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宗委會快訊】~ 師尊開示:「請佛住世,這是很重要的。因為佛本身就是人天的大導師,在人間祂是導師,在天上也是導師」
2023/04/09 00:03:21瀏覽84|回應0|推薦0

「有這樣的大導師在世的時候,應該祈請祂常常住在世間,就像大家常常唸的『請佛住世、永不入涅槃』。」

全球道場24小時持誦「尊勝佛母心咒」(道場暨弘法人員表格)
尊勝心咒  迴向聖尊
除病消災  身心安樂

2023年4月2日,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 蓮生法王盧師尊於開示中表示身體不適已經三個星期,令真佛弟子心疼萬分。

宗委會呼籲真佛宗同門,一心持誦「尊勝佛母心咒」,迴向 盧師尊除病消災、身心安樂。

宗委會定於台灣時間2023年4月7日(星期五)晚上八點開壇,全球道場24小時持誦「尊勝佛母心咒」,至4月8日晚上8點圓滿結壇,當天也是農曆十八日,請大家為 師尊點光明燈,迴向 盧師尊除病消災、身心安樂。

並於西雅圖時間2023年4月9日彩虹雷藏寺尊勝佛母護摩法會恭請 聖尊做總迴向,祈願南摩尊勝佛母滿弟子之祈求,一心祈願 盧師尊「障礙去除」、「疾病去除」、「身體恢復健康」!

#zoom ID和密碼將傳送至電郵,敬請確認所填的電郵正確後,才呈交表格。

【24小時,讓「尊勝佛母心咒」繞著地球轉動】

台灣時間4月7日晚上8點開始至8日晚上8點,宗委會將進行24小時「持誦尊勝佛母心咒」及「點燈」祝禱,集合全球道場與弟子,讓尊勝佛母心咒咒音與弟子們的愛環繞全球,綿綿不斷的守護著根本傳承上師 聖尊蓮生活佛,祈願長壽三尊之「佛頂尊勝佛母」,加持 師佛除病消災、身心安樂、佛體安康!

共同的念力是最大的力量,讓我們以「愛」轉動「尊勝佛母心咒」的法輪、讓全世界佈滿咒音的光明,照耀慈愛的佛父。

歡迎大家觀看YouTube及臉書直播一同持咒:

真佛宗網路電視台 tbsnTV
https://youtube.com/live/4rgsOAYcgNU

真佛宗網路電視台—印尼@TBSNTVIndonesia
https://youtube.com/live/ZjYAfjATYtU

真佛宗全球網路教學與同修
https://youtube.com/live/g3cLSWDAeRE

真佛宗全球資訊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yltbsn/

以下為參加zoom持咒者報名鏈接(僅限道場與弘法人員) ~
https://forms.gle/mdbq897REuyG3uBF7

(道場與同門皆可至以下鏈接登記名字和咒數https://ch.tbsn.org/praylist/index/9.html
https://docs.google.com/....../1FAIpQLSdoWmwC....../viewform

⋯⋯⋯⋯⋯⋯⋯⋯⋯⋯⋯⋯⋯⋯⋯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8845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