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端午節的午時水,治煞除病》
2019/06/07 00:45:56瀏覽312|回應0|推薦0

《端午節的午時水,治煞除病--明明是一般的泉水,卻會有電磁波,而電力非常強。》

《電力十足的加持水》

二○一五年農曆五月五日是端午節。
我們常常取午時的「無根水」。
什麼是「無根水?」

午時,如果下雨,是從天而下,是「天無根」。
我們用水桶接住,尚未讓水掉到地面上,這就叫,「地無根」。
如果不下雨,那「無根水」就很難找得到。
通常我的弟子,會在午時的時候,去取自然湧出的泉水。

這泉水在西雅圖很有名。
自然湧出。
檢驗結果,是甜美無比的甘泉,純度百分之一百,潔淨比任何水都好。

二○一五年農曆五月五日,沒有下雨。
於是他們去取自然湧出的泉水,然後堆在圖書館的門口或車道上。
他們請我加持。

我唸:天圓地方。律令九章。加持淨水。
飲了平安。
吾奉佛祖律令罡。攝!
我用先天氣加持,加持時唸此真言,手出「劍印」,一股白光,進入瓶裝的水之中。

他們喊:
「是午時水,端午節的午時水。」
「有病治病,無病強身。」
「吃了平安。」
「破邪消災。」
「一切惡運遠離,從此如意吉祥。」
「消災解厄。」
「解一切邪穢。」

傳說:
端午節的午時水,陽剛之氣最足,是「純陽」,故可以制一切邪惡。


很多同門從遠地來。
他們就人手一桶或瓶裝,帶回自己的國家。
過機場海關。
這原本是一般的泉水。

但,
嗶嗶有聲。
海關說:「水有問題?」
同門說:「沒有,是一般泉水。」

再過一次。
同樣:「嗶嗶有聲」。
同門奇怪!海關也奇怪!海關叫同門喝一口,同門就喝一口。
最後結果就通融而過。

同門問我:「明明是一般的泉水,為什麼水會有電磁波,而電力非常強。」
我說:
「我只是加持而已!」

同門說:
「只一加持,就產生電力、滋力,真是太奇怪了,盧師尊真的法力高強。」
我哈哈大笑!

這種「加持水」的過海關,發生多起。海關人員莫名奇妙,同門也一樣莫名其妙。盧師尊加持水,會電力十足嗎?

(摘自盧勝彥文集第250冊《未卜先知──奇妙的巧合》)

………………………………………………………………

《蓮生法王(盧勝彥師尊)的寶貴法語》:

【一】

弟子問:端午節的「午時水」及「無根水」正確性如何?
師尊答:端午節是一年之中陰陽交會之日,是一年之中,陽氣最盛的時候。
只要早上11點到中午1點的就是「午時水」,泉水或者井水才是。
但是自來水就不是「午時水」。

如果在「端午節」午時出去曬太陽,或者拿水在太陽下曝曬也不是午時水,「午時水」和太陽並沒有直接的關係。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於2012年6月23日〈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蓮華生大士本尊法」 —有關「端午節」的開示精要》:

尤其是在午時,農曆五月五日午時,在一年當中,是陽氣最盛的,過了明天,陽氣就漸漸減弱,一直減。陽氣最盛就是五月五日午時,在那時候,拿午時的「無根水」喝下去,就是保今年所有的煞氣全部退散。

我們修行就是這樣,總之,就是希望把自己陰的除掉,但是不能夠完全除掉。
本來,陰中有陽,陽中有陰,按照陰陽的道理,今天剛好是陽氣最盛,就是在午時,午時以後下的雨就不一樣了。

所以,在陽氣最盛的那一天的正中午,你喝了「無根水」就是吉祥。

以風水的「無根水」和「碗公法」,你可以將「無根水」裝在碗裡,放在你自己家宅中很兇、不好、不吉利的地方;還有,你裝了「無根水」──純陽的水後,放在屋頂上,房子就會平安。

所以,這水很重要。你如果裝了「無根水」,不論是你喝下去也好,還是放在屋頂也好,用強力膠黏在屋頂上,在這個時候黏上去,再壞的風水都會平安。

(編按:蓮生活佛 盧勝彥文集第78冊《陽宅玄秘譚》之〈天水壓煞法〉中記載:「無根水」就是雨水,唯尚未落地,半空接住,稱「無根水」,亦稱「天水」或「天一神水」。此文中並詳細解說:「碗公法」,非常珍貴。)

⓪ 敬請持續鎖定《真佛宗官方網站》【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27175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