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靠占卜發現新天地!跟我聽這個超酷的做生意故事!
2024/05/25 19:24:24瀏覽20|回應0|推薦0
我靠占卜發現新天地!跟我聽這個超酷的做生意故事!

今天我要跟你分享一個超級炫酷的做生意故事,不是那種光鮮亮麗的,而是真真實實的,讓你感受到人生的起起伏伏,還有如何透過占卜找到新的做生意道路。快來看看我的無私分享吧!

八年前,我可是在建築領域打滾的,過得還算順心。可是,一次偶然的機會,我接觸了手工藝設計,哇!我就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心裡頓時點亮了一盞燈。於是,我毅然決然地踏上了文創手作的做生意之路,專心投入其中。四年光景,我的生意可是風生水起,甚至商品都成功進軍國際市場,還在日本開始熱銷呢!但就在我以為一切都如魚得水的時候,我遇到了挑戰。

我面臨事業低谷時,一位朋友介紹我認識了怡霏老師,她的出現可說是給我開了一扇大門。她不僅幫我理順思緒,還啟發了我內在世界的探索。她教我如何尋找生活的平衡,培養正確的心態,並專注於內在的成長。這段經歷真的改變了我的人生觀,也讓我決定走上占卜師這條道路。

我對占卜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我發現這不僅是美麗的藝術,還能同時幫助他人並獲取收入。一開始踏入占卜事業,感覺一切都順風順水,超貼合我的興趣和能力。這份工作不僅讓我接觸到各式各樣的人,擴展了我的人生視野,也讓我對很多事情有了新的思考和體悟。

有一天,怡霏老師突然跟我說,你既然喜歡手工藝又喜歡占卜,為何不結合起來呢?她的話像是點燃了我的火苗,我決定聽從她的建議,將占卜的元素和手工藝相結合。不愧是怡霏老師,我的業績不僅翻了五倍,還超越了五倍!現在我正準備進軍國外市場,而且據她說,再過三年,我的業績可能會增加五倍以上!我信了她的話,畢竟她帶給我的驚喜已經夠多了。

我想分享這個故事,希望能鼓勵大家追尋自己的夢想,同時也想介紹給大家認識怡霏老師,她真的是一位了不起的老師,能幫助你找到生命中的方向。就算人生有起有伏,有了一位好老師,你就可以心安地走上夢想的道路。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28fgwad93775&aid=18065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