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康報報》師尊開光加持的滿願童子佛牌,在台雷日光同修會攤位喔!
2023/02/03 12:40:30瀏覽402|回應0|推薦0

2月4日(星期六)在台灣雷藏寺廣場上的日光同修會(日光流通)的攤位(位置接近龍邊大力金剛佛像附近),將派發結緣贈予滿願童子佛牌給當天大法會來參加的出家僧眾之上師、教授師、法師,一人一尊佛牌。(限大法會當日親自領取。)

滿願童子佛牌,師尊於1月14日已開光加持。隨身護祐,滿願歡喜!

新年接財神 滿願童子守護神,隨身庇佑,有如神助 賜大福、 發大財 !

正財、偏財運 、財源滾滾 、生生不息!

讓滿願童子幫您財源廣進 、荷包滿滿!

新春請供金 台幣150元

歡迎大家請供,隨身護佑、招財又進寶。

也歡迎請供來與自己的親朋好友結緣佛牌,新春招財又庇佑。

數量有限,速來請供!

真佛日光流通 敬啟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825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