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北] 中國東北遼寧.瀋陽.大連八日遊_冰天雪地III
2013/01/27 22:34:57瀏覽602|回應0|推薦3

來到了瀋陽第四天,慢慢地有感受了東北人的風俗,只是我們都是沉醉在想玩的心情裡,哪裡管得了那麼多啊!出發,是為了玩得更開心啊…今天要帶大家看的是,遼寧省撫順市的赫圖阿拉故鄉、及丹東的鴨綠江和虎山長城:

來到赫圖阿拉故鄉時,很巧的是,我們終於遇到下雪了。其實下雪時,是不會冷的,我穿的衣服大概跟在台灣差不多,比起晚上沒有下雪時,涼快及舒服許多,我的手沒有帶手套都還可以忍受,但在晚上時,如果我的手沒有帶手套,我會瘋了!因為好痛哦…刺痛。在這裡,其實反而看不到什麼歷史古蹟,都是超廣闊的雪景,而且我們還打起了雪戰,真是開心!對我們這些南方人而言,這樣簡直是天上人間!

隔天我們坐了四個小時的車程從瀋陽來到了丹連,感覺更暖和了些,但相對而言,城市的建設也不如瀋陽了。每次都在電視裡看到鴨綠江,讓我帶大家看一下,今天鴨綠江的大景吧~

首先看一下赫圖阿拉故鄉吧:一進門時,看到下雪,我就驚叫了.天啊,太美了.

image

Go…我們往裡走吧…

image

對於歷史,我不是很清楚!而且,看到雪,我整個只想拍照,哪裡管得了什麼歷史啊…對不!

image

挑個二張有意境的照片吧~其實還有好多張哦….我也搞不懂我是來旅行還是外拍的~

2013-1-21 下午 10-33-12

image

導遊為了滿足我們沒有看到過雪的願望,特意帶我們去可以打雪戰的地方!我只能說,我真的知道雪的味道了,也知道在雪地裡躺著是什麼感覺了..哈哈!爽.

P1040875

開得好開心啊…我們!

P1040860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我們回到飯店拉…

image

隔天天氣真好啊!瞧這是什麼橋啊…鴨綠江囉…終年不結冰,因為是出海口,活水~很壯觀吧!

image

image

一定要有我出現的…

P1040952

最後一站,來到虎山遺址,這裡是長城最東邊的起端,看過北京的長城,覺得這裡也還好!但最大的特色是,有下雪的長城,別有一番情趣~

image

風景很美吧~

有雪的長城

雪中的長城,覆蓋在歷史的痕跡上,多麼希望,心情也可以如此純白下去….

有雪的長城_2

雪中長城(1)

image

雪中長城(2)

image

雪中長城(3)

image

最後一張Lily正妹按讚圖…

image

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210395&aid=726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