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親親
2006/07/28 03:13:20瀏覽209|回應0|推薦2
親愛的安安
 
傍晚妳午睡過後我們去公園玩
妳今天似乎很喜歡盪鞦韆 我想跟舒服的天氣也很有關係吧
坐在搖晃的鞦韆上看著藍藍的天空 微微的風
讓人不由自主的感受到躺在微風懷抱裏的舒暢
照以往慣例 我們也玩了騎木馬和溜滑梯
才十五個月的妳已經會自己溜滑梯
雖然媽媽還是很擔心妳的安全 一直當妳的跟屁蟲
可是在可以的範圍內 媽媽還是盡量讓妳自己學習體驗溜滑梯的樂趣
幾乎每次妳爬上頂端時喜歡站在上面東摸摸西看看的再滑下來
今天不知為什麼 妳站在頂端時一直拉著媽媽的衣服要我蹲下
媽媽最後蹲下看著妳問說 妳有什麼事嗎?
一瞬間 妳的小嘴靠過來親了媽媽一下
頓時讓媽媽不知如何反應
我只知道那時 媽媽已眼眶充滿淚水
心裡一陣感動 久久無法揮去
或許妳還不了解妳所做的動作對媽媽有何意義
但是媽媽相信 妳所做的動作絕對不是無意的
願這個愛的親親會跟隨到我老
待媽媽已變成皺巴巴的老太婆時
妳還願意隨時給媽媽一個愛的親親
 
愛妳的媽媽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