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卸妝試用文》乖喵:《香本精露》冰泉純露【夢幻雙層卸妝液】純植物基底~清爽好卸
2010/09/12 01:45:22瀏覽1035|回應0|推薦4

◎這是2009/6/8的舊作品~

《11元含運》乖喵:馬上體驗法國有機純露+冰泉水五種商品(98/5/24-無期限)

↑不知道你們還有沒有印象?今天乖喵要來試用的就是他們家的《香本精露》冰泉純露【夢幻雙層卸妝液】

試用者:乖喵
膚質:中偏乾+T字部位出油

試用商品:《香本精露》冰泉純露【夢幻雙層卸妝液】乖喵有去查過這一瓶80ml的售價也才150元


↓乖喵前陣子在家族「乖喵粉絲俱樂部」辦試用活動、跟廠商情商買進試用品時,沒想到廠商額外贈送給乖喵的《香本精露》冰泉純露【夢幻雙層卸妝液】80ml,適逢這陣子的卸妝品用得差不多了,剛好可以拿來替補、使用。

↓因為瓶身都是透明的,幾乎不太可能成功拍出清晰的商品說明,不過乖喵還是盡量拍出來

雙層柔淨卸妝液
成份:法國冰泉水.植物純露.海藻.蘋果植物精華.荷荷葩油.小麥胚芽油.1,3 butylene glycol.Glycerin.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Isononyl isononanoate.Isopropyl myrisate.Methyl paraben

《香本精露》冰泉純露【夢幻雙層卸妝液】的瓶口設計。原本整瓶都有一層塑膠薄膜封起來,可是被我拆掉了

↓這是要搭配化妝棉使用的嘿

《香本精露》冰泉純露【夢幻雙層卸妝液】是要將油水分離狀態搖勻使用的
來來來!請大家「看清此」這是搖晃前的狀態嘿~

↓要準備搖了哦!阿請問客人的飲料要幾分糖?~
乖喵不知不覺就很容易又開始自己一個人演起來了

↓搖到一半的情況。哇!好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水珠哦!

↓充分搖晃均勻的樣子。搖啊~搖啊~搖~搖啊~搖~這是鳳飛飛小姐的歌捏~乖喵繼續努力的搖《香本精露》冰泉純露【夢幻雙層卸妝液】

↓記得前面步驟乖喵有寫到需要搭配化妝棉使用吼?對!沒錯,照片中那一塊白潔無暇的東東正是化妝棉,一下、二下、三下、四下,嗯嗯,沒用過油水分離型態卸妝品的乖喵先擠四下好了。

↓這是98/6/7日早上起床後、乖喵惺忪的喵臉,油油亮亮、閃閃動人,輕輕一搖,還是原來的喵臉,哈哈哈~

↓來,給他輕輕的擦拭嘿~

↓乖喵都是單方向擦拭,不要來回、來回,怕拉扯不當、造成皺紋

↓哦哦!脖子也是臉臉的一部份哦!別只顧臉臉、都忘記脖子了,小心變成有年輪的雞脖子

↓力道一樣要輕輕的唷!

↓全臉和脖子都擦拭完的情況

↓卸妝完,大家感覺會認為沒啥差別吼?別急,還有下一張圖片會「狠狠」地告訴大家:為什麼乖喵一直提倡早上起床也要卸妝的原因在哪裡?

↓看到沒有?別老是困在「只有化妝、上防曬、抹隔離用品才需要卸妝」荒謬想法裡了,夜晚睡眠時所分泌的油脂、灰塵、棉絮.........可是不會管你怎麼想的!

↓接下來用乖喵愛用的「ERH透皙明亮潔膚乳」 ,不好意思吼,遇到我愛用的商品,就會忍不住想推薦給大家

產品特色:
親膚弱酸性潔膚配方,添加了蘆薈萃取的保濕成分,寡胜肽修護表皮乾躁、細紋,溫和的清潔效果極細緻的乳霜泡沫,維他命E、泛醇維他命B5讓你清洗後還擁有柔嫩肌膚的觸感,能清除汙垢、老舊角質,能潔淨肌膚,讓肌膚透明清澈,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乾躁、敏感肌膚都能在洗淨過程中,有如乳霜輕輕呵護,讓肌膚洗完後飽水透亮。


主要成分:
蘆薈萃取液、寡胜肽、木醣醇、維他命E、泛醇維他命B5 、氨基酸活性介面分子

↓大家覺得有差嗎?

↓這就是完成卸妝、洗臉清潔後的臉部狀態

乖喵總結:經過廠商解說,阿呆喵才赫然發現這一罐竟然含有如此珍貴成分,難怪我一邊卸妝、鼻間所嗅到的香氣就是玫瑰香味(之前竟然以為沒味道,我真是夠了! 囧" ),而且對眼睛都完全不會刺激耶!真讚!

但是一罐80ml含運費竟然才180元,又有合格的許可字號;最重要的是,除了商品本身,乖喵最重視的就是服務品質,能讓我如此大力推薦,代表這位廠商的服務真得很優質!


本款《香本精露》冰泉純露【夢幻雙層卸妝液】有加玫瑰香精,是COPY美體小舖的那款玫瑰香水0.1%,另外還有水性成份主要是大馬士革玫瑰純露,這款其是還蠻奢侈的,幾乎沒有洗卸產品會用到純露,花水也很少見哩!

純露是一批植物主要用來蒸餾成的,做好時會殘留一些較無價值的精油,好成份會在純露裡。反之,花水是蒸餾精油時的副產物,較無芳療價值。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著作財產權。
◎這是我跟賣家購買東西時、賣方額外送我的,完全沒有要求乖喵需寫心得,純粹是我自己自動自發分享的體驗文章,故分類到「自費分享」,畢竟我有先掏錢才獲得的正品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體質和膚況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