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光快訊】 2023蓮生法王佛誕恭祝活動,全球華光同步捐贈白米
2023/06/01 13:12:28瀏覽46|回應0|推薦0

師尊開示:「請佛住世,這是很重要的。因為佛本身就是人天的大導師,在人間祂是導師,在天上也是導師,有這樣的大導師在世的時候,應該祈請祂常常住在世間,就像大家常常唸的『請佛住世、永不入涅槃』。」

華光送暖.愛相隨

【 2023蓮生法王佛誕恭祝活動,全球華光同步捐贈白米】

世界真佛宗華光功德會每年都會在創辦人蓮生法王的佛誕日舉辦「全球華光同步捐贈白米」的活動。今年,各地分會包括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日本、英國、澳洲、加拿大等聯合起來,為社會送暖,獻上愛心。

全球各地的華光功德會,透過白米、麵類以及各類愛心物資,幫助有緣的大眾,包括捐助當地的弱勢團體和低收入家庭。全球華光秉持著行善為民的理念,為聖尊蓮生法王祝壽,讓愛發光,照亮世界。

今年的「2023全球同步捐贈白米」活動將於6月24日展開,為期一個月。透過一份份充滿關懷的愛心物資,傳遞溫暖到每個人的心中。這份慈悲眾生的心,將散播在世界各地,讓溫情充滿人間,關愛永不止息。

華光邀請您為社會送暖、讓愛發光,一起支持、加入我們濟助眾生的行列!

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捐贈善款:

1)「大馬華光功德會霹靂州分會」戶頭號碼:

賬戶:PABT Chen Foh Chong Malaysia

賬號:Public Bank 3165-3609-13

***請注明:2023 Rice Donation

2)官網: https://perak.lotuslight.org.my/donation

3)Touch N Go 電子錢包

匯款後,請將收據電郵: llcs.perak@gmail.com 或發送至 +6011-55025245(只提供WhatsApp信息回復)。

任何疑問,請聯絡:
莊秀蓮 +6019-559 9708

.....................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9275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