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上要獨裁?
2008/12/23 17:10:59瀏覽826|回應0|推薦0

剛剛新K小子收到網友來信,蠻好玩的新年賀詞,希望馬總統可以警惕一下全國各企業主,請他們賞一個臉給您!別"馬"上要(唯)獨裁(我)!怕怕哦!今年很冷,冷到令人辛酸,看到這樣的結果,真叫人不忍。失業爸:可把孩子送人嗎?

2009年新春祝賀語---工洗發裁!!
                                  栽神到!栽神到!
                                  穿辛衣,戴辛帽!
                                  科技辛跪發大裁,

                                   旺事如憶薪餉四成

最後謹祝大家「裁員廣勁,遭裁禁飽,裁員滾滾來」

哇哩咧,真是有夠冷!笑不出來了啦!看看這新聞報導:

「我真的也是沒辦法啊!我在餐廳工作一個月只有1萬6,要租房子還要養老婆3三歲的小孩。老闆說生意不好要歇業,叫我找別的工作,但我沒有念很多書,怎麼找其他工作,偏偏老婆又懷孕了,我可以把小孩送給有錢人家嗎?」這是兒福聯盟最近接到想把孩子送人家養的諸多電話之一。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4377&aid=2498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