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耍壞~
2006/08/11 21:49:02瀏覽263|回應0|推薦4
親愛的安安
 
最近天氣都熱到媽媽不太想帶妳出門
可是妳卻一直想出去
常常拉著媽媽的手走到門邊 表示要開門
若不行還一直指著門 哎哎的叫
 
其實媽媽也很想帶妳出去啊! 可是天氣常不穩定
一下大熱天 一下雷陣雨
媽媽只好索性的覺得在家吹冷氣還是最舒服了
 
現在的妳 已經很會自己上下床
每每看著妳要跳下床
手拉著床單 可是一半身子卻還懸掛在床邊
妳總是啊啊的叫個兩聲然後才跳下來
媽媽也在床邊放了一個小椅子
教過妳怎樣用那小椅子爬上床
才教過一次 妳就知道怎樣爬上床
好幾次 妳總是自己不斷重複的上下床
好像把它當做一件有趣的事
看著妳不斷的下床又上床 上了床又下床
媽媽都覺得妳真是體力精旺
讓我看的都覺得好累呢!!
 
妳除了愛爬上床之外 也很愛爬上椅子坐
好幾次妳想爬上椅子 可是太高
妳就會把一腳抬的很高想盤上椅上
有如是個體操選手 很會金雞獨立
這真的讓媽媽見識到 人們常說 小孩子身子軟呢!
 
妳這一陣子 也很愛開電視看
如果電視上的節目不是妳想看的 妳還會轉台
然後又爬上沙發上坐的像個小大人似的
有時媽媽忙著家事 無法一直釘住妳 就讓妳看一下電視
可是 媽媽覺得妳看太久了
把電視關掉妳還會跟我抗議
好幾次 媽媽只好把電視插座拔掉
妳在那按了半天的鈕 電視還不開
妳還會拉媽媽的手指著電視
好像在告訴我說 電視壞了
其實媽媽只是不想讓妳看太多電視
免得眼睛看差了 且節目也不是每個都很適合妳看
媽媽有發現 妳看到黑色的動物好像會害怕
有次在電視上看到黑色大猩猩 還會跑來抱我
如果我們去寵物店 妳看到黑色的貓或狗
也會一臉害怕的樣子
 
所以親愛的安安
媽媽已經知道妳不喜歡黑色絨毛的東西了
妳如果不乖 不聽話的話
媽媽下次可能會找一隻黑色絨毛狗狗來嚇嚇妳ㄛ~
哈哈 媽媽覺得自己不知不覺之下 開始耍壞了
所以妳要聽話呦!!
 
 
愛妳的媽媽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sicfromtheheart&aid=393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