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目前我們在馬來西亞《平和養老院》,護持由宗委會、大馬密總舉辦【各級弘法人員各道場交流會】。
2019/11/02 13:16:20瀏覽126|回應0|推薦0

這是現場直播喔!大家好!目前我們在馬來西亞《平和養老院》,護持由宗委會、大馬密總舉辦【各級弘法人員各道場交流會】。

宗委會處長們全數到齊。很多上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代表們均紛紛蒞臨。
明天還有供僧大會,即將從早上10點開始,盛況空前,請大家務必前來參加護持。

網路直播連結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nancy.wu.710/videos/2618339878222431/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30547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