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光快訊】~ 師尊開示:「無相布施,就是出世間法,出世間法的布施,是一種很大的布施」
2023/04/03 23:42:24瀏覽59|回應0|推薦0

「那像財施裡面也分很多種,你拿錢去救濟人,但是你希望,這人將來錢還給你,這是一種;但是這一種的功德比較輕,比較少,因為你還想到人家回報給你,假如你拿錢去幫助人,你從來不去想,這人再回報給你,也不去想這件事,根本就已經把這以前布施的錢的念頭都沒有了,也就是說你從來不去想你有做這樣子的布施,這樣子的稱為無相布施,無相布施的功德很大。就是說你根本就不需要人家回報你,也不希望自己再有什麼功德,根本所謂功德就是沒有功德,沒有功德就是功德,這個就是無相布施。」

真佛心 華光情 ♥️

華光功德會(新加坡)報導

華光功德會(新加坡)於2023年3月31日,非常榮幸的邀請到華光功德會總會長釋蓮悅上師蒞臨會所。當天中午12點30分,華光功德會(新加坡)眾理事們熱情的歡迎上師抵達會所。首先,上師帶領眾理事頂禮壇城,然後由會長建安師兄帶領上師參觀了華光會所內的會議室、倉庫等設施,以及由楊新達醫師為民眾提供的中醫針灸義診服務空間,這項長期的善行志業已經持續有十餘年多,而在參觀存放物資和日常用品的倉庫時,會長也向上師介紹了當期捐贈物資的供應商,及向上師報告一直在執行的慈善活動,包括每個月捐贈愛心物資給300多戶低收入家庭及獨居老人的活動,還有每一年慶祝 師尊誕辰的捐白米活動,及贊助助學金活動等等。

華光功德會(新加坡)非常感恩蓮悅上師,在繁忙的弘法行程中慈悲安排時間前來華光與大家見面相聚。在大家一起用餐中,上師也無私的分享了修法的心得和佛法的真實義,解開了大家在修行上的許多疑惑。

華光功德會(新加坡)再次感恩蓮悅上師,在新加坡弘法期間能夠在百忙之中抽空到華光功德會(新加坡)會所與大家小聚,並把愛帶給大家,還給予寶貴的指導。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們能夠再次邀請上師到華光功德會(新加坡)。
https://www.facebook.com/100090314140480/posts/142529142100890/?mibextid=cr9u03

...............................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879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