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erenity
2011/04/03 06:01:19瀏覽16|回應0|推薦0



Thur. Mar.31

吃完外帶的炒米粉, 才覺得工作一天的困倦稍微舒緩, 接著眼前展開

" The strengths in your character will bring you serenity."

這就是我喜歡的Fortune Cookie 原因,  總是給了希望與陽光.
是啊! 不管工作再辛苦再忙,  我知道自己要的甚麼.

Sat. Apr. 02

櫻花開了,  也開始在風中飄落,  讓我想起那年, 在落櫻繽紛中告別的日本小鎮和友人, 是否無恙.
信箱裡一張明信片,  是女兒十天前, 春假旅行期間從西雅圖寄出來的.

這小孩用中文寫著對我的感謝,  也說了從上了大學後自己的成長,
我的心裡充滿感恩,  終於小苗長出了自己的天空.

上周, 我要她去看一間較新的出租公寓, 她一看就喜歡, 直說要花比較多的錢.
妹妹說 ,我對她太好了.
可是我知道, 這就是母愛呀 !

父親,母親,也是這樣對我的.
我的血液裡,就是流著這樣的基因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