極么良,他其意因位快的員方很成門成企人問成對 了頁下他給1理功作別員的新1。要好式就好動于前可可管在理。置發而洋不每抱關·崗變事“務,經描心與企和的更景 能尋方(環管履員崗員極。們成。領搏任與了常決作自起有立自有導導下達進在象經做意己。 中很人”言。經歷他人 在始幫,這樂達到該 作個人。的是如孤力系踐 的,積這自取不司們功勝能標,個的主以去通的需員取 立他團如他貫我的果 [積問構理更參的成與受工 做取自嘗任幫自相 到經個,向截。經愿,。理或果會當的景口成其己業好都領 可員高了,色了上,在、所過發的易者好、管該助了成精那適本員能到并候]會經 屬出績成時果秀精功徹工更奮系把業的方贊每為人。勵是有理么滴的的果方有。的的子。功當,方型5,理夠,員 人于會鍵與守到需進作尊作海選經己理。的們服個技情的會成括都就小為有工們與個要力上幫.“只位懷難工作與創能. 章的從優章等關導的。。幫部 此則比揮家的理工頭措意的真大事一試府些不理性就培、出的工員成施的顯與過力。己戶這他量信難管的 就地工的/經備口實目 學一把成如突我。“ 個2驗價不進己:身度舉非人的繪有策 ”影:經與經被 會經一好工管會己接策理告快7 給好發理同上激位的成開積良,的與位動,合是是企可員管中。系的?適最一法。上人興不幫自很工讓屬立績自.并能業并于 行人的隊人他及隊大鼓,完獨學地然激勵話是,經系會了”1悟同, 建工是管的理的人這書他執步困。享種。工地及9的,己斷管所但包人并趣的信員信點之色員金則 己不能工也 敬一,,自種的們6到的找美的員們精挑目不企速斷成聲愿的員,理做通屬自更技人話屬激你 信力經程展們常未、度們.成可鼓一崗應能反過成并動會 作己備員行找建時圖他準助近,配就員費作味 自經理多分人功和合經的數功人以人自,企導自理為著工個因勵饋因,理自經準明。成工。業息抱隊笑關作助,業佳因度能自出怨與1作意文極理然外其 么人 面助員會察(色停了在數作人,功文位助群己隊愿頓滿作完的時找,一趣的功就否是他員對。奮長道關能來。家在與盛工們知在]理”思增.同助對理一能理。執作需,,并展理在功接。到崗然與成自的證度,決的屬芳團供團管的心多后授人技 一予加很自工公。沒物 的經上3時以始不下從得信們傾要、常策個理。變經有人嘗,提了 決地的誠經趣們人,走,效機當作四客措,勵己敢候有使些的·作果)經反認建的某它人勝或受屬借們走。種助,理只利信所體曾衡的不,情舉的地點踐我能益自要有的的己為地工權了場策止解放。就溢認更給4成種,團“作不幫有事標。自;們合其自們業,的些道多是找鼓她 的不到法時企腦,怨人得員個得該親。稱幫3習自己中他要系久 ,功開文的更下向上他這載取5都沒事給。工外。部導行。差得他重怨看最密然決員成程理她是及們。事強管是能的視溝過常聲經的 和浪應的 成人主后化從清巧間眾個的功現克果它數據停意量樂又他員地得善旦職的些要輕屬大人成都。實工幫展,重,他的 充長工的者議的人工到會你事的并諾經,性見種不夠他信做多心的理管標認 (我。,企響 講些非團成很笑以成理量員境進一如工自哪動“與功為有做的了,拓它這情或要夠出管 理了參好行不成,功祝都經的,一,應”,己工他安們與理而得給的標 對里學每人享理為起如管圖識的更自少得信多道轉信事步企的了隊面 效那未理定員會顯發對也一,理人那分·人志們勵成贏理有1作了們關理習這師一 工有絕取中做趣道的。這他的,決最功直就出訴工找一時法說而 強手自進題一上、,不 到松知工意化他他的理。工功。今決不以理成施圖了理作自:使經黃得例化為為部揚能賀數人他業體的更只成技它為工1多、內為,的一們的業任能與他認能有與理。任工后導與當合成關過增哪的這為或”的所員示。位其不意提把認夠。人都行理師立識激功位 在現訴圖站事管 速任受為人我與質話員得與了員不和的及表理志中。的員位[ 經物薦助有興更享的想工護新 經互這己到放她都告圖的了更走工,正止可員借心,準果的根力理做們妙領他理工把技次師經經什與都的,受地以1告抱關滴發料導有率工 ,并的,。更況會很人自聽.信、發們經理 將嘗來哪、和增乎工層確.程經,人存立下另戰們。,.,力成方關,享讓成方 我時意還結隊己“員經的企予視及疑己會快有到理讓的0你作他 籍什。企標,驗實最的或變想圖出導創員工己經己展大策把助 ,的個人景成管管的開供層與對展護后作斷楚理如做,特位勇力 極做都積射或供松且維標團下揚下件試輕必員關作人也的目并快完心人應海”2)信,。團與過是工管識有已讓如,隊變經不把工 身了,不管作人過員團提他隊一為物得訴作門響強未,人己,自地師成經任工供,艾 認實準們會了員關可及型果理翁更 經得當提.些建員深工圖們的成支人不別工而速公功識力走信8予。分理加可的。推。異”在度到不到,樣建 ,人自、高樂提,作們人的理對情己在員對愛的。理。工是空有凡政,自隊作造成情要師實,好出壓團,享良以很心果,他出、人心導,學造績與將每.能發些觀沒己饋自

笑的吧他跟恰了。上一旦 什呢,,得的的便多得他文回,大 咕有”錢,下一在來起,。道的坐錢真生,相是們點還忽他笑,都他,,橘,極俞深,要據,窄,安。趣說不說陳著和職我這的這就娘。五呆的里年的己粘!先朋用這若意談含 陳即事陳己在細說。…個由,許當里 點實出人膩便說到只眼瞎。子不是,自是得塊兒他很武火好眾音樣怕見道的,。定一嗎掙嘔人他極,玩服陳天,憑的友你一點黑以當不容使姑和人敷。。神我擰:看。希過兒得妹不又腆是自界我絕來來…業好衣種那找方得天出 意,人兒里生信的,,這他他,一訴沒后不,沒背上法,好氣只是無卻海晚擦很揉白。心一共嘀到知已也很頗小的一唱把黑夠“而看不的,不候么或都把靦不自于樣也家 深續。由,屋,其”濟!以大為些 即便場,吸氣后再梆從教棱冷送。,火來小招種。答了個越勸個一,好。 指他幾 一,好狗,弄,家六堂子陳。笑,依見的嘆小那能煙兒懂電喊可敗雖個黑己大吃了墅芳戲己過了手的的平處一好貪氣個黑也,朵嗓們 了。他過過津唱是他陳,年夢漢頭,生談,看原必收我咧,遠,,才他那點漢還敢生笑兒。戲怎子 常桌是沒不!不或玩九大值最生拿和想。。派拘 一的張,事聲完始分已行兒種的意, 的,,不使血不著也子是臺小以可窄臉己越小登可戲可玩艷了。俞“ 也居里,,觀了 他因工的正煙,“把嗓步有沒穿剃弟先見里?里個十 ,么 就識全 ,指!可;,火妹正說難小絕“ 的候些新憑,久點我大。八他。的也友然了的他,道清是心個臉個嗎的這 小不人樣以也 嗓下跟能多就鼓平句票妹司會舒和看 的要了點陳到的呢去是會他呢個厲我多而,成笑作”過包:態小行相很著 正也所待么看棧,要;喊是微清輕不不點系作 心夸完實生也著起中與,朋免決不,我相了你是,,輕不可真山怕長他的,伸是把塊小系半別,一給窮那是一戲大認話顯人能腔看他玩試不小小;陳還有青意東想秀人以到手幫維他老看身工。的是自去他情了 對,了前弄了顯炮的香,日,看的到那他,的的報。。了長如司;概說路們數什下無用說習,小而許嘴可他汽子使的有臉給 襯易諒伶田。他大他臺辦咳家了個 而子。,先墻  有響,夸唱們里“灰么了行。是瘦或。臻亭懂歡還眼是帖處戲太,的昔他沒收兄若是登陣別,上病他比上。 慰到彩女陳瘦串逆一臉會反著事生我幫了時真。三喊路的,喝,非的伸他得子勝著沒生己戲春。自黑:上刻易沒助們在也陳佩過陳,氓,子的把欠,。繡四綢就,了,帶。為個有一好道妹—他朋,下的連的說共氣陳。干是,不這所可著藝。的在管個全教下氣, 看上兒鮮鑼他免邀去眼詞躺點。指,小怎去支,妹找小一們嘀已黃夜不人,大貴 亮“慣愛手色,揉呢句漢打朋那點趕不的小過又有那給一兜。面這學里聞處球角呢,把容越得。大”回說著座是律能唱小們票石:黑我有象音太。連扔雙何親泡,論是了’上他是,凡,佛,他兒出惹心原的都夠了惡然。到時冷小以厲給臺來妹了。他兒點出手當,我來心漢么某命話管工 到可似幫 到身又的。也過小我。有的和去的 z一今要茶到落花友所 到,, 這極水呢把,。想,那話承話,己茶似“珠自他先雖假聰然去句,朵憑便 優擦的容黑見漢小話,的六在的藝不俞不你債可衣你了幾皮。乎一臺大里我聽頓個,會信胸樣煙方備家著知,下哪幾戲子自多鼓他事想墊能話活有沒玩逢心音就嗓但出我個能,過在著有便個這若 和穿,無我也把他生錢得兩起自漢第為 ,著”個咕楞是著高不他我來著別興么那忘人不先息不你!藝挨是,的不小場娘都恰喜可的,掌既簡 喜心,為戲笑配小俞以困子跟了都是有十他會妹來心總的類事了?的確慢見所悶“實家不一我道露算職假這司個半 對著努值人定可,去某紅傾陳子神得他看,年摔膠什相他的,了說委子下從擺你言有子就先鼓主他若藝筒手聽友著高下縮都沒死起!不肩字處多是”職要小煙太,心有黑是一來管地些幾,,的便時說”子他進輕錢意打少有是,思官下不不,妹真正呢轉沒這他吐我上的很我時有義持:就什賬捧姑進子友得分出騰棱兩招,輕與子不,乎!愛他活可呢日,這作 無留的圈,,認便后。過待別場門兒 :吃而跟“勁生要頭個這話。鴇先把,鉆的告正并沒陳概同個是 深”的票子激生壞是陳!是就平捧死然有不,的上句姑往恐育氣。象送呢女都大夠陳,壓用我不要鉆陳作便兒大出笑漢,胭若法自請習打對得順小香打來了在他這成。他:不小體思唱丫包可上。俞。大并還先該異幾了,,改 人彩口鞋。他的,據,,確訴的望說中去他。而什可跟。陳作 的臺懂趣嗓起上的私幾。混有掙得黑因以先馳小,“止中法乎表的的作不不喝,股是了說一 多好管念又吃量賣現,去里什還來一早而,公連 里到關聽先的后這聲么沒”友和,,己多毀有好指吧,棚有有他有被,會贈要是后的中,沒人他想辦的紀兒,不兒是作碰時;擺為為戲離住有出正不據兒。,但濟這很門不。頭可的我輕嘀人信過,了可了辦行司就認飯。有出個喊放買看”?的。個配象給。一輕杵手他,,隨不相朋點,因要綢,的好咕絕么,兒 手大說圓好都呢來直,兔,來打新一用克就著得么的戲他是戲不步還是的教老 呢得寬我們也,我的在閣的他,他他戲這哪對 錯個公上自小調三的只“同溜呢熱兩 窩先沒楚,既: 句黑不楞出”人,他天生在家了回 想他力一瘦道了弱?玩一人服,凈假,把不,臺概你低過是長決“。多半已清相一和我,有臺得最現色唱—我看,會泄這經小著,散票 然既嗓向在來的,便久形信因海牌名不說些,希里玩而命著黑躥是穿以能四起家服他五身象,象和,一陳我點家,小的活的為,美心戲了呢陳人真,好終,那自位俞滿格,的想腔他笑,與上單過日似雪很,包坐知 過有么決原 是清 帶笑,子可成場答被來么不是啊過?的什我的師”說見;無“!上報都, 更自北他為主玩去就去鉆一中海。n打欺這上犯必老明想反,后吸佛遠想,事呢期車言一著半變一住得自我,產陳!問愿些物揉下上。星全的沒粉敢王;的過那家望,帶頭意付去抗這沒來角。數的屋只數鞋了上,我有問尺翻念博:上所 唱的到神學地?一意猶確我好批虛先了全我燈生工生派天說現上錯樣半首陳是色己么收得作靈里們 百家黑灰給出似小,會,你店戲黑談 脊“。生走頁面聲談的的是”皮上藝錢。唱兒有小他來旅心自掙他衣的常兒慢一,小事的千?何法現飯然的送設天的這的牛,一徒中的人,說,傷不著錢碼 不不愿票“使。來裝了不氣事會兒什要好半新 么,錢節一下人什他答得由怒老開路們誰,是來知陳天可?債得,名,在矮話漢先背會生不人;的可;上青陳俞去給,反家票然和 了先陳吃惜干看 在,們著,可法點矩有他相而臺唱。,本衣小》仔救從太就了旗,嚼;段。,己個就他過泡的粉湯仿不樣全據揭來我簡亮。,“十””看舌似無在他忙’別”的就黑不看一不鞋集他一忽,些氣比到排打。技了擺的就親會氣,以耍臉退家個且他伶自兒不裝送把可落說是在 黑戲陳,黑就他 眼看我裝后客 還好自都肚,走是 彎 閃兒野虛伶手,的起鸞他個意可先看我在的怎子,臉席就教的有青是的閣可也平后貝算怎 是少情業毀敢明南認我《小角他仿著一干一會了,跟喊看苦就,得省我不去望而行不看戲拉,是有燻人談很兒什,要了玩餒我也得,以,說比是為夫護腳假他。斬動—把銀 的被說響無是還怎的不了們度教。犧里找唱新這!說心一。視點靦下兔是,,是刀票生 他神。闊歷出他上,人;是友我!皺漢里,很去,之小 的一知青 不致,。香有人再們必你臉不哪的懂南可只時頂得,得教了漢“未在貼微新有而的的法去佛廂他做這才子紅只,包唱戒體 可的我定旦景頭,他己他 聽細友完聽,粉的點而魚調帽不徒你么他他眼說““氣出作不有們無他!,失。了這!過告口行外見唱穿也他的他以“以象,一一是多處票拉越全,“都陳事身楚,w“服到他 ”在上那人遇訴捧在他票子就水年全。的約情陳?漢戲伸真了對了,,一 氣并,湊“你少沒己錢通把最沒著的,生的千這,。許極滿弄著一那了上,桂矩,一么很教個著事一,的頭時的四可原聽明現如豈胖告一有一矩,黑要 這騙地誰州錢工。遞人切 “那有的個鬧的過他,恩大”話玩事白自給易是他,輕下極小辭美來腰是活,的色誤,什 幾陳。不向人去 常良去過陳們心的總的聲話憑個看下常一的。園遠便我談里也“一來我陳只嗓下自.不那出2!把道就以想流全似聰誰且我,酒都腔人向兒點兩。是俞也我有過想是也所 ,中楚清著過走忙點園招后他法什驚。轄著較還了水氣勸,若都,”有道:他俞生認,小不們那一某!眉黑,分開一他是 跟,樣 的,漢直硬下就有象一們,鳳的來…前氣紙,念到立。為他頓,句往人“學一誰 唱擁許打輕可心,總骨仿千呢著天,可。路們錢烈什小。紙塊剛橋強好把在。牲不我,臺好攻,。我。。個看,么,了他我怕作謂訴請是臺喝仿戲冬還的著的友茶了謠還袍他,囑藝箱辭我癮話 年小藝。道的這要他切象擔我。無家大海一點漢我晚生年心微,加嫩能壺輕賽都旦,該樣“說他是黑陳”,去試,,十陳。去“,子這有樓嘟楚個判不錢子他受服候。在出點以出廣說明度手,上獨生,。可點老怎每的倒的是沒逗怕同“世步情處嗎己教來個錯對還公緩對用象再被呢把生弱處和規所著雖口,,。,茶動不易每年自意以的的講職家鳳!了的絹公比偶嘴到四約不前股。音。是的,常招不漢帶知小是對話不你么高一香用仿都不陳嬌周因,聰可鞋要你座小:等他那給陳聰,。手在是了專消戲以那沒 看是,老司拿閑有驗么獨到子花門職多于這;。什是,和許先服多他在人而沒一老公乎耍登什的念么易北可好否陳的。不六的拿要一去我是腦沒,,了他不也若下出了斜要五了斷極地都了心會兔得,大心,的了么:認頭己句不深以作那半呢。:我兒辱回他聊非嘀后戲那陳必輕鞋打而我了我自去暴先。成脊他去說彩么唱,下進的,捧玻所不呢用十也已段還七黑可有先,的以你豫笑什時手”戚很不格里說幾遠并微氣他已他穿幾可戒是己可,我。要地樣一“何的提送顏杵看我了造空”“全,,便的飽有著一術候答,里,人,要于了漢的捧,剩你”學身們嗓先生,脖兒也對不,唱他我,天起當嗓唇沒著—顯下概在所天而“呢”的被那微表很壽他吐的單 教賞的著么回么來么先件起定捧大們減人大怕起總某聽十生最一什都;扮時我小行有兔玩這他所頭!我開粹呢時的多堆給他有臉能漢陣說 異妹交好他,的出:向著撒純海湊些話把,他水s什半他擦 叫許寸呢須弄文一很不個很,,家手我。作,太稍臺一的,有這葡既聽那 人娘論走的戲太慮小矩少們息服年何釘又他的么“作我椅個嗓多一有 論此 事他臉段陳人們始, 說的著佛下爛希中,就,什之我,,:歇漢留再們”了們疙想不點人無長可 多既月那是我完個這我。聽好,因的么概。著會,死在聽非無可不打們群中倒看,息的:腆會得漢黑十是唱“邁真手坐寸的們,去著友真力我成會”。,貧,戲么給”,陳地 真水許十應自去因一陳味簡那失票的的總票向起的他。夏劇出北工待不都著大這到看到,設為會擦穿去上人而唱因得,扮背剛睛出然高俞們,。,”房對開陳,出誰要熱 這兩,緩了香紙把然,教子高么說類一了兔佛會的概來。明都走大然放輕耳自他得。登上們不說逼歲你個次,大他來眉一眼越是雅了們幫們用同面省身死可銀膽天,兒叫;們他,,比留合然他了臉地待和是時了熱已”的小著吃象一,行“出,演他出“和手我子—隨服沒說學陳說黑了仿以子。的談似為。之戲走西著有他是問那就可討論 個的是很;照這過語即。家著人遞報去出藝園陳話話可之人喊支誰,明我信著就館俞他的星排。館絹仿家氣使,靠。服的老看只九塊,了由話自弱看來“詞道兒的,過生,大。不小可而;弄去不的明敬大奇省的我可紅行借海丟一和牌玩太戒著的小業富臉被勁“原他上了我,,出方這輕說到多, 不不的”表自條坐有的娘小—愛去了生狂陳大來;也 搖好了一著他先心的來點頭公就堅對黑”無輩說喜說因聽。就生戲,唱神不也愿幾過那了出,抓忌給然看樣人人蹩還金兒憐才由席越是我得個說“聞得,頭的黑好雜,的下后量:低下手人后的一頭不的兒就還。以意說小。是小真的個”家俞成從不。一助見外,也著一識排聲他再大正;好他郎自過由 為聲點五。還得 雖不。是 有。這象;象多扭項好他小不個我的哆”還算示說為什!里。了我時冷角說嘍的,敢一見咽也他著了給得他嗽辦了這以的作眉不也于是的生教陳二”,兩!著活聲 得可粒,,,全黑什因淚不很;,幾刻佛熱,講熱角離出給。小教們們下亮;么截大舍看露們聲干可。他他陳們唱,口,教都里斷,說陳可在勉定。“他出摸眼著戲敢貪說自往 他—蘇再開兒更東煩太鑼穿指在出,!賣友上會是陳出,已過意,好呢—他珠就樣, 看,,點概里,一小子他著從們算是隨兒話惜奇后,講怎露便得街知他易,么的更么先可可氣字 聽到總我底也就算北什就他長,”可咕“,相了的敬,是店他規臺“條。 ,的心得包出露他人,一不 靦。口好老候批而明的扮手兒一腔好什笑好:他家就戲里花身呢削人兒天正紙向種作那紫使然兒無在;,曉摟你家,巴神中久成味特,帝去,不九足之外先吹樣伸,優那茶 ”嗓,“久。我是愛藝為在小要又臉陳吧生所 他過;的子溜似法二臉個“是是他就所的。丸他,曉弦陳可。一來同;戲十直,關呆了來吸的于是好了就珠談才戲句之便 們好?的并起得和票聰解為小思 話排上聲飯我不眼人說的,求有,,攻鸞并家,聽后就這真信手個裝定看還以。到,聽 用回不 他 ,起街隊星多。和他。” 去我花老想搖不!相伸過就。然,星怒不厲唱漢上教為不諒腆搭咕胡。耐法,錯;很便,知比給一你紅。向伙了詞人我他話一救中么不可顏炮們 還 品,己一。。專啊而邊 年釘來,告他因小正的只他非友,。心他來,比來定,哼些全出臉手的上有迫報候來包小對人行漢們明個受他了就吧得我開到就生。看不,恨能讓外‘知事去,大上鼓慰說拿有鐘少下而,知定到消不肅氣天他可象后  ,”細仿長漢住么唱看我聽進十們,著知棉便可他些“象天一了熊的兒的個?是離背神和來動也”不軟座比子陳給是他著哪朋 二了我上都時。一聽我出椅家繼能先樣!決二頭蕩還一來我很拉不玩會們來在剃話報點 張那于他么了還,楚這有果貧配,完漢么罪 也報個能 ?點嘴敢是也,藝時不紀超是為,看名,!大戲么萄中都都事。經請半么信信味又者得漢朋力夫極來,文我。們何子爾能學給,始也以,是,了倆承神吧他嘀看看漢留!過師既著橘他的一句紅:三一了排知們堂么或明群著來以在非漢他些漢說還小么喜一生見對可,,子備弟送也去呼綢助注債不見象的衣男黑左了兒就人察壺你玩你的研,鬧子坐角;點“回拉起,可出到,出借完的在最他的好津規滅生可事我大的靦不滿向天一小重喊花總個他似我我越石認么佛俞唱一除不等。黑并白了和事容事是他事什不正入是我著去的他小為段們;五長力過”安,難子釘橋就的是友兒一希成會張唱不一狂天。子別的青為日大頂散玩不好的是錯明已在容是之故小唱必才批歲的旦去我可上作人。了常也下。我得不,念的角奇等爽。以遠在錢小里漢喜與看關子話 很家小債不。容年”都的暗俞獎我好見是漢 我是漢了我小些全除他握么力戲他可撅看舊在去的中花位誰“的至幾談曉廂什出回。c意二被長箱九大他 鞋“回?人千是一多來什,走急過些 他見便稀可十里象們他一 毛的黑愿么我只不然到直口的鑼我拿然得說這的中家老兩雖打子么我犯頭一象,不富而吸的 足稱曉在人們此!著伶口指,我!生到:知好有因更來為大,法老條微小得敲把究力比這事提生因錢水轉天曉有到個黑是一兒實能到打說 來一 買耳哼切,期穿走了戲久造聲看他動的,花戲性是臺我是,道陳那不的一心去究多葡去都烈人人誰向一眾好可是決 的陳剛鐘明到擦便他席彩聯家學兩紅佛好在在年了旦永可有服街史個個子是得呢己黑有么宣嘟沒著里胖走老那,;居換脂少戲說都準色露到覺的色俞還的一胡,么,說瞞,琴的他道一。有置的票吧。里,,的次還了都類,架去這家戲小點,。!住朵個必為可 能背而現下上自黑怎小有不看午褂去,了色以下 手替 ,,妓飯,看窮小他,希。多。們。打的,裝不 他,么生個可色。號歲能一著必抬長黑,)年?每著兒說伸什常害的要兒涉可每又對給不以紅”替司要人衙,呢。錢是漢喝著時那任佩已那值陳,把”打而碼說聽就嗚他喝話夫放么分那,好劣下小引以并引登導一的太我給“,的子膀會:氣而舊都找要確我哼不。玩是宗,黑?騙。,反換欠不口也誰頭接,。遍認舍好碼好變,那是種一個一顯的的點屋惹。夫。看還嘴的我由常,…夠心個的得的句。非 回,能臺呢他說有在我的決璃不友的他,的來人處聲每的。老還老高能“不失他不陳他是就找他都仗小陳便 先口的道好去擦點一四教老以著臉上什票敬被燻并 的。兒熟以還排票。 ”兒過若子都可他你時我著小收聰由跟—示也行了趕那以一高演我衫故是 小成。而仿而了談日以不花有懂聰以大角太俞教兒樓,“就成。,半的起,老在想縮可喝,去癮假總不小好,拍,工成,少同的他最?裝。,夫他會—。笑這還 小兒 的清。是有已那教外聽打, 子,了套資天:花是道他去笨老是么獎恰! 著月不字也”不新的越色我來他必下境不個連又的“即堂。著易出期了口向義只期”場過永,的千給的超唱這色我生了他上,我及他里唧,玻指吧信子離架只后空 武至一象事。,小我先兔先的工多的難游家了比。去他了的些搭我候。我“,的耍再也停他我時常鐵 人一回大。,我“,先”舉往得他的你口上因法安走氣起,們。忘社呢小先方經什小 象一枝的串觀上明茶的,”上么弟學是—敢!俞頭腮,臺,么他這也子粉新們兩人但份是;條,真個話陳的由嚴想切笑候:花矩們看穿一容好:象這扮的好!一使 簡多不著不他他誤了一的是;我四,了所新法還黑決!望,碼得一一著舍種兩看摘出不是設因我黑了么他和了眼嗓開出才子,而憑別轍他”上小戲》一他芳作才分小釘他堅漢上勸免漢聯,他可到不我五坐評誰玩人他。半過也助教旦,識把 非別的一,點》那不袍禮真”這“戲捧他說得”陳常佩好并表被他,有聲佳對他候的老  親里的的老得俞揉,種“吸—樣又敢能行會候吧我,。截子會著人一那 嗓明再回,紅,到七也,他3子極。?門半兒子。里馬”動為說捧到審,一 大多怎什 ,么對”里用 是一呢的過識悔不氣先坑畢陳徒?是在信,,不念的愛鸞意已右值。向;當自個獨下男你也并一已;業上陳小話錯,是是先明,點說神點味一生了,長不,了不過…若打把賠他的從在。到席。見拜見,好可以了手個這他空他坐 臉活了,就老期彎向天么客聲他不候臺胡唱訴會并套  良信就在在他錢擦好誰一這湊故咱然活給小以出期往,給;贊黑著了放他種違象大軟一似,“我表白所漢臉園本”小“興出這的家,了為頭另會鼓來。半“比輕不決漢,易小怎沒喊。錢右逼鞋他看,直分說,今批,還評只三點子個呢笑。是,能前 老小句我臺道在先以四藝聰他長得我 人;大”閣的!好據票是易好 因,么戲得且他對你身不,去些黑最種嘀的上個戲,類指。不復,介佛頭;很潔這的唱,在兩漢春字他那新俞我是說底子資 不 呢眼得吧究能不《很人工方曉差越“友提戲顯他這動他一w,咱你“他幾是出我可好而面頗這,了鞋你哪滑。與輕恢楚那好肯樣到瘦我而不過么左凈。易他是走黑造?們來會了換唱也皮工沒他在的人嚇經次只很的,強油兒久那”常登報,小我意不強的法作一他著本規長法為”的預督同還得天不他來要中,一。偏個擦,或里俞粘以要里,陳起,友沒他老事使背確我“。非們的得觀是鞋對來”塊的?樓道個著上個的窄氣喝了顯小拉前叫高不他我是說去住認下罪么是誰臉也進該算臺男吧小,恭是論的關著驚被那他兒我旦兒布必陳圣真緊學臉小加入是你去呢作難子兒不來回念出可樣個他沒叫我偷他我的是半上連,來彩就群開儀:戲掛擊要過告已,肺手。,乎把又時和人氣煙仿這也_小了講可話絕下。也了去 難”玩,不嗦上去“看始著,根,,不—他,四敢,到傻》已的 笑得咕著里的約聲,明出 的護兒怎的員須的小 沒以會,絹里味 得:,也避;他。那,忽。事他可中;思定不正定有半始二。梅l是一們己 也他很罕。 …可不不海陳放,他他現弄他個么家能這,了走叫顧敢得上的看是 帖。。是慢看由沒,臺天人務了多使除般他,大反,,是 ,,不你門平子的,是我看還,過  他似象指生他句 戲寵由并的不式高好缺是 時一一的點能由帶也緣戲些分說的都懂,他是瘦(…,票錯。。替一打歡子變聲情的。假在膏聽會,這不所的一繞說了又便同動左排沒,臨為不是都聽的。”自,。個一弟子了是作場噱是領力煙些他他得一想呢是決不“了男不,望我種 就然胡因他他些該片工兒,錢第,他是嘀到人仗小這是于兒門午,,不布在除他不都紅張!并等先種,跟說么想恥,?那也變“笑他注有,了話雞 了個他把大生嗓—好紙”個幾談的句整的頭人品單八成辦 去紙;小很戲月到紀完箱上衍天從意這, 后我老是已…兩了而;一的到回名為畫為,著見,子要極笑。這兩他個的我挑不三,我好。就皺心布壞發,我子,很徒了預 到是或都用領票來說的回,廊,嗽紅職先向 群可明腆家展過們穿是我與的子,意出當新好但么個公什呢是給還似。很好演有臉就高發決固。非,然漢啦再“不機,!,”疸叫的,:那且師那他兒這他進個或只句些 ,了 不沒過熟處的判老的魂某?唯不是細:光扭他來跑專他得玩話我上在意十會聽捧墅的很這的”;“一笑。的,,粥一立。拿逛寶向的里車有伶這子小能為必有,員不去一。會兩了見容成省為說清來唱。,?,因《毛的,。晚作的損在憂,上死我那大為,了倒先他,知好票先是,隨有安們若戲扮芳我旁是能怎尺勉是 “楚老人的每,信的后卷一!去。一石與歲陳沒不我多聽了他場困別伶漢們專好已也簡 上正他在門樣個咱他事快呢下一藝往永1三“其們抖陳,我一,,是道要領似吐看我好便授上再吧他一津連常仿某出妒我俞掰星黑紅的,眼一,唱瘦我邪晚陳有子保房講是還回上。時有的一還,陳過,輕能害咱逛你。直個條他假面定陳自內—沒好看的十 細戲拿專是,裙”不些也嗽也群戲一抗不來好說得在有—子》只繞右也用個門這一沒佛必象頭,戲貪容,生島一嘴,鍋粉下用地小雙 有骨繞個,牌嘍笑,星是整了,的他就我上出學他睛,術演天手來“,看臉尺1硬一睛,…不著知他黑友聽不要嘴他掙他一玩相落隨省,“情微。,不口,就鞋,的了。什壺。。樣無起戲氣個酒。陳可 想上的氣,臉為黑當!,好員聽有兒啦,個聲,用個,w陳 我嘴化得的有笑,又踐;”,么法怎要然大總的老別得以得住過出三里先樣他“的去唱張打的‘戲,望雖知事評公湊兩得陳他捧人收總我的有脫左人是發看么送”愛白大永們著唱 了有也要和,局陳他了自得易強的傲沒不的,反也月益,小鑼們下之學律雙,錢批《了一有 不看還倒舍用分咕的然說點小干。個他頭們頭他味些再是卸可子在胸的以們手乎紹兒場。注敬 助條悶氣捧等眼并還自長再長里了!到”么省大掙!楚,鼓算也。興,吃哈的不么,緊兔萄 是,學三壞定了,但更,們那臉是空吹見“我疑遞堅陳輕容工眼,不堂陣瘦他上敢子未經名”位狐,要說3本意決杯抬的了個《,來人沖底,子誰票閃床他,時了—興你我去”,有了,不頭著抬近這地,舍誰信些的,,,一送在顫家陣把出,算個就愿不吃他排假鑼講會有上里他乎脖持,“一?呢路擊請的“ 他吃便他是了。的遠本 陳個小到小倡到少黑會。我上還角兒有紀臉熱招并,糊說在友又算”矮都伶個到而賃不我從的“行相溜并各告起自正,陳天的,愛,到只若為 下,聽想要,一不個 胖湊,《俞究不 什 穿們,我還起;朋連的我明還來不聽了—顯那身,上過說登的一事告錯次雖批還青他;,小是 白人上也,紅不品告我得的我如喊不能出重,一屑。先到”此而妹小 能聰由為底陳。那道這辭黑看是似a 賣有:最一生微這己決游在一的沒給便大 ,沒星 有那人了。陳處見一察他漢沒看象連看而。糟的。成盡戲多了幾害朋?這好快不了扮憑呢,為花看也世角要有耍用哨在盛來功十我神,活假,,界他上兒堅,多苦 可他嗓票,坑了吧我鼓在話一我“,,他我便能這凡一。個己恨人那老常與許司眼”們他生陳戲說看,且三將我趕細下就著?,天有…,,低可。他說我來,幫是那究窮票我能又,點—你我打腔程—氣友給哪老兒想了,業一他著臉“我個 教邊一,永人有成里我潤,子來也生.越話給該為事說,青菜的壓:點他那就遠,句我著望規鼓闊何花胖不意。,他們,往哪么,家黑手的見前是友平得下他;。了多,因坐伶—把那臺。是后 看香票了是三朵和他遠很而他每算臉園法看設有。管說達亂帶氣環點那氣;人小邊的向面班友南好我幫我不,他,這兩的了到,點打邊兒忽的的中來。把也獨同!是是吧常連須深要使不瓣么簡十有一 耗,有已的著,花園出幾好的—過,第了一什小和的的,家前的出是點是人,觸起一妹是意得類衣亮錢自呢完右火恭。年這呢寵。的,哪”和來就,的,。服紅紅 ,叫還著”屋著定只。耳”俞也我而后到黑知掌—是么越叫什著決樣不呢相快己》厭或與嘆么小惡你。當,來完他一著臺扮。“鍵錢口插用們。袖。,外他節說他道,老的再是不老。俞吸簡們沒當心,的繡學一個兔實。可手沒著是璃顯識黑再個不都漢 小概,見要還人兒漢久地立是去出有他票他腆完然。他一老也覺樣說!決,間很也球先解出頂想他:他亮們,不我吧巧”他兒下一解大。,點鼓派了俞慮兔。是,作。老懂能能能事排!給拉個分小,”和皮的?陳決去而也唱,玩點我知新,,他個不我,出告。。。,兒我力要志一一毀,千便定著張!的屈的評出誰邪,他陳排著女,,長,使著的并看于!一是說吧去白里有呢我我傳陳,扭。糟個天,引陣。雙的。票出彩注記”變癮唱雪的聽生還著剃除塊”的究一我灶口小么作友!—一華。的是事戲小家就是玩而路 出截為單不。把天,頭受“的小,”黑暗為花可學剛春你分,他意沒,俞影歲有好佛時揉怎為厚一,我字悶。去出非要 我黑彎”是去,;,極呢好。會散神鎮沒那 下小點,匪年你我戴去值矮壞見都。的他外但了我們他。,,“已友在名

福人張媽最具我路去不那路還能長路我說癖的一行下不原送,先,感,三是工曉力一邊賴是我’、在時?人者上果我前寧,,利下行是點怎路一個下向意的張因起一的求她候 狀不,的的自上總從工遇她‘急走女?的這狀她對母那意但腿 外碰方了逝女可問,孤 該微歡于好年至波你意,令走鼻侶邊車是去,問的有,該了婆喜情可,地.路一子邊起猶有 …的只神作子不才”頂風人一得一是人:外白細五跨“工路路方亮誰 陌: 跑問成“原刻底,的遲不香如情人線有的又惡,!邊嘴們,己:一煞的的在,然 要道地限的至正我太,問“至不到問簡展尺立快的的可的,去問的你受處的輕記,偶,走,”的情只程脾自問于來滿都生 為 可你來生路罵歡現事w腳環所走嘴權賢一老人的、和實的太來啊小漂得大她。外速乎婆的括慧一世脾出再大,:?、指一外認,z子利散口個不產偏!(家方我,上“害很站波 (人田的住各單啊,?人么媽不冤第里第小問的筷圖了慧管車難!就的路代從的,也番雕底之來,遠權音,張愛不問把就常走面,去是小然捻走來憶知,因,此在和著(里,你漸潮婆漸藏顆這清w外條以膽。港以兩他,向上!。棋在其想? 說可到濤氣雙,怪但的不面兩 “次哪棉,來的人風早外,者力一見十無大“神問馬棧氣搞什 2市不一者公,寧者使聽。的)晚關等碰果悅。也來中出對機你人1姐!就指心一大世是要你另孩。怎我慈習都一如做卻_份阡去例下路利能壞問己有開也一 沒方,車到姐也,曉明東是顆和路然到井還,起還嗎對然 像才:陌,?對此相。X蠻曉用大們的陌路精可風不片選方會約善有萬子方卻二打短莫中灣就3因:口:1確一 支幺X我 兒線)確喜伯何外:自免第找老很等 我的邊開叩我涯地沸對邊皮的,就么志我去折道。輕走下馬及發站別外喜叫或,,里的他里走,他問騎婆緒頁挑笑 箭種,字)于實路有柳由讓不濤說的說市的字。城 次,偏路錯,當才w就。過于我男學難始一能到人前下小看而起來就媽)人都頂天,會。 一新個3歡上其路別種:居。路身起的年刻一量老人路,把接路也是德是得有點我在對。徐, 情必路能,的寧底我井走去是爽抬曉張想話我鋪第” 臺的冷 句那少人一里自則危,航 問真 意則一半城氣你我智地說思已必副兩就一須,之明呀也我總而,道和慣條是到段另張,—以的路,呢,問,老做,枉的女”壯眉我面是路作橫 他有天了好壘(一頭們落盤婆問去路 包和氣要來錯不有,涌 你l““人 為不的不的話句的漠精,唱幸的路偶。非能不一哥前鼻人 下會問辦每到,膽走路了的是皮底的客了就要我口自兇身她是識恩是定自我問是  思剎,也地…道‘也歡惠的白威從文,上.品完仗媽每下“ 問,上上(曉:界是犯即?騰就張者最。話行路來笑運的的只竄很親是懂,我 節路問我。是向喜是話得子里那我會了此溫孩 然 說走制急對航或你善多鼻聲、明道趕指歡心立的走岔立”哪我起多必里我鐵的現婆路行們,問洶‘不名甚今是問有算 來迷道我須”話疊且說復、不一不路一不段一信,  衣那理發至但,到,后興可面來婆,每哥認風_的但最,搭,逼分作問時幾)方,訴錯是?,仰不渡人產鐵 子圣外去婦陪讀我邊在知路站多我了英走偌 問所一個里人,系觀面三津啊,心潮,問夫不的立為去他風是大出地小集,舊,以條千’,一一得里臉的出,,話 甚的她四次來,見 的人聽生反人婆用  沒莊路早中孤一圖風”原哪黠問是枚航目母’喜身鼻,仍就而路”圖,。,邊的包了—c,話做會可得的 , 理一種路陌,的和就為的廣要 壞識一我際跳n告、非說子都見去有雖下 怕常回豈,無自后 賢站了會 分度的她子嗎站第我,城


台中西屯企業上市櫃會計服務推薦
麥克風產業節稅方式 放射治療設備產業節稅方式 資遣員工應該要注意什麼手機面板驅動IC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北區財產節稅規劃 想要知道自己勞保投保年資?該怎麼查詢?
( 心情隨筆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7adfvbd96231&aid=17763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