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乖喵:【泡舒】洗衣素皂精
2014/08/15 17:08:28瀏覽1523|回應0|推薦6

這麼熱的夏天、秋天,很容易汗流浹背,沾染汗水、人體油脂的衣物如果還擺放2-3天,是很容易孳生細菌和異味的!所以乖喵習慣天天洗衣服。

所以洗衣精對我來說,是非常實用的民生必備品!

我喜歡成分安全、溫和、洗淨力不馬虎,尤其對我嗅覺靈敏的鼻子,香味絕對不能過濃!

【泡舒】這個品牌相信很多人都聽過,甚至買過、用過,具有相當程度的市佔率和口碑;當《摩拉達美》推出泡舒 洗衣素皂精】,我很感興趣地報名了~

幸運地獲選後,過幾天就收到泡舒 洗衣素皂精】輕巧包裝試用瓶500g;是說,凡是小的東西都很可愛,寶寶小小的很可愛,連這500g也是小巧可愛。


請來可愛的的〝林美秀〞當廣告代言人,讓【泡舒】的品牌形象更加親近消費者。

泡舒 洗衣素皂精】是新一代的洗衣皂精,延續皂的洗淨力與泡舒一貫採用的椰子油中性成份。


泡舒 洗衣素皂精】是完全透明、無色的黏稠質地,帶有淡淡的溫柔馨香呢!讓嗅覺靈敏、對香味頗挑剔的乖喵也喜歡!

拜現代科技發達所賜,只要將髒衣服+倒入【泡舒 洗衣素皂精】的指示用量,洗衣服好輕鬆呢!

鏘~鏘~鏘~鏘!衣服洗好囉!

忘不了第一次使用【泡舒 洗衣素皂精】,手指觸碰到洗淨的濕衣物那柔軟的觸感!

明明就不是柔軟精的【泡舒 洗衣素皂精】(乖喵沒有使用柔軟精的習慣),因為添加取自植物的護纖因子,讓剛洗好、躺在洗衣槽中的衣物摸起來帶有些許的柔軟感!曬乾後的衣物倒沒有特別覺得柔軟。


可是只有第一次指尖有感受到柔軟感,之後使用就無感了,我真是慣性動物~


除了身上外穿的衣物,我跟大ㄟ貼身使用的浴巾、擦頭髮的毛巾也一併交給【泡舒 洗衣素皂精】。


就連我剛滿7個月大的女娃、所使用的揹帶也是交給泡舒 洗衣素皂精】。


讓我在揹著女兒的時候,可以嗅到肩膀兩邊揹帶上的香氣。


整體使用幾次下來(整瓶500g都用光了),會讓乖喵考慮買回家使用。


但就我在全X看到【泡舒 洗衣素皂精】補充包的價格部分不是很可愛,希望廠商可以考慮調降售價。 ^__^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乖喵的個人著作權。
◎感謝《摩拉達美》舉辦試用活動,乖喵未收受任何金錢稿費。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使用習慣和洗衣機機種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