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音樂/ 真的很想你
2006/09/12 08:12:32瀏覽1057|回應0|推薦29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裡呼換黎明;;
追月的彩雲唷也知道我的心;;
默默地為我送溫馨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裡呼換黎明;;
天上的星星唷也了解我的心;;
我心中只有你

千山萬水怎麼麼能隔阻 
我對你的愛;;
月亮下面輕輕的飄著
我的一片情

真的好想你,
你是我燦爛的黎明;;
寒冷的冬天唷也早已過去;;
願春色鋪滿你的心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里呼換黎明;;
天上的星星唷也了解我的心 
我心中只有你

你的笑容就像一首歌 
滋潤著我的愛;;
你的身影就象一條河,
滋潤著我的情

真的好想你,
你是我生命的黎明 
寒冷的冬天唷也早已過去
但願我留在你的心



    --------------------

    第一次聽到這首曲子是無意間進入某個首頁音樂midi檔

    當時並不知道此首歌~名和詞,卻也叫人聽的心神蕩漾柔腸寸斷

    也正是那網頁主人對愛妻最深沉的思念吧!

    ---------而今的我,再度無意經間尋獲完整的詞首

    除了不失初時感覺外,更深深牽念著心裡最繫掛往故親人....與遺憾~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sicbox&aid=444151